唐子:美国警察西安街头抓小偷 中共国下岗工人想卖国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9-15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9月9日20时17分,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接到110报警,称西安市大差市十字西南角,一老外抓了一个贼。据这名老外说,他是一名美国警察,来西安出差。当他走到大差市十字时,发现一小偷准备行窃,当对方将手刚伸进一个妇女的口袋时,这名外国警察迅速出击,将小偷逮了个人赃俱获。当晚,该小偷被移交给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

如果是三十年前,中共国里全是仇恨美帝国主义的人,没有谁会相信美国佬会在中共国干这样的事。推己及人,中共警官被派往美国决不会这么傻兮兮的,实在想像不出来他为什么会这么做。但二十年前,中美已经建交了,许多人去美国又回来了,亲眼目睹那里的资本家都一个个和蔼可亲,可比毛泽东化妆照出来的神情,那里的水不深火也不热,工人也有小轿车。顿时间,中共国女人最爱美国人。

九十年代,中共国里频传美国西点军校学雷锋。这个年代到如今,美国收留被中共屠杀后逃亡的人最多,还收留李洪志先生和他的许多学员,愤青眼里最可恨。这是个妖魔化美国人和神魔化中共国的时代:最霸道是美国人,好的地方全学中国的。中共国今天国门大开了,美国人不时地进入长城地域,人们其实早已见怪不怪了。

这个老美警察好可爱啊。可中共国的警察不敢学。中共国的警察去美国,换上便衣敢在纽约的自由女神像的大腿上写上“齐天大圣到此一游”,就是不敢在街头抓小偷。倘若有此举,回中共国定少不了写动机交代,甚至还会被骂为卖国贼呢。

说到卖国贼,顿时我想起了一篇夸美国的文章--《下岗工人:我想当卖guo贼!》。这是一篇网文,应该推荐给“愤青帮”每个人,包括“胡哥”胡锦涛。

网上的爱国者往往都是以批判美国的面目出现的,谁反美谁就是爱国者!谁要是羡慕美国的民主和自由夸奖美国的正义强大,轻则说你是崇洋媚外,重则骂你是卖 guo贼!不过我要说的是,如果你真对美国有成见,你放心地骂去,因为骂美国是不会有任何风险的,一方面是咱们政府支持,再一个是老美的肚量大的很。 

瞧,这非一般的网文,读来很有味道,完全智慧的投枪啊。

看的多了我总感觉常骂美国的人另有一番目的……我还看到那些天天宣讲资本主义如何腐朽的贪污吏们不但自己往美国跑,连子女也往美国送。所以给我的感觉那些天天批美的人是不诚实的! 

中共如果诚实还是中共吗?如果中共把这些实情都一是一、二是二地端出来,那中共奴都投入美国男人和女人的怀里,给美国人热脸给中共冷臀,中共咋办?人都是自私的,更何况中共是邪灵、邪教、流氓,杀人起家,反民族反人类反宇宙。婊子想立牌坊,她能诚实吗?中共恶贯满盈,却不肯低头认罪,如何诚实?

美国的霸道是世人皆知的,可是有一点,人家的霸道可是对外,他是不敢欺负国内老百姓的……可咱们呢?别说什么印尼、菲律宾、越南这些下三烂国家烧杀淫我华裔扣我渔船没有人出来放一个响屁.,就是在国内每天那么多因生活无望而自杀,生病而无钱医治等死的父老乡亲有人问么?你们光顾着包二奶包三奶去了,这就是你们成天喊的祖国利益、为人民服务和爱国?……我多么希望我们国家也象美国那样霸道呀! 

这位工人人下岗了,智慧并没下岗,心里透明着呢:

一夜之间你们暴发成了百万千万富翁,真邓某某说的,你们这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而我们白干了几十年被解雇了,名曰下岗了,回头还说我们素质低缺少竟争力,还说什么是结构调整的阵痛,可从来没见你们痛过!

中共的智慧从一开始到现在,就是算计如何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哪里会痛?仇恨入心发芽粗壮早成歪脖子树,痛感神经和快乐神经重叠。

我告诉你们这些爱国者们我们已经被你们骗的可以了,不相信了……你们骂死美国和我无关,我连美国大门往那边开都不知道。可我不能不揭出你们的险恶用心,还不是怕美国的民主自由制度在中国实行了,你们的既得利益就保不住了,你们作威作福的日子就要结束了,你们狂喊什么祖国、爱国、利益、纯粹是骗三岁孩子的鬼话,一边喊爱国,一边吸老百姓的血,一群禽兽也配爱国!

这篇网文好像很偏激,其实处处都在讲理,而且把理讲得很有趣,立刻有人跟进:

公仆们:你们的信誉连婊子都不如,有什么权力要求我们爱国?让我们爱国的同时你们在做什么?把我们赶回家,人为的把国企搞亏损破产然后再盗卖私吞……把你们的子女亲属成了资本家……穷人家的女儿被你们逼成妓女,而你们竟然无耻的还将色情做为产业……把一个好端端的国家弄得满目疮痍,伤痕遍体。捞够了钱你们就跑到美国去享受,去逍遥。让我们成为你们赚钱的工具,为你们捞钱服务的奴隶。呸,你们还佩谈爱国?告诉你们,我们受够了,不要在和我们讲什么爱国,这样的国我们不爱,爱了良心不安……如果有一支铲除你们这些害人虫的军队,我就带着全家人去参加,为铲除你们而奋斗,流血牺牲在所不昔。

是啊,现在不是爱国的问题,而是建国的问题。先退党兴中华,复兴中华民国,而后再爱国吧。爱国有要有国啊,没有国如何爱啊?起码的常识都没有。爱中共魔国的愤青,头脑被江泽民和何新弄得神经错乱得一塌糊涂,全成奴脑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