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华农民 独立精英携手摘除党奴枷锁! ——由千名特警袭击太石村民说起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9-15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中共党政府已施暴太石村民,广东、中华农民须团结反击。
  
举世瞩目的广东番禺太石村村民,以绝食静坐的方式要求罢免贪污违纪村官的动议,9月11日刚刚得到区民政局的认可,12日上午9时番禺区政府却出动近千名特警用高压水枪袭击村部,抢走村民已经连续保护了50多天的财会帐目,抓走48人,多人受伤。番禺区政府以如此流氓犯罪行径,对付开中华农民和平维权护法之先河的现代乡绅,让全世界再次见识到中共邪教的罪恶本质。
  
在中共“以法治国”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口号下,番禺区政府先以警力回绝太石村村民因巨额土地出让款去向不明而递交的罢免村官的动议,也曾动用600警力试图转移财会帐目成制造过流血冲突。但在举世都知道动议得到民政局认可之后第二天,番禺区政府出动63辆警车、近1000名防暴警察和治安队员,动用消防车的高压水枪对保护财会室的妇女和老人不断喷射,这种政府硬抢财会账目目前已经激起了民愤。那些被打伤的老人和妇女对海外记者明言“不怕!我们(会)坚持下去,等到有结果为止。”政府遭遇了这样的民心民意?怎么办?这样的党政府怎么能不完蛋,天亡人亡都是亡,中共完了,出奇的快!
  
台湾柏杨在其《中国人史纲》中曾经指出:以农民为主体的中国人喜爱和平,很早就放弃了侵略谋利的发展方式,注重耕耘换收获的长久安定的生活方式,不热衷冒险和开创,是世界上最善良的民族之一,只有在受到外来异族过度的侵略,或受到贪暴官员过度的迫害时,才会发生壮烈的反击。中国人真正的英雄气概和高贵的精神价值,在反击中全部显露,也在这种反击下,滚雪球般地不断壮大。
  
事实的确如此,法轮功遭遇中共党政府恐怖主义的血腥迫害,由中华走向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太石村遭遇中共党政府恐怖主义的武力打压,将由番禺走向顺德、南海、中山、广州乃至全广东、全中国,这是中共党政府施暴的代价。
  
二、党政府恃强凌弱、联合保护贪婪村官,中华农民团结起来维权护法。
  
太石村2070个村民的3000多亩土地中的2000亩,以股份制的方式由村委会统一规划利用,其于的则以每户6分地的标准包到各家各户。每一笔出让的土地款项都有村民的股份在里面。每一笔进项按照法律规定,也都必须有每个股东的分红和利息。土地分红构成太石村民三分之一的生活来源。但是现在,村民们不但没有得到合理的分红,连近亿元土地租让款都不翼而飞,等于村民地没种上,租金也拿不回来了。可是以村主任陈进生为代表的村官们,原本和大家一样都是6分地一间房,上任仅仅三年,现在却是小楼房好几座、小车好几辆;而村民们一年只拿到几百块钱的分红!村民们坚决要求按照法律规定程式罢免这样一个村官。这难道不是天理人情吗?他们只是想换个村官,为什么党政府就是不换呢?
  
番禺党政府对此倒是有个真切的说法:不是一个村官的问题,“将有上百个村庄效仿,都起来查帐,将牵连到多少个领导干部?”也就是说,不仅上百个村庄的村官要罢免,而且被这些村官用民脂民膏养得白白胖胖的镇官、区官乃至市官都要下台。他们当然不干。蛮干也自然在“党官圈子”的情理中了。
  
显而易见,如今是中共中央默许下的几十万广州市党政府人力在对付一个两千太石村民。而今特警部队以高压水枪终于将帐本收回到政府手中,中共党政府的丧钟也因此而自己提前撞响。番禺区政府如此流氓,太石村民难道真走投无路了?
  
不,太石村民的路既在天上,也在脚下,而且已经走出来了,只须拓宽它。是中华农民们抛弃和平维权之地域局限的时候了。中华农民们,团结起来!
  
三、独立精英走上前台,领导中华甘地式农民群体,以德力收伏中共军警。
  
由作家、律师们有限介入、由太石村民合法实践开创出来的和平维权的民主政治路,是条好路,不仅可行,而且成功就在眼前。但还要加把火,增1度温,就1度--串联太石四周的村民声援,让番禺区政府门前成为2005年的天安门广场。
  
作家赵太功说:太石村的村民所表现出来的韧性、团结、非暴力,是太石村事件中令人感动的地方,如果中国农民都能做到这一点就好了。唐子以为,农民大同小异,太石村农民能做到,其他村的农民也能做到,关键问题还是在于如何发动。企望中共国的(私心和奴性)农民都做到韧性、团结、非暴力,不现实。但独立精英走上前台,以中华仁义道德精神领导中共农奴站起来既必要也可能。
  
现在不是讨论怎样的权力分割、高压惯性怎样将事情推向反面的时候。党政府就是这样的政府,它可以白骨精似地对你一笑,但你千万别忘记下一步就是吃唐僧肉了,从来如此。企求完全在弱势条件下就可以让共产党政府退让,全世界也没这样的先例。但中华农民并非完全弱势,人口、道义就是优势,现在的关键是要把这优势组合起来。这种组合并不是去集合成千上万的农民工王斌余,去以杀人的方式向番禺党政府或者广州市党政府讨还血债(以暴抗暴的局面会把前面和平理性抗争已经只差一步的自由民主成果全部埋葬),而是去形成一个一万、十万、百万、千万的中华甘地农民群体,用道德的强力收伏军警力量,军警毕竟是人。
  
  
四、去除幻想和怯懦,增添领导的1度,让已经99度的自由民主激情水沸腾。
  
律师滕彪说,还是一个政府违法如何约束的问题,法律规定和行政复议并无法对权力进行真正的约束,太石村土地的去向问题可能牵扯到番禺、广州的部门,毁灭证据是必然的。但后果会很难收拾,越来越多的维权活动此起彼伏,不可能把所有的都给打压下去,政府只会焦头烂额,必须和民间形成良性的对话和互动,中国才能朝法治和自由的方向进步。在唐子看来,这段话--党政府违法毁证必然,法治和自由必须党政府转换思路--前后矛盾。必须党政府转换思路的想法就是幻想,意识或潜意识层面就有怯懦。企望一个个必然(不惜以暴力)毁灭罪证以逃避法律惩罚的地方党政府突然齐刷刷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觉悟悔改,转换思路--可能吗?这种对邪灵附体、罪孽深重、不可救药的党政府徒劳的劝善和期盼背后难道没有对禁止从业、入狱蹲监、家人落难等迫害的惧怕吗?
  
有幻想和惧怕是自然的,毕竟人都是有私心、有痛感、只能活一次的凡夫俗子。但良心和良知未泯的凡夫俗子,又都可以因为抑私为公、化伤痛为力量、为子孙谋幸福而超凡脱俗,尤其是受过高等教育且从事司法职业的律师、教授等。你们的当事人、你们的学生--太石村民--已经在你们的指示、教诲下成为先行的护法公民,你们有什么理由还不走上前台和他们更亲密地携手?
  
寻找任何理由不介入更深必然害己害人。尽管你们的手一直比欧罗巴人种的皮肤还白,但收拾了番禺、顺德、南海等地农民的党政府为了愚弄民众和掩饰罪恶,会把你们的白手描绘成黑的,诬蔑是你们激起农民们颠覆国家政权的政治野心,让不明真相的民众唾弃你们!是你们走上前台领导和平的中华农民团结护法的时候了。中华农民自由民主的激情水已经99度了,就差有知无畏的领导这1度就沸腾了。
  
四、没有红旗落地,绝没有党奴枷锁的摘去!
  
况且“六四”血案在前,你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唐子的退路早没了,以你们为同道。律师杨在新在9月9日被广州警方非法盘查遣返后,13、14日又在顺德陈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捕与逃亡。郭飞雄、姚中秋、王怡、李建强、胡平、孙建国、吴伟、樊百华、刘晓波、许医农、昝爱宗、高智晟、滕彪、江天勇、李春富、李和平、赵昕、孙富贵、温克坚、俞梅荪、大卫张、陈壁生、苏少鑫、吴孟谦、杨涛、施晓渝等70名作家、律师、学者、记者、教师和失业文人,针对太石村民绝食事件联名声明呼吁当局善意回应太石村民的抗议,得来的是当局千名特警袭击太石村抢走财务帐目的答覆。这是农民和我们所要的吗?
  
从这广东乃至中共当局利令智昏、穷途末路、丧心病狂、歇斯底里的病态反应中,难道还看不见我们再不上前台的未来结局吗?“六四”学生和法轮功学员已经成为中共邪教和流氓式犯罪--反民族、反人类、反宇宙--的“试金石”,我们不用再去试验中共的杀人刀是否锋利、军警的杀人心肠是否僵硬了。如果我们引颈就戮,中共会越杀越红眼、越疯狂(其灵界主宰撒但邪魔命定并知道等待它的是被捆绑着丢进无底坑,所以注定会穷凶极恶到判决重槌落到身上的最后一刻)。邪恶地惩治完这一批反抗的农民和心里始终不服其强权的我们之后,刘华清、迟浩田这些不甘心死后被掘墓的老军头会带领朱成虎之流的将军们,愚弄士官和胁迫民众走法西斯的道路,背叛中华反侵略的伟大传统去武力“统一”台湾、“清场”美国、殖民北美、降服日俄,使全世界全人类成为中共红旗枷锁的奴隶。
  
五、智慧地领导中华农民和平维权、团结护法,紧密结合全球推进的退党大潮。
  
唐子要说的是,如果我们再明哲保身地置身于农民护法群体之外,在农民抗争失败后,即使我们再用“六四”血案之后的表态、检讨和出卖减轻“罪责”或逃脱惩罚,在随之而来的“军刀现代化”的侵略战争中,我们也会成为美国核武器自卫反击战的第一批牺牲品。如果我们真有这一天,那不是中共疯狂,而是我们怯懦和愚蠢。由《九评》引发的退党(团、队)大潮已从道德精神上击垮了中共,已经退出的435万人构成中华农民和平维权、团结护法民心基础。如此天赐良机,我们不抓住,还思虑、犹豫,真成为炮灰,不是我们的怯懦和愚蠢所致是什么?
  
独立精英从现在就走上前台,中共统治决不可能再撑三、五年,三、五月就垮了。
  
一个太石村站起来了,传播太石精神--中华农民的觉醒和正义--就会有千万个太石村出现在中华大地。一个太石村如何普及为千万个太石村?唐子以为,在全国和世界都瞩目退党潮和太石村的今天,有十几个太石村出现世界就会震惊,退党潮将会日均十万地剧增。各国政府给中共的压力就会增强,几十个太石村接着就会出现,退党将日均几十万地剧增。这时候《九评》会在大陆公开传播并被广泛讨论,成百上千的太石村一两天就会出现,退党将迅速达到一千万、两千万甚至更多。可以肯定地说,中共此时已经无警力和军力可派了,只待废除了。
  
中共一废除,成千上万的太石村即刻出现,之际中华民主政治的人民根基牢牢确立。谁也别想再挑战人民,等待中共的是将高官罪犯一个个相继送上法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