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秋节的千人哄抢闹剧

发表:2005-09-20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千人哄抢金城月饼王


近千人哄抢金城月饼王


9月18日,是传统的团圆节--“中秋节”,月饼之于老百姓,象征的是浓得化不开的亲情,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结合在一起,寓意家人团圆。当日下午,某商家为了回报顾客,打算将重达300多斤的“月饼王”与大家分享,不料却引发一出千人哄抢的闹剧。

当日下午3时许,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的某商家在商场门前为大家分“月饼”,当这个“体重”达300多斤的“月饼王”被搬上台时,人们见状蜂拥而上,老人和小孩被挤得叫苦不迭,商家赶忙调来十几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当工作人员将月饼切成小块装入塑料袋抛向人群时,引起人们的哄抢,年轻力壮的很容易抢到月饼,而抢不到月饼的老人和孩子在人群里的处境十分危险。

半个小时之后,超级大月饼终于被“瓜分”完毕,人群才渐渐散开。一位顾客在旁边抱怨道:“今天本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为了一块月饼差点儿被挤扁了,真不划算!”还有的顾客表示,商家在传统节日里免费让大家品尝月饼本是件好事,但应该讲求方法,以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兰州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