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鼎: 曼哈顿是天上掉下来的巨石 曼哈顿形如中国古时钱---古刀币 二座世贸大楼坐落在大刀口上

发表:2005-09-26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哈顿是世界金融中心,也是美国的心脏,大约有800万人居住或在那上班,如果连同高楼上所有的人都在同一时间站在地上,可能都站不下。

据先知觉者讲,曼哈顿是很久以前从天上掉下来的一块巨石,形如中国古代时的钱---古刀币,二座世贸大楼就坐落在大刀的口上。据佛经中讲,极乐世界里花的钱据说就是石头。可见世界上所有的钱几乎都集中在曼哈顿不是没有道理的(不信可当笑话听,我也当作故事讲)。

因此,曼哈顿的平和,安定,繁荣将对整个世界有很大的影响。

然而, 2001年9月11日世贸中心的二座大楼在9时前后分别遭恐怖分子劫持的两架飞机撞击,10时30分左右二座大楼突然发生了大规模坍塌,有两千七百四十九人在恐怖袭击中遇难。这次恐怖袭击等于是对美国的心脏动了一次大的手术,在某种意义上,它改变了世界的格局。

911后的反恐战

从四年前开始,布什政府的国策重心转到了反恐之上,各国政府也在不同程度上卷入了这场全球性的反恐运动。美国的反恐努力导致了两个独裁政体,伊拉克萨达姆和阿富汗塔利班的迅速瓦解。由于邪恶轴心国依然还存在,恐怖活动在世界范围一天也没停止,大纪元时报的911社论指出,恐怖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共同点是仇恨和暴力,“恐怖主义组织的最大特征,是制造仇恨,用暴力残害生命。而所有共产主义政权,都毫无例外的要制造民众对所谓“阶级敌人”的仇恨,再通过暴力方式消灭掉。”

另一方面,人们必须看到在曼哈顿的几乎所有大财团,大公司都是直接与中共有各种经济贸易关系,也就是西方的自由民主与共产主义之间有着比较深的经济利益关系。很明显,如果不把共产主义铲除,反恐战就会无限的持续下去,因为共产主义是一切恐怖活动的根源。

要铲除共产主义,最重要的是从经济上把国外对中共的经济输血管给它断了。中共就不可能有钱去镇压国内的各种寻求自由民主的声音,不可能用外商投资的钱去镇压各种要求宗教自由,包括法轮功对真善忍信仰的自由。

拯救曼哈顿

在宇宙的历史上,曼哈顿有不同程度的灾难,就如5百年前的诺查丹玛斯预言诗里写的,

天空在燃烧四十五度之地
火焰逼近 庞大的新都市
不失时机 撒落大地的巨大火焰
魔鬼般蹦跳在每个角落
欲对日尔曼人作前所未有的考验

人们认为,曼哈顿就正位于北纬四十度到四十五度之间,自然人们就会对911恐怖袭击与之联系。

另一次天灾是发生在一九三八年,名为“长岛快车”的飓风虽然在八十五公里之外扫过曼哈顿,但仍造成超过三亿美元损失、七百人丧生,今天类似的飓风可能造成数千亿美元损失。当前在飓风活跃的季节里,谁能保证曼哈顿就高枕无忧,平安无事!?

人类道德败坏是一切灾难根源

当今全世界人类道德的大滑坡,都可以在曼哈顿反映出来,最好的在曼哈顿,最坏的也在曼哈顿。

世界上一切的灾难都源自于人类的道德的败坏,解决问题的办法也就是提升人类的道德。而当前法轮大法在人间的洪传提升了人类道德。就如大纪元文章《给曼哈顿一线希望》写的,“冰冷的曼哈顿经过一年来法轮大法弟子讲真相的急火融化,纽约人对法轮大法有了很深刻的了解,对中共的残暴有了一定的认识,但是世风日下的社会带动着许多人还在急速的往下滑着,麻木的心使一些人已分辨不清善与恶。法轮功学员大善之心,努力地激发人们的善良本性。”

就像郭军在《近看中国》的研讨会上所说,“胡锦涛访问加拿大之后,我看《世界日报》昨天的头版头条‘人权分离无碍于贸易’,人类社会开始习惯于放弃人类对生命基本的原则来进行贸易。如果我们继续容许中共在世界上行恶,人类的最基本道德理念和道德良知可能面临崩溃。

“在纽约我看到一些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的演示,但有些人很麻木,绕过酷刑展,就上写字楼和中共的公司签合同。良知在一些人的心目中不再是要坚守的原则,利益主宰一切,这正是中共腐蚀中国,腐蚀世界的威胁所在。”

这也就是今天的曼哈顿的可怕之处,如果觉得神赋“人权”和“贸易”没有关系,无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继续与中共这个“大淫妇”行淫的话,那么等待这些额上或手上印有兽印之人的就是喝上帝愤怒的酒!

一年多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在曼哈顿街头讲真象,做酷刑展,发放真相传单和《九评》是慈悲救度众生,给曼哈顿带来一线的希望,800万众生能否有美好的未来就看他们个人的选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