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外星人曾来访:波多黎各10万美元建飞碟跑道(图)

发表:2005-09-29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9月29日消息,波多黎各西南部拉扎斯市的人们深信外星人曾经访问过他们的小镇,为了迎接飞碟的再次来访,他们已经决定要建一条飞碟起落跑道。目前,在小镇一条人迹罕至的小路上已经树起一个绿色的标志牌,上面画有飞碟的侧面图,并写有“宇宙路线”的字样。



飞碟起落跑道预算耗资10万美元

这条“宇宙路线”由当地一名小学教师雷纳尔多-里奥斯设计,建成后将有80英尺长,设有金字塔形状的控制塔,据说外星人对金字塔的形状特别感兴趣。当地农场主佛朗西斯科-内格龙主动贡献出自己的农场修建“宇宙路线”,并且已经向政府提出申请将这条“宇宙路线”一直修到印第安山。据他和里奥斯估算,整个工程预计耗资10万美元,目前他们正在寻求私人公司赞助。

设计者称外星人曾为自己治伤

“宇宙路线”的设计里奥斯今天39岁,留着一撮山羊胡,站在人群中会被人一眼挑出来。他对外星人的来访深信不疑,称自己小时候就遇到过外星人。13岁那天,一道白光曾闯入他的卧室,进入他的身体中,并且治愈了他背部的伤口,那是在他踢足球时摔伤的。里奥斯还是“国际飞碟”组织的领导人,这个组织曾为寻找外星人举行守夜活动。里奥斯相信外星人一定会再次光临这里,他说:“我不知道他们确切什么时间会来,但是我知道他们一定回来,我将坚持我的梦想。”

许多当地人深信外星人曾经来访

拉扎斯市长马科斯-伊里萨里非常支持修建“宇宙路线”的计划,他也相信飞碟曾经访问过自己的城市,他说:“这是个非常神秘的地方,这里的许多人都看到过怪异的现象。”他有一次就看到过山顶闪烁的锯齿形的红光。

许多拉扎斯人也相信一艘飞碟曾在1997年坠毁在附近的山上,当时他们听到巨大的爆炸声,还看到山顶火焰冲天。一家三明治店的店主罗纳尔多-巴雷亚说:“如果我们科技能够到达月球,那肯定也有某种生物的科技足以到达这里。”

但是也有人对修建“宇宙路线”的计划持否定态度。他们称政府现在正号召雇员缩短工作时间以减少巨大的财政赤字,这个时候修建这样的工程纯粹是在浪费钱。47 岁的居民路易斯-阿罗赫说:“简直是无稽之谈,这个国家正处在危机之中,政治家们无法创造就也机会,却在给人们创造白日梦。”

市长希望“宇宙路线”带动旅游业

面对这些批评,伊里萨里又马上澄清说,市政府是不会为这项工程投资的。不过,他会帮助里奥斯获得需要的建筑许可证。另外,Irizarry也相信这项工程会给当地旅游业带来游客。伊里萨里希望,那些飞碟爱好者们能像当年蜂拥到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一样蜂拥到拉扎斯。据伊里萨里称,自从那块“宇宙路线”的标识牌树立起来之后,已经有数百名游客前来参观这条“宇宙路线”。

当地天文台确曾寻找外星生命

在修建“宇宙路线”之前,波多利亚已经因为阿雷西博天文台而闻名于世了。在阿雷西博天文台建有304米长的接受器,天文学家确实用这些接受器寻找外星生命。在1997年拍摄的电影《超时空接触》中,位于波多黎各北部的巨大接收盘还曾经登上荧屏,搜索到来自外太空的信号,让天文学家的扮演者朱迪-福斯特星光闪耀。

不过在拉扎斯,除了“宇宙路线”之外还有一样东西吸引着飞碟爱好者--一艘装有雷达系统的小型航天器,这个航天器坐落在两山之间,外部还树立着明显的警示标志:禁止入内。美国军方用它来侦察低空毒品走私飞机。但是许多扎拉斯人不相信这种说法,他们认为这个航天器其实就是用来侦察飞碟的,有人还因为靠近航天器被短暂拘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