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街头另类促销抱媳妇比赛(组图)

发表:2005-10-0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春街头另类促销抱媳妇



长春街头另类促销抱媳妇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我那妹妹呀上花轿!”7月16日,长春市重庆路爱迪尔联发时尚精品店前,11位男士每人抱着一个身着婚纱、容颜如花的“新娘子”,这就是本报与长春爱迪尔联发珠宝联合举办的“浪漫夏日,钻戒飞入百姓家”系列活动的“抱媳妇”比赛,11对夫妻参加了这次比赛,热闹场面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加油助威。

这11对选手早上8点便来到比赛现场,经过专业的化妆后,10时28分比赛正式开始。

个小时后,5对选手退出了比赛,2个小时后,又有2对选手退出比赛,而当比赛进入到第4个小时的时候,仍有3位男士稳稳地抱着自己的爱妻,并伴随着音乐哼唱着“我嘴里头笑的是呦呵呦呵呦,我心里头美的是啷个里个啷”。最后,在比赛进入到4小时17分钟的时候,鉴于他们出色的表现,评委决定这3对选手同获冠军,分别获得价值2599元的“佳偶天成”钻戒一对。

减轻分量就脱鞋

在比赛中,一位女选手的脚很引人注目,因为她没有穿鞋子,理由也很充分:第一,不穿鞋子就不能弄脏老公的裤子,减少了回家洗裤子的麻烦;第二,脱掉鞋子还可以减轻老公的负担,多坚持一分钟就多一分钟胜算!后来,她还被评为本场最聪明的媳妇!

恩恩爱爱来擦汗

由于7月16日长春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1摄氏度,在露天场地上站上一会儿就满头大汗,更不用说还抱着自己媳妇的男选手了,就算媳妇再苗条,也是百十来斤的分量呢,因此媳妇们在享受躺在老公怀里的甜蜜时,还要不时地为大汗淋漓的老公擦汗,看他们这恩恩爱爱的样子真让人羡慕!

葡萄糖补充能量

台上的选手稳稳的,可台下的亲友团成员站得却有些发慌了,2号男选手的母亲就很担心:这么热的天,抱着媳妇站了这么久的儿子能受得了吗?她便跑到附近的药房买来几瓶葡萄糖和生理盐水,让工作人员为每一对选手都送上去补充体力--有这么细心的母亲来坐镇,想不赢都很难!

5周年抱5分钟

比赛开始5分钟后,第一对选手放弃比赛,而7月16日恰好是他们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男选手告诉记者:“其实本来就没想过得奖,主要就是冲着这个日子才来参加比赛的,5周年抱了5分钟,挺好!”女选手也觉得以这样的方式来过结婚纪念日非常具有意义,同时也对丈夫的表现很满意,虽说时间很短,但老公对她的一片心意让她感觉很幸福。

“老”将威风不减

得到本次比赛最多掌声的要数8号夫妻,因为他们是参加本次比赛最“老”的一对选手,而36岁的“老”将威风不减当年,实力令很多20多岁的小伙子钦佩不已。男选手足足抱了妻子3个小时,最后还是由于妻子的原因--搂着老公的手臂实在太酸了而放弃了比赛。原来“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爱就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