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罗加剧迫害法轮功 要让胡背黑锅 胡执政 曾庆红罗干成迫害法轮功两大打手

发表:2005-10-05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8日至17日胡锦涛出访加拿大和墨西哥,并参加纽约联合国会议。在胡出访前后,中国大陆掀起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据北京消息来源称,曾庆红、罗干在国内分别操纵自己掌控的特务系统和公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搜捕。在胡到访之处,曾庆红、李肇星则调动特务和外交力量,煽动、收买当地华人、留学生,名为迎胡实为骚扰、阻挡法轮功向胡请愿。曾庆红、罗干都是江泽民执政时的亲信。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江派残余势力曾庆红、罗干一直想把胡锦涛拉下水,制造胡上台后镇压法轮功加剧的局面,让胡锦涛背黑锅。

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抓

8月23日、24日,辽宁东港地区万秀华等11人被绑架到当地拘留所和看守所;

8月31日,长春市苏程远等9人被绑架;

9月7日起,黑龙江鹤岗市被捕法轮功人数已经超过90人;

9月上旬,石家庄孟庆刚等11人被抓走,据说是“上面点名要抓的”;

9月12日、13日广州610及公安统一行动,在广州各区绑架法轮功学员,已知有施雷等6人被抓,总数不详;

9月15日前后,湖北省黄冈市政法委、610、国安、公安等绑架了戴秋菊等15名法轮功学员,关进封闭洗脑班;

9月17、18日,辽宁省葫芦岛市有范德震等7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

9月20、21日,青岛市崔维蕊等8人被抓;

9月23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陈常秀等16人、哈尔滨市有张月芳等14人被劫持;

………

重庆、湖北、安徽、大连、河南、辽宁省铁岭县、武汉、北京、河北省雄县、宁夏等各地都发生抓捕行动。

“把胡温拉下水”

据北京消息来源称,近期对法轮功的加重迫害,是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一部份。曾庆红操控特务系统,罗干操控公安系统采取的联合行动,目的是在胡锦涛访问北美期间里应外合制造事端,把胡温拉下水,让人感觉胡锦涛上台后要加剧镇压法轮功。

胡锦涛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访问期间,受曾庆红操控的特务系统,利用各地中使领馆,散布谎言,挑动仇恨,加上金钱诱惑,唆使华人出面对抗法轮功,干扰法轮功的请愿活动,公开组织留学生遮挡法轮功标语,企图挑起冲突。在温哥华就发生了亲共者抢夺、撕毁法轮功标语事件。

2004年在南非法轮功学员枪击案,近期出现的电话骚扰海外法轮功学员,冒充法轮功学员打电话骚扰社会各阶层人士,动用国安骚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国内家属;都是曾庆红操控中共特务系统的“杰作”。

在国内,罗干操纵政法委和公检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大搜捕,各地许多人被绑架进劳教所、洗脑班及判刑入狱。

北京消息来源称,胡锦涛上台后,中国大陆从舆论上对法轮功的攻势确实大幅度减少。但曾庆红、罗干是江泽民执政时镇压法轮功的两大“打手”。江下台后,他们仍然身居高位掌握实权,甚至权力更大。他们一直延续执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很多地区加剧镇压法轮功,甚至对中央高官都采取隐瞒策略,制造胡上台后镇压法轮功加剧的局面,让胡锦涛背黑锅,把胡温拉下水。

江妒忌法轮功没有起诉胡

曾庆红、罗干是江泽民死党,也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干将和出谋划策的军师,是法轮功点名要和江泽民一起法办的人物。

而胡锦涛自认为与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据报导,胡锦涛至少在 1998年就了解了法轮功。其在清华时的同学张孟业在清华校友1998、1999年北京聚会时,两度当面向胡介绍了他得了肝硬化肝腹水,被医院判了死刑,后来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的亲身经历,并给胡的夫人寄过法轮功的书籍,胡锦涛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谢意。1999年“4.25”以后,胡锦涛还通过在北京的同班同学转告张孟业,提醒他注意。

胡每次出访,法轮功都是打出要求停止迫害的横幅和法轮大法好的标语,与江泽民出访遇到的抗议、起诉完全是不同的境遇。

2003年10月22-25日,在胡澳洲访问期间,还与首都堪培拉格利芬湖公园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有过友好的“碰面”。

据在那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说,“那天早上8:30左右,我们正在格利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湖边公园炼功,我们刚刚炼完法轮功第一套功法,听到脚步声,我便睁开眼睛。只见刚刚走过的人群有20- 30人,都是中国官员,便跟上前去看看。胡锦涛就在人群里,他差不多走在最后,身边只有2个保镖模样的人。一会儿,有两名官员向我们走来,眼睛看着我们。我便主动和他们打招呼,并说,在中国现在看不到法轮功学员在公园炼功吧?其中一位边走边说,“我看到的比你们还早呢。”

据知情者说,江泽民对胡和法轮功的和平相遇及出访没有法轮功抗议和起诉气得暴跳如雷。在胡锦涛随后的两次出访中,江泽民指示李肇星通过外交力量,给前来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制造麻烦,欲挑起法轮功和胡之间的对立。

呼吁法办江罗刘周

胡这次北美访问,多次近距离遇到法轮功学员。据报导,法轮功学员主要给胡传递条信息:“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以及“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从横幅给出的信息看,法轮功对待胡锦涛和江泽民、罗干显然大不相同。

胡锦涛上台已经三年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是沿着江执政时的政策在继续。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胡锦涛认真考虑法轮功给他的资讯,认清大局,当机立断,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

(大纪元记者李丹、刘定一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