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李敖,请你幡然悔悟!

发表:2005-10-05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敖,近期你在中国与香港,所发表的所有言论,实在太无耻了。我不知道,如何拯救你的灵魂,我希望你能在仅有的余生年代,有机会忏悔与改过,否则你将成为中共专制政权灭亡的陪葬品,人类将会把你的名字,永久钉在历史耻辱与罪恶的柱子上。

在中共实行一党专制,并且大规模地屠杀了8千万人、对异族进行长时间迫害与屠杀、六四镇压、迫害宗教与民主人士、导致贫富不均、大量工人失业、贪污腐败、破坏生态系统与自然环境、不断发表核战威胁声明、不断扬言对台武力进攻言论时,你竟然可以昧着良心,公然支持共产党专制政权,你这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

中共的政权,违逆人类民主价值与人的道德,这样的政权,迟早会崩溃的。你不是那位拿着石头,来埋葬中共专制政权的人,而却是捧着鲜花,向中共献媚的文人,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你的名字,将与邪恶的中共政权,永远绑在一起,成为人类千古唾骂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灵魂,当作祭品,来向魔鬼交易;凡是出卖自己良心道德与灵魂的人,最后终将成为与魔鬼共同灭亡的牺牲品。李敖,你在出卖自己良心与道德,也在出卖自己的人格与灵魂,你的年事已高,实在不值得这么做。

凡是用不正当的方法,所取得的钱财,都是不义之财,李敖,你为什么经常干这种事?凡是拥护专制政权的人,都是对人类正义与自由思想的践踏,李敖,你为什么还要干这种事?凡是吹捧狂热的民族主义与傲慢的爱国主义者,都是贻害人民大众的行为,李敖,你为什么总是犯这种错误?东亚大陆上,近百年来人民的苦难与贫穷,都是像你这样的人,所一手造成的,难道你不明白?

那些虚幻的荣华富贵、群众的掌声与庞大空洞的人文作品,都是没有意义的东西,李敖,你为什么这么贪恋它们,难道这些东西,可以让你带进棺材里?

李敖,你的一生充满了无神论、权谋诡诈、功利主义、现实主义、自私自利主义、狂热的民族主义、虚幻的爱国主义、大中国意识情结、大汉族沙文主义、游戏人间态度、好为怪异言论、玩弄两面舌、喜欢群众的掌声、不择手段追求金钱与女人、反对美日的民主国家、拥护中共的专制政权、反对台湾人民的自决等,这些做法,对你的人生有何意义可言?

一个心中没有爱与不懂得真正爱人的人,是没有资格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文学者。你的文章、著作、言行与做法,都无法充分体现上述的价值,那么那些你号称3千万文字的著作,与垃圾场的废纸,有什么差别?

我希望,你在有生之年,能够翻开《圣经》与观看《耶稣受难记》的电影,也许你会有机会,认识什么叫做“绝对的爱与正义”,并且了解“绝对的爱与正义”的真正价值,那么你也不枉此生了!

你所推崇的胡适,实际上比你好不了多少,他可以为了得到中央研究院院长、豪宅与丰厚的薪资,而出卖《自由中国》杂志与雷震的朋友,这样的人值得他人尊敬吗?

1957 年7月底,雷震在台北,与陈启天、夏涛声、蒋匀田、张佛泉、徐复观等人会谈,并且邀请胡适与张君劢担任台湾新党的领导人;接着雷震与殷海光等人,在《自由中国》杂志上,发表实行军队国家化、保护言论自由、改革政治、贯彻法治、反对蒋介石三次连任总统等的意见,最后造成了国民党栽赃与迫害《自由中国》杂志的不公不义做法。

当时蒋介石托胡适的老师王云五,向胡适做劝说的工作,要求胡适不要在台湾组党,并且承诺给予胡适中央研究院院长的职务与解决住房问题。胡适同意了,他并且发表“容忍比自由更重要”的言论、放弃继续致力营救雷震的工作、宣布解散《自由中国》杂志、发表台湾有言论自由的演讲等,作为善意回应蒋介石的政治酬佣,这种出卖朋友与自由主义立场的做法,是不是很无耻?

如果胡适敢于拒绝蒋介石的政治酬佣,并且继续营救雷震与反对蒋介石三次连任,那么胡适才有可能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义人,很可惜他没有这么做。胡适让雷震去坐牢,而自己却享受高官与厚禄,这种出卖他人与自我道德的行为,怎么值得后人为他树立铜像,这岂不是人类道德与良心最大耻辱的代表?

1955年4月,胡适在《自由中国》杂志,发表《宁鸣而死,不默而生--九百年前范仲淹争自由的名言》文章。然而,依照胡适现实生活的行为与做法,他所谓的“宁鸣而死”,只不过是文人争取荣华富贵与权力地位的工具,并不是真心为人类的“自由与正义”牺牲与奉献,这样的人,怎么可以被称为自由主义的代表人?

李敖,请你幡然悔悟!不要再做中共专制政权涂脂抹粉的化妆师,不要再出卖自己的灵魂成为中共专制政权的工具,更不要再做人类道德良心与自由主义的掘墓人了!

2005-10-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