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大邪童与修炼人较量 中共淫妇露点 ——评中共再次海外电话骚扰法轮功

发表:2005-10-05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2月,美、加、欧洲、港、澳、台等地法轮功学员同时收到大量攻击诬蔑法轮功的骚扰电话,引起各国政府的重视,部分国家的警方开展调查。此后,中共有所收敛,虽然局部地区、个别城市“电骚”依然有,但没那么猖獗了。

但昨日,有台湾法轮功朋友告诉唐子,她的电话被大陆骚扰得不能使用了。很快大纪元记者便报导了香港、美国等地法轮功学员不断收到骚扰电话的消息,骚扰内容有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功法的攻击,有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意诋毁,还有攻击九评和退党的。另外,香港大纪元时报社和新唐人电视台香港记者站办公室的电话和工作人员的手机,也受到骚扰。显然,中共孩子般焦躁不安了。

中共如此躁动,正在昭示唐子的一句谶言:中共这只秋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唐子有朋友说:怎么会呢?我没见到什么动静?再撑三五年、十五年都没问题啊。但中央政治局那些老人们不是这样想的,尽管他们嘴里在说十七大、十八大。唐子跟中共掰手腕已多年,其力用到什么地步,余劲还有多大,看额头的青筋、听鼻孔的呼吸就一目了然。我不会看见胡锦涛在电视里一板一眼地念讲稿,听见温家宝嘴里说中共要推进人民民主,就李敖似地要再拥抱中共一千年。李敖小邪童,邪劲主要在嘴上,嘴软就要完了。中共大邪童,邪劲主要在心灵,越阴越要完了。

早有人教会我:不要看中共如何说,要看中共如何做。贪官前赴后继,却让你见不到网上的抗议、街头的游行,这就是中共秋蚂蚱快蹦跶不动了的迹象。

中共才说了要跟法轮功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接着就骚扰电话频频,应对完全乱了方寸。它知道这些电话对不怕酷刑、不怕丑化的法轮功修炼者已经完全无用,却还用,这是为什么?小孩硬要骑父母的背,父母不给,他会怎么样?嚎哭或者无力地抓打。秋蚂蚱一阵阵蹦跶,像秋摆子似的抖动,那就是快不蹦跶了。

在这场修炼人与邪童的较量中,中共将输得连底裤都脱掉。再次的海外“电骚”,像我们表明,中共大淫妇的脱衣舞已到了露三点的阶段了。

第一点:再讲再讲……我跟你没完。这其实已经露祛了:让我嘛,我好累啊。
第二点:李洪志,我做厉鬼也不会放过你。这其实已经在示弱:得饶人处且饶人。
第三点:《九评》、退党动不了我。 这时才回应,心虚脚晃的真相已掩不住了。

一般而言,中共如此骚动,弱善的中国人又会被迷惑:或会说,别逼我党了,又要搞经济,还要对付你们,也不容易啊;或会说,互相让一步,自由是尊重,民主是妥协,相逢一笑泯恩仇;或会说,法轮功,真善都可以,忍嘛还很不够呢。被迷惑,是因为说话的人忘了中共是邪灵,不由自主地又做回东郭先生了。

唐子要替法轮功回应中华东郭几句话:法轮功是弹簧,她如何逼你党?镇压一开始,已经不是自由和民主的问题,而是正义和邪恶的问题,正义对邪恶岂能一笑了之?奴隶才忍气吞声,人可贵的是坚忍不拔。邪恶不可以不被清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