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公开承认得了严重的心理疾病

发表:2005-10-06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忙于筹备新片《宫里的日子》而许久没露面的徐静蕾,4日晚参加北京某电视台录制的访谈节目。趁着她录完节目的空当,记者对她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没想到,徐静蕾告诉记者,这次她要在电视上公开承认自己得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希望能早点得到治疗。  
  徐静蕾表示,虽然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在公众眼中独立和坚强的女人,但是心理承受的压力还是到了饱和状态。她甚至用“病态”形容自己。徐静蕾表示最困扰自己的是“离京恐惧症”,她说:“我有时候都不能解释自己,比如我很恐惧离开北京。 每次我要出差一收拾行李,心情就会坏到极点,一边收拾一边想:‘我这是过的什么日子啊!’而一上飞机,我只要一看到报刊上的抒情文章,不管写什么,写得多差,我都会边看边哭一塌糊涂。”

  常常被人误认为“摆谱”甚至“狂妄”,也让徐静蕾感叹做人难。徐静蕾坦言,平时自己一到人多的聚会就觉得很不自然,也许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娱乐圈:“我做导演后,有回在香港导演协会的聚会上说:‘当导演没什么了不起的。’其实是自谦的话。但是让很多导演界的前辈不满,说徐静蕾真够狂的。”徐静蕾感叹,平时因为自己不爱说话,或者说话不注意,被人误会“摆谱”的事儿更多的数不清。

手头正在筹备的古装新片《宫里的日子》如今成了徐静蕾心头新的大石头,她也因此一直不愿意向媒体提及影片的情况。徐静蕾说:“古装片对于我来说,有很大的难度,我需要安静的环境确定自己的方向,看史书,找当时的史料,都是很花费时间的工作。”

荆楚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