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报告称一架F22可敌10架苏35(组图)。

发表:2005-10-09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制苏-35多用途战斗机



美F/A-22“猛禽”战斗机



西欧国家联合研制的“台风”战斗机

英国专家们希望通过分析战机的性能来确定在空战过程中西方的战斗机(包括美国最新型的F-22)到底能击落多少架俄制苏-35。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苏-35是对苏-27进行全面现代化改进后的最新成果,其总体作战能力已达到“四代半”战机的水平。

  在分析这些战机性能的过程中,英国专家还利用了多套可模拟战斗机技战术性能的航空模拟器。在研究过程中,这些模拟器均“装备”了相应的导弹,飞行员们也努力发掘各型战机所具有的技战术性能。

  以下便是英国军事研究和评估局得出的数据统计(数字比值表示的是俄制苏-35与西方各型战机在模拟空战中的损失比):

  F-22--10.1:1(表示每击落一架F-22平均需要消耗10.1架苏-35,下同);
  “台风”--4.5:1;
  “阵风”--1:1;
  F-15C--0.8:1;
  F-18D--0.4:1;
  F-18C--0.3:1;
  F-16C--0.3:1。
  据估计,每架美制F-22战斗机的造价高达1亿美元,如果考虑到今后对其进行改进的费用,那么购买F-22的实际花费将达到4亿美元。

  而根据不同来源获得的消息,俄制苏-35在性价比方面可能要明显优于西方战机。据悉,出口型苏-35的单价将会定在3000-3800万美元之间,远低于西方各国的新型战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