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我不想当爱国贼,请加拿大还中共颜色

发表:2005-10-15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中国大使卢树民演讲警告加拿大联邦政府:如果通过“台湾事务法”,将损害中加两国三十五年来加强贸易的外交努力。卡加利先锋报 10月14日刊出评论,题为“中国的强悍十分不智;贸易惩处威胁忽略了对加拿大天然资源的渴望”。唐子不知卡加利先锋报是否官方报纸,我呼喊加国给中共些颜色看看。

唐子说这话,自然不怕被诬衊为卖国贼。早在1949年,正统的中华民国被中共邪灵魔法颠覆后,中华传统一天天远去,“人民共和国”绝非 “中华共和国”之中国,十足是中共之党皇朝。中华民国时期宪法赋予给中国人的公民权利或自由人权,被一一夺去,国乃中共国,人乃中共奴。我无国可卖,更不想当爱国贼。

让唐子告诉卡加利先锋报:卢树民是中共大使,并非中国大使。加拿大跟中华民国断交后,就跟中国断了交。现在在黄河、长江地域里跟加拿大建立邦交的不是中国,只是中共。中国是礼仪传统国,讨厌咄咄逼人。逼加拿大的是中共!

既然北京的中共好挑衅,加拿大政府就还它些颜色,让中共规矩些。国会不要理会中共的要胁,偏要通过此法案,看看中共在贸易上能拿加国怎样?加国政府,中共是流氓,你气愤,一定要发出来,千万别把自己的灵智气蒙了:以人民国跟党流氓做贸易,总额仅三百亿元,拿出两百四十亿进口货款给中共,出口回款不过六十六亿元。逆超情况下是中共需要加国,它该给你好脸色才对啊?

加国政府朋友,别让你的“电力能源公司”去跟中共陪笑了。你越陪笑脸,它越给你冷脸。去看看英文版的《九评共产党》你就醒悟了:中共是邪灵,你对它好,它就对你敲骨吸髓;你用正义去对抗他的邪气,它立刻就后退收敛凶相。中共的人权纪录是世界最差的了,你派一个人去听一次庭审,能把你气疯。你是在跟一个欺压宗教人士和自由民主追求者的政治疯子打交道,它怎能按正经的商业游戏规则跟你做生意?它总是利用你想为国民谋利益的心理,诱使你对它迫害天安门民运人士和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行噤声,是它把迫害政治跟贸易经济相联系。那你就干脆跟它联系得更加紧密一些:不尊重人权,我跟美国的生意就加密!

这才是正招:根据加中贸委会的成员胡普拉表示,即使十年内加国将进口中国的货物成长十倍,其总量依然不到加国现在销往美国的五分之一。

加国政府朋友,对于中共最好是一点步也别让。那个什么“一个中国”的政策,其实是“一个中共”的政策。在你所交往的国家里,有几个是把执政党赞同于国家的,把自己的权利扩到百分之百,把别的党派和民众的利益压倒逼近于零。这样的党国虽然有13亿人口,但它全当养13亿猪狗。这样作贱人权,中共能给你多大的市场?你又不是猪人、狗人商品的生产基地。猪人、狗人需要能源很少。

加国政府朋友,你要用中国智慧跟中共打交道:那就是偏与台湾联系。以灵活的方式许台湾官员来加国,鼓励加台经贸交流。这样中共就急了,就会脸贴脸地亲你:嗨!我是中国大嫂,很丰腴哟……别去找台湾小丫,全是肋骨。这时你再跟它谈人权。你惟有教它先文明了,它才能跟你弹唱贸易的“多、来、米”。

加国政府朋友,据悉你的财政部长麦卡勒姆正在北京推销加国能源,他应该硬挺一些,给中共一些白色的讯息:“喂、中共,你是商品的卖方,我们是顾客市场,你少牛气;你是能源买方,我们是燃料供方,礼貌一些,市场上见”。

加国啊,中共不是议会政党,而是独霸政坛的红色黑手党,眼里只有两种颜色。你必须还你的本色--白色--给它。那就是:教会中共尊重人、讲人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