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元乙肝病毒携带者的退团声明

发表:2005-10-1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位元乙肝病毒携带者,应该有十几年携带史了,肝功能一直正常,大学毕业好几年了,毕业即失业。像我这样的人,大陆有1.2亿,大多数都是上世纪70,80年代共用医疗器具造成的恶果,这属于国家罪错,却要我们承担后果,忍受歧视和贫困,并且带头歧视我们的,却是共党领导下的国家政府机关。

因为乙肝,我生存的很艰难,家人本以为我毕业后能自立,缓解家庭经济负担,谁知道我却是个“废人”,有医德的医生说:不用治疗,定期检查就好,从科学角度看,你连厨师都可以当。用人单位却说:回去治好了再来吧。残酷的现实让我学会了思考:我已经很不幸了,为什么还要处处被人歧视?我是一个不需要治疗的“病人”,就算真的要治疗,看病是要花钱的,可是几乎所有的企业和政府机关都拒绝雇用我,我从哪里拿医药费啊?难道让我去偷去抢么?我只有等死了。虽然出台了相关的法律,但和中国宪法一样,形同虚设,糊弄百姓而已。在大陆,法律是奢侈品,是专政的工具,普通百姓用不起啊。再说:法律要是有用的话,还要上访干吗?没有工作,没用收入,没钱治病,我只能等死。

读过《九评共产党》,让我明白,我的境遇,都是共产党一党专政造成的。1949年以后的中国历史,几乎就是共产党欺骗国民,蛊惑无知民众对另一部分国民进行镇压和歧视的历史。从“文革”批斗知识份子、“三反”、“五反”、“整风反右”迫害给党提意见的人、“户口制度”让农民从此沦落爲二等臣民,“六四”镇压要求民主的学生,到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现如今,在官商勾结,利益驱动下,再加上各个媒体的推波助澜,乙肝被妖魔化,使得无知民众对乙肝的危害误解很深,进一步挤压我们的生存空间。我们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只能出卖良知,靠体检作弊才能获得“生存权”,简直是“逼良为娼”。对于这些明目张胆的歧视行为,我一向认为“伟光正”的党却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措施,就算是爲了别人的健康着想,拒绝雇用我们,至少也要给我们发放最低的生活保障金吧,可我们什么福利保障都没有,除了等死的权利,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也许共党政府认为,新出生的人口都打了疫苗,等我们这批人都饿死,病死了,这个国家就清净了。

共党政府依旧说着官话,空话,假话,废话,“代”着三个“表”,号召建设“和谐社会”云云。一个1.2亿人都无法正常生活的社会,它和谐的起来么?只有推翻共产党,结束一党独裁,中国才会有希望,中华民族才会有希望,中国人民才会有美好的未来,我才会有生路。我想:没有任何一个民选政府敢于漠视1.2亿人的声音。

因此,为了我自己,为了我的子孙后代,也为了1.2亿乙肝患者或携带者不再受歧视,我特别声明,退出共青团等一切共产邪灵附属组织,坚决与这个共产邪灵断绝一切关系,抹除兽记,就算病死,也要死的清清白白。

同时,我号召那些和我一样遭到歧视的大陆朋友,以及你们的家人朋友,都好好看看《九评共产党》,认清共产党的邪教本质,摆脱邪党邪灵操控,退出党、团、队,肃清头脑中党文化的流毒,做一个明明白白,清清白白的中国人,共同期盼中国大陆成为一个没有歧视的国度。

小春
大陆西南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