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人人都在其中--为什么回大陆易病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10-20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能有许多在美国的华侨或留学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回国去探亲或做其它事在国内停留一段时间后,在国内期间或回到美国后总会感到身体不舒服,有些人甚至大病一场。最为典型的例子是,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李哲夫先生。近二十年来他是中共对外开放的重要顾问, 每年往返于中美之间, 年前刚从中国大陆回到华府就因心脏病并发肺炎,医治无效,于二00五年二月九日去世,享年六十三岁。来自台湾的李哲夫教授生前担任过“美国华盛顿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荣誉会长等职,极度的亲共。另一个例子是 中新网华盛顿9月22日简短报导的,前“全美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会长”,“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会长”,天普大学的数学临时讲师(ADJUNCT INSTRUCTOR),68岁的程君复先生三个星期前在大陆接受了肾切除手术。九月初回美后一点小感冒又感染了肺炎,入院后什么好药都用上了,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倒一路恶化下去,9月21日上午在极痛苦的情况下死去。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人生病呢?
就是共产邪灵在作恶!
大 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首次点出了“共产邪灵附体”这一概念。它可以 附在个人的身上,单位,团体或国家机构上。关于邪灵最早可以追溯到圣经里的“鬼魔的灵”(启十六14) ,“ 假先知的灵”(亚十三2),“ 敌基督的灵”(约一四3),“ 谬妄的灵”(约壹四6),“ 乖谬的灵”(赛十九14), “ 谎言的灵”(王上二十二22-23),“ 污秽的灵”(亚十三2,启十六13),“ 沉睡的灵”(赛二十九10),“ 世上的灵”(林前二12) 九种邪灵组成。中共的起家历史的“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评之二)也全都包含在圣经里提及的九种邪灵里。邪灵 在另外空间控制每一个被其打上兽印记的人, 就像圣经《启示录》写的“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 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圣经《 启示录》, 第十三章) 很显然, 没有兽的印记之人, 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不得与中共作买卖。
近代的人类,由于科技的发达,人们太过于“眼见为实”,眼睛没看见的就不相信,尽管有些自称是基督徒的人,只把上教堂当作是一个文明的举动,特别在中国的大学校园里,人们都很羡慕这些人。更多的人是无神论者,在这些人认为提出“共产邪灵附体”是迷信,与自己无关。
其实“共产邪灵”是无孔不入的,一个人只要认为共产党好,他/她/它马上就被“共产邪灵”附体。据一位祖辈修佛的老阿姨在一次禅定中,她的天目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共产邪灵附人体的样子,她说,“它的大小约是人体的五分之一,外表象老树皮,很粗糙,有点象外星人,但没有外星人那样清楚的五官。四肢扒在人 的腰背上,头也贴在人背上,象是人背着一个东西。当人读过九评,声明退出这个组织之后,就有一股力量将它从人身上拽下来,因为这个邪灵与人身粘得很紧,象 溶在人体上一样,所以那个很强的力量将其拉下来。然后被放入象是宝鼎的容器里,在里面,它就被定住了,不能动了。然后邪灵被一层层剥开,剥开的外层象丝瓜 瓤一样,里面是一个白色的软体,剥到最后也就被解体了,没有了。”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中国大陆许多人经常腰背痛,肾虚,肺病,头痛等,是因为共产邪灵每时每刻都在吸取人的精华之气,牢牢的控制每一个人,因为人用耳朵听了中共的谎言就使人头痛,用口诽谤神佛造了很多口业就使人得肺病,用心做了很多淫秽的事使人肾虚腰背痛。
而一个团体或组织,因为每个其中的人就像里面的每一个分子一样,都是被共产邪灵附体了,所以这个组织就很容易被控制,因为都是阴性的场,其它空间的魔和邪恶烂鬼就容易上到阴性场,做出非常邪恶的非人性的事情来,比如劳教所的恶警,可以想出各种酷刑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对于共产党的总书记,有许多的邪灵在其周围保护他/它,使他不至于在很纯正的能量场下被解体。当中共的党总书记访问外国时,是为中国和中共补充能量的过程,你看,是凡他/它到过的地方,都会发生程度不同的大小灾难或气候异常,下雨,气温骤降,水灾,风灾等。因为邪灵补充能量的过程是热力学的吸热过程。
当然,现任中共的党总书记的胡锦涛因为有许多邪灵在其周围,如果他能在心里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或“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助,那么他就能击败邪恶的江,曾,罗,刘,周五人帮,他们周围的邪恶之场就会被解体,甚至江鬼他们都会害怕见他,这是因为附在江鬼他们身上的邪灵在害怕。否则,胡锦涛要靠人中的手法,什么“保鲜”,“军人政变”,“神六上天”,“加强政府高层接触”等手法,就是换成毛泽东或邓小平本人来当现在的中共的党总书记都无法挽回中共的灭亡,因为是“天灭中共”不是那个人有本事要灭中共。
现在社会上所发生的一切,如500万人退党,退团,退队,发传单,传《九评》,办集会,办《中国将何处去》等问题的研讨会等等,仅仅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不受共产邪灵的毒害,顺应天意而已。
顺便提醒一些人,假如有些西方政要个人想极力保护中共不垮,这是逆天意而行,这样做可能就把自己也赔上了。因为,你要去中国见他,去握手,去到那个邪恶的场中,你身上的精华之气就会被共产邪灵吸走,因为你没有抵抗邪灵附体的能力。到时就会像我们文章开头时提到的一些人一样,用命去换。
如果是西方政府想要保护中共不垮,那也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天灾人祸,流行瘟疫将会连绵不断在他的国土里发生。

现在是神佛给每个人,政府,团体,国家选择的机会,人人都处在十字路口,你有充分的自由作出选择,但人要对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如果你是个总统那么你要对你的国家负责,如果你是个帝王那么你要对你的民族负责。
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把全世界所有的政府都毒害了,全人类都是共产邪灵的受害者,为了你自己,你的国家和你的民族,全人类都应该站出来反对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神给人的时间不多了!天灭中共,人人都在其中。

2005年10月19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