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郝欧盟退党演讲 中共施压无效(多图)

发表:2005-10-20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众退党人数突破五百万大关当日,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及天津市国保局官员郝凤军就中国人权问题在欧洲议会大厦发表演讲。中共驻欧盟使团一度向欧盟施压以图取消研讨会,但遭否决。


郝凤军在欧洲议会大厦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上

布鲁塞尔是陈用林、郝凤军此次欧洲之行的第一站。10月19日上午,应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人权无疆界组织及欧洲大纪元时报联合邀请,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天津市国保局官员郝凤军于10月19日上午出席了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里举行的“投诚官员谈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副主席Charles Tannock博士及议员Simon Coveney先生共同主持。10多位欧洲议会议员及议员助理、多家人权团体、澳洲驻欧盟使团代表、近十家中西方媒体以及数位中共驻欧盟使团外交官员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前中共610官员郝凤军通过分析610的架构、运作、资金来源、对西方社会的渗透,以及中共对九评、退党的恐惧与打压等方面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做出了论述;前中共驻澳大利亚悉尼领事馆一级秘书陈用林通过他14年外交官的生活经历,披露了中共对中国民主运动、西藏、新疆、台湾及法轮功等异见人士的人权迫害;中共的外交策略,特别是如何利用贸易为条件引诱西方国家在人权、军事及政治等方面作出放弃等详情。陈用林特别指出,“新华社是中共的喉舌,新华社的记者有时候也要承担情报收集的工作。希望今天在场的新华社记者回去能把今天的情况如实报道,至少不要把‘人权’一类的敏感字眼过滤了。”


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e

刚刚从中国访问回来的人权无疆界组织主席Willy Fautre先生在研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此行的恐怖经历。此次中国行,他接触了大量的记者、网络异议人士、天主教地下教会领袖及成员等,他指出,他亲眼见证的事实,证实了所谓中国的人权状况在改善只是假象,中共所允诺的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完全都是欺骗西方社会的谎言。

特邀嘉宾欧洲大纪元主编周蕾女士表示,今天是独裁暴君萨达姆正式受审的日子,也是中国大陆民众退党人数突破五百万大关的时刻,在这样的时刻邀请两位中共投诚官员来欧盟参加“中国人权问题研讨会”意义非凡。过去一年以来,中国的经济、军事、人权等问题已成为欧洲传媒及各界讨论的热点;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执政了56 年的中共从未改变以暴力统治民众、谎言欺骗世人的本质。中国人权状况之恶劣令人发指,世人震惊,大纪元时报推出的“九评共产党”则为世界人民认清邪党本质,彻底觉醒,为中国民众告别中共劈开了一条路,从而直接引发了数月来中国大陆的退党大潮。正如当年柏林墙的骤然倒塌令世人始料不及一样,今天5百万退党大关的突破,昭示着中共大厦之摇摇欲坠,崩溃在即。欧洲国家应该对中国即将发生的巨变做好充分的准备。

自由问答时会场气氛热烈踊跃,记者及来宾们还特别就西藏问题、家庭教会、黑名单问题等向二人作出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18日,即在会议召开的前一天,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副主席Charles Tannock博士接到了来自中共欧盟使团议会处参赞魏敏的电话,要求Tannock博士取消此次研讨会。“昨天我接到来自中共驻欧盟使团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法轮功是反政府组织,”Tannock博士说,他们说要来告诉我中国人权的真实情况。他们要求和我见面,企图游说我取消这个研讨会。

“事实上数日来,我们向所有欧洲议会议员连续发了数次电子邮件,希望更多人来参加这次的活动。”Tannock博士的助手表示。

对此,陈用林表示,“这是中共的敏感神经------人权问题被触及时的一种本能反应,”陈说,通过向西方政要施压以干预社会各界举办的与中国人权有关活动的举行,是中共的一贯伎俩。在一般的使领馆,是由政治参赞处理此类事件,但在欧盟,中共派出的是一个使团,干的就是向欧盟游说和施压的工作,目的是让政要们在中国人权问题面前收声。可见中共对欧洲议会议员的表态是非常“重视”的。


中共驻欧盟使团外交官员

当天3位来自中共驻欧盟使团的外交官员、新华社记者及中新社记者等均全程出席了会议。

(大纪元记者李华布鲁塞尔报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