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死穴

作者:作者:李扬天 发表:2005-10-2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身有要穴,点之既亡,名曰死穴。人如此,一个生命,共产党这个庞大邪恶的生命亦如此,虽然貌似强大,但是它已经是命在垂危,奄奄一息,死像败露,危 在旦夕,为了使人们早日摆脱恶党残害,现将中共十大死穴公布于众,为勇者助威,弱者助力,埋葬恶党,拯救国人。

   一,“九评共产党”已经为之盖棺定论,退党已经判其死期,十死穴只是这个邪灵解体的几种形式而已。

在目前的退党大潮中,已经了解到在全国许多村,镇,单位,机关,工厂,公司,或县,市,地区等,共产党组织已经垮掉,几乎没有共产党的组织,表面上有,实际也已经瘫痪,如果各个地区,单位,或省,市,自治区,宣布脱离共产党,但仍维持秩序,遵守国法,正常工作,生活,全国如此,恶党即灭。

   二,目前中共高层要员如曾庆红,李长春,薄希来,吴邦国等很多人,在他们上台之前都曾经和有关人员说过:钻入中共的目地是为改变独裁,或为了结束中共的统治,现在看,他们只是为了掩盖那向上爬的野心而已。

另有一部份人贪赃枉法,罪恶累累,如罗干,陈良宇,贾庆林,黄菊等众多的恶党党员,一旦把他们的罪行公布于众,把前者的言行揭露,发动更多人退出中共,退出者呼吁另立新党,中共既亡。

   三,地方诸侯火并江系之上海帮,擒获江泽民,发动逼宫,宣布江泽民所掌中共已是邪教,余众另立新党。据可靠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准备点此死穴。

   四,内部火并,据可靠消息,江泽民虽然人离位,但心不死,他目前指示由喜贵,怂恿曾庆红发动宫廷政变;而胡锦涛也想铲除上海帮,无论结果如何,共党必亡。此一死穴,看似解穴,其实,碰之即死。

  五,全民统一揭露中共恶行,饱受迫害的工人,农民,知识份子和被迫害的人民,在他们的维权运动中,要同时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人人有责传播,印刷“九评共产党”全面向人民推广,呼吁更多人退出中共,把他们的任何反迫害活动与揭露中共邪恶的推广“九评共产党”结合起来,此举为灭共之良策,解脱恶党控制之人愈多,获救之人愈多,中共灭亡愈快。

   六,发动全民揭露中共欺骗性的财政管理和金融市场,中共管理的财政已经是无底洞,全国银行已经成空壳或负债累累,如果全民都来兑取现款,银行全面倒闭,共产党无法管理,人民可以用经济的压力来获取民主,从而迫使中共垮台。

  七,大纪元时报曾论述胡锦涛如何突围,胡锦涛要想解脱,必须认清是江泽民用中共党传毒招,架空,捆死,夺权,踢倒,踏上一只脚。胡要想活,只有丢掉梦想,放弃中共邪党,与江泽民安排的政治架构及中共邪党彻底决裂,君不见,朱镕基信誓旦旦表决心,在邪恶的党腐败面前却无声无息走下台,赵紫阳,胡耀帮能力,地位都不输于胡锦涛,在邪党面前却无能为力,若想在中共邪党体制内寻求改良,无异缘木求鱼,饮鸩止渴。

胡要解散共产党,就废了政治局,瓦解了上海帮,胡可动用国家权力,法律来向民主改革过度,当然就看胡有没有这个胆量了。胡以为在党内解救共产党可以保住自己和共产党,其实这是他与中共同归于尽的死路。

  八,民众抗争遍地开花,2004年中共统计全国每7分钟就有一起民众维权抗争事件,由于国际间民主和平与人权理念的声援和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人民的道德开始复苏,维权意识渐渐增强,尤其是中共的残酷掠夺和残害使人民的抗争走向普遍和强烈,量变到质变,这是中共党独裁宝座下的火山,随时可以埋葬它。

  九,天灭中共,任何一个政权垮台之际,都会有种种迹象显示天象变化,如天降巨石写:中国共产党亡,以及经书启示和史前预言等等。这些都是天降慈悲,垂恩救度;更明确的是在“九评共产党”的日益广泛的传播和与日俱增的退党大潮的冲击下,中共党内官僚和成员,如不悬崖勒马,火速忏悔赎罪,必遭天惩,前年的萨尔斯只是警告邪恶中共,如若不悟,天灭在即。

  十,国际正义力量的压力和影响,国际上除共产主义国家相继垮台之外,各国把民主,和平和人权作为普世的价值;“九评共产党”在国际传播甚广,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及澳洲和殴洲等各国人民和政府都开始向中共施压,这个世界上最后的最大的邪恶共产党集团的垮台,将标志着人类社会的真正净化,人类新纪元的开始。

   这里所论十死穴,可以说没有一个解穴,或者说十穴点之是死,不点也是死,目前中共没有任何一方法能解决上述十个问题中的任何一个问题,如果它有,那就越解决死亡越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