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耳光的“反邪教组织办公室”

作者:作者:伊势守 秀冈 发表:2005-10-2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贼的喊捉贼、打人的喊救命”,今天的共产党,为了要死命的强行支撑住自己的颜面,早已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有牌金光党,拿着一个化过妆的人皮灯笼,到处招摇撞骗。

在威权时代里,曾经高喊反共口号的人们,在有了言论自由的今天,全部都原形毕露了,全部都露出了自己妖媚的狐狸尾巴,因为这些人高喊反共口号的背后真相就是:“反而去投共”。

共产金光党本身,就是一个危害全球的邪教,且危害范围无所不包:生态、思想、粮食、教育、两性互动、婚姻家庭(前苏联订立诸多法律规定,用尽各种方法,不让人民离婚,以使其能继续保有独裁专制大权的重要要依靠)、人均收入、外汇存底…。

堂堂一个共产国家,除了暴力指数的评比,及官员贪污的本事水准之外,大概也没有其他任何东西,可以再拿出来和其他任何国家相比。

“反邪教组织办公室”是要为人民出面,公开的来反共产金光党自己吗?如果是的话,那还真的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话!

邪教自己成立了一个“反邪教组织办公室”;而曾经跟着一代绝世独裁者一起大喊反共口号的人们,在其王朝历代接续崩毁衰亡之后,立即原形毕露,纷纷争先恐后的,开始投向一代绝世独裁者其头号敌人与死对头,那满是血腥、暴力、谎言的共产温暖怀抱里,对于一代绝世独裁者来讲,同样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话!

要妄想布希访中前夕,民运人士或政治犯会获得释放?请先回头看看过去才不久前的邪党手段吧;除非共产金光党官的员,是真的要带头带领人民,一起唾弃并且结束共产金光党。

曾经是一位上将退役的前政府官员,一听到做鞋子起家的什么功德会,人数庞大到直令他脑袋像是要爆炸开来般,于是便以假藉拜访为由,实质的前往视察,而至于是否又在日后,一如往常的惯有手法,又再布建眼线进去里面,那就不得而知了。

而坏事作尽、恶事作绝,落得今天遭到多国通缉(尤其是澳洲雪梨),不敢跨出国门一步的肥佬江泽民,不仅只非法残酷的非法迫害自由信仰的无数人民,在国际人权组织官员到访中国时,还再将民运人士及其所谓的政治犯,予以非法拘禁,让人权官员及民运人士,无法直接面对面的进行交谈。

共产金光党到底是在害怕什么?肥佬蛤蟆江又在害怕什么?

怕人数?共产金光党,历来不是都最擅长用人海战术吗?(花重金买迎接队伍,使其成为日后的准替死鬼)

怕理念、思想?既然号称“伟正光”,还怕别人的理念、思想砸了自己的台吗?

怕见光?媒体是党的喉舌,报喜不报忧,不利于统制者的消息,全都被央视、凤凰…给封锁了、互连网也同样被封锁,人民早已无法得知一切真相,共产金光党到底是在怕什么?

害怕民主?害怕人权?民主和人权,民主国家里,是很自然且理所当然的现像;而邪教最害怕民主和人权,也是必然的正常现像。

没有了民主,没有了人权,邪教当然才能得以顺利的奴役人民。

在历史上,堂堂正正的宗教,无不是光明磊落的,在公开场合宣传教义思想,而不用关起门来,偷偷摸摸的做着不能见光的事情。

一如过去的“奥姆真理教”般,不敢见光,在被员警坚破获时,其教主更是躲在狭窄的木板装潢夹层里,意图逃避法律制裁(还真的是:“畏光症”)。

因为,只有邪教才会见不得光,所以才要关起门来、关在铁幕里,禁止自己的不论信或不信之徒,去接触到外面世界的自由空气,及人权、民主思想;如此才能保持自己大权在握的淫欲。

“当你自以为奴役了别人的一切时,其实你自己也成了受虐者的奴隶。”、“自以为是在控制金钱,不是被金钱所控制的人,自己的脑袋,其实才是实质的被金钱所完完全全的控制。”

宁可十亿农民饿肚子,也要发射神汉卫星(一个抄仿自苏俄SOYUZ原型的卫星);如果农民不幸全被饿死或被间接致死的话,真不知这些金光党的邪官,还能再吃谁喝谁?

一个敢于公开和世人见面的宗教,不会三天两头,不断的制造新的招牌或口号,只为求哗众取宠,才能不断的吸引众人目光。

因为,宇宙真理的存在,衪本身并不需要用任何手段、或任何方式,不断的去做美艳但其实却是致命毒药的包装。

相对的,只有邪教和谎言,才会需要每者不断的想到想破头,去制造各种包着糖衣的致命毒药,期望还能继续蛊惑人民;也只有白痴,才会认为别人都比自己更白痴。

610特办的单位名称,不管再怎么改,其反宇宙的精神和思想,是永远也不会因为单位名称的改变而改变;当然,邪教的恶霸或其爪牙,不定时也不定点的无端横死、蒙主钦点、召宠的情形,也还的继续一直发生下去;但人民却是拍手叫好,这世上又死了和少了一个危害及践踏民主和人权个祸害。

只要愿意放下身段,立即唾弃共产邪教,求远都不会迟;只有死抱着邪灵大腿不放,终至让全体世人,眼睁睁的看着恶报,光荣的降临在其身上的人,才会永远的遭到世人的耻笑和嘲笑。

大家不妨回想一下,金光党一直都是用什么样的手段得逞的?说穿了,还不就是利用头脑的贪婪:两头的空心千元大钞、镀金的重金属饰品、智障者也会有大笔积蓄、恭喜你无缘无故的中了百万彩卷;如果死也不办只能拿出来炫耀的一些卡片,在接到卡费未缴的恐诈电话时,就知道谁才是全世界最大的白痴了。

越朴实、越不起眼的外表,往往也才会有着充实、自然,富足的内在。

10月22日之前的退党人数增加幅度,大致上看来都还普遍寻常,有在注意退党人数变化者,就会注意到,在10月23日之后,退党人数的增加速度,简直就是快要让人看到眼睛差点掉出来!

神要清算共产党(天灭中共),子民就一起来帮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