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男子投河后主动爬上岸 河水太臭受不了

发表:2005-10-26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9:00左右,虹口区一男子突然跳进了邢家桥下的河里,围观群众连忙报了警。一开始民警怎么劝该男子也不肯上岸。后来,他竟自己主动爬了上来,说是河水太凉、太臭,他受不了。

  记者立即赶到了位于海伦路、邢家桥北路的现场,但现场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离桥面20米远的一摊水迹,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是刚才那个男子待过的地方,20分钟前他就是在这里被警方带走了解情况的。

  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晚上8点多钟虹口警方在这附近刚刚成功地抓获了两名偷盗嫌疑犯,所以很多人都围在那里看,警车刚开走,他也准备回去了,突然听到附近有人喊了一声“有人跳河”,接着就听到“扑通”一声落水声。大家连忙围过去看,只见黑漆漆的河里有一个人在漂浮,他也在那里拼命地大叫着。围观的人连忙拨打了110。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大家都在看警方抓人,只有他呆呆地站在桥上,他上身穿着深色圆领的衣服,年纪大概三四十岁,嘴里不停地嘟囔着。神情很忧郁,夜里近9点时,他纵身跳进河里。

  由于河水不深,该男子的头部露在水面上,河水发黑发臭,水面上还漂浮着一些垃圾。10多名群众与民警劝其上岸,可该男子死活不答应。当民警欲下河将其强行拉上岸时,发现该男子不见了,过了好一会,大家才发现他正在一家离河约20米远的发廊门口,浑身颤抖着的他一边甩着头发上的污水,一边抱怨道:“这水太凉太臭了,我受不了。”

  原来当时该男子漂了20米左右后从河边的一处堤岸上自己爬了上来,躲在了河边的绿化带里,过了一会儿受不了身上湿着难受,就走了出来。


新闻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