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全民告别中共 中国正在巨变

发表:2005-10-26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中共召开十六大五中全会之际,《九评》引发的退党运动已有五百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中共面临四面楚歌,内外交困,顾不上狗咬狗争权恶斗,反而只字不提改体改革,却提出构建所谓的和谐社会。但事实上,中国大陆乃至整个世界都在声讨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灾难,中国正在点起声势浩大的全民告别中共的群众运动,这标志着中国社会正在巨变。

五百万人退党充分说明中共体制内的普通党员日益觉醒,人们都在深深反思被中共蒙骗而误入歧途的过去,大家都有一个共同愿望,就是把早已想脱离邪恶集团的愿望变为现实,声明与中共决裂不再充当帮凶、与人民为敌,而是应该站在正义的一边,投奔民主队伍。

中国的军队、公安、外交等系统的有识之士,也纷纷调转枪口,继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等勇士理直气壮地告别中共后,更有一大批明智人士以实际行动结束与狼共舞的昏暗日子,加入了退党的行列。中共组织体系的日趋瓦解,表明中共已失去越来越多的人心、民心,失去了对国家有关部门的控制。

最近有多媒体所反映的大批军人上访抗议和新疆兵团的重大事件更是把矛头直接指向被中共控制的国家政权。只是因为中共窃政以来,一直把军队作为镇压民主和百姓的枪杆子,作为保持其合法存在的的有力工具。军队民主化、国家化的国际民主趋势,军队民主思想和观念的提升使中国军队逐渐明白一个道理,军队就是人民的军队,应该保护人民,保护国家,而不是独裁政党的鹰犬。

层出不穷的大陆工人阶级的罢工、示威,如湖北铁树公司、重庆特钢、重庆嘉陵等一系列的抗争事件,表明中国产业工人已经跻身于抛弃共产党、反对共产党的斗争行列,中国工人阶级已在向中共邪恶集团夺权,争取人民的自身权利。更多的农民同盟军也勇敢地投入到反对专制统治的斗争中去,四川汉源、安徽池州、浙江东阳、山东====和太石村事件,表明中国农民阶级再也不愿意生活在大陆的最底层,而是为争取更多的政治权利、经济权利和人权奋起抗争。

大量的上访民众通过遥遥无期的上访路逐渐明白了,人民再也不能寄希望于独裁者,自由人权行动,再也不能指望当权者给予恩赐,亿万人民必经众志成城,彻底告别中共才是唯一的出路。

中国何去何从,人民怎么办?我们的结论就是全民告别中共,批判抛弃共产主义的一切,中国加入全球民主化的主流,这才是历史告诉我们的结论,这才是中国社会的根本出路和人民追求自由幸福生活的途径。我们希望每一个有正义感的、有良知的、有理性的中国人,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勇敢地告别中共,让我们正义的行动加快中国巨变的步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