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否认有人死于禽流感 十二岁女童疑染SARS

发表:2005-10-28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各地新闻报道,中国官方强烈否认湖南省出现了一宗人类感染禽流感病例的消息。中国卫生部表示,他们没有收到人类感染禽流感的报告。

10月25日中国官方证实湖南省发生确诊H5N1禽流感。湖南省湘潭县射埠镇湾塘村出现鸡、鸭发病死亡的情况。据了解,共有687只鸡、鸭发病,当中545只死亡。当局销毁的禽鸟共有2,487只。

10月27日香港报纸报道,12岁女童贺茵和10岁的弟弟一个星期前在湖南省湾塘村吃了一只怀疑染病的鸡之后,女童便开始生病,随后身亡。

报导说,湖南省卫生部已初步诊断吃病鸡后死亡的12岁女童贺茵,并非感染禽流感,而是死于肺炎,但死者父亲却引述主诊医生表示,贺茵的肺部征状疑为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而世界卫生组织则要求中国进一步提供女童资料。

据中国官方报道,在上两周内中国内蒙古、安徽、湖南三省区相继爆发禽流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