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黄蓉”死因新说 翁美玲被轮奸后自杀?

发表:2005-10-30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知名女星翁美玲20年前自杀后,关于她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最近,有外报消息透露,翁美玲是因为被人报复,惨遭3男强暴,万念俱灰下开煤气自杀。

  当年死讯轰动全港

  因在1983年版的《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而为广大内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翁美玲,自杀前曾是香港影视圈一颗耀眼的明星。而她和当时号称“无线五虎”之一的汤镇业的恋情也为众人看好。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突然在家中死亡。当时,翁美玲的死讯震惊了整个香港乃至东南亚一带的演艺圈。翁美玲出殡当日,超过10万的香港市民自发上街为她送行。

  经法医鉴定翁美玲为煤气泄漏导致的中毒身亡,并倾向认为是自杀。但很多深爱她的影迷一直不能接受这个结果,认为有另外的原因导致翁美玲的死亡。在众多关于死因的猜测中,汤镇业的负心成为让翁美玲走上绝路的一大“罪状”,汤镇业也因此星途不畅。

  最新消息惊爆强奸

  20年后,昨天一则消息让人们的视线又集中在翁美玲身上。据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日前有一名囚犯在向神父告解时,声泪俱下地道出一个“纠缠了他很多年”的秘密:当年翁美玲是因为被三名男子轮奸后,一时想不开而自杀的。这名囚犯自称自己是当年参与了那件罪恶的三名男子之一。更可怕的是,指使 3男摧残翁美玲的幕后黑手,竟然是一对圈中举足轻重的银幕“彩虹”夫妇(化名)。

  据悉,该名囚犯是因为另外的罪行而入狱服刑。据他透露,当年翁美玲住在“彩虹”夫妇住家附近,一晚无意中听到两人吵得天翻地覆,才知道是“彩虹”发现了丈夫“高佬”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而遭人勒索,气得与“高佬”大吵。事后,翁美玲不慎向一名记者泄漏这个秘密,但当年传媒碍于对有黑道背景的“彩虹”都退避三舍,高佬的这个丑闻才没被报道。

  此事后来传到“彩虹”耳里,愤而找人轮奸翁美玲,惩罚她的“多嘴”。囚犯说,他万没想到翁美玲失身后,会想不开而自杀。

  漏洞不少疑点颇多

  而在网上抖出这个“真相”的女子,说消息来源是她信天主教的姨母随神父到监狱为已忏悔的囚犯做告解时,从囚犯的口中得知的。网上的“真相”震惊了数十万网友,也在香港演艺圈引起波澜。但该消息中的疑点也不少,有网友质疑,消息中没有明确的时间、地点,就连人物的名称也是化名,令人生疑。

  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支持,一些网友抬出当年刘嘉玲裸照事件用来证明香港黑势力对娱乐圈的渗透和迫害。一网友说,在这个龙蛇混杂、是非难清的圈子里,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