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雪菲在田纳西州声援500万退党集会上演讲

发表:2005-10-30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午好!各位来宾。

当我有朝一日能够活着出来,当我来到亲人朋友身边,当我从新走到阳光下的人群中,你们可知道,我的心,多么骄傲,多么孤独,又,多么悲怆!

当我重拾回忆的时候,蓦然已过去了5个年头。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洪传全球,而全世界也都知道,在中国大陆,还发生着多么严重的迫害。

迫害的程度,远远超过人们的想像,这不是人所能承受得住的。

10 月15日,我从亚特兰大飞往三藩市,为的是对广东省高官(省长黄华华)提出酷刑罪的起诉,我向律师递交了材料,接受了全球最大的三家媒体: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采访,自由亚洲电台也对我进行了现场采访。谁能知道,当我早些日子听闻我可以起诉的时候,我的生命在欢笑------ 甚至公司同事也讲:什么事好像让你从肚子里笑出来?而当她们得知我的行程时,也都真诚的鼓励我,毫不犹豫。要知道,她们中有来自大陆的华人,深受党文化薰陶毒害的华人。飞行的前夜,我通宵不能睡觉,那挥之不去的伤痛记忆象块巨石压着我的心,这苦难不是我的,而是全人类的;这悲哀不属于我,而属于所有善良的人们!而今,正义之剑已高高悬起,冤情可解,沈冤可以昭雪了!我即将去了,为我那死去的、伤残的、失去自由的功友们,说话了!我能不高兴吗,愁冤深似海,哪里呀哪里,海还是太浅、太浅呀,大陆大法学员的泪啊,挥泪泪不尽,所谓“就砚旋研墨,渐写到别来,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啊。就是这样的形容,也是不到万分之一啊。

你们,也有过这样的心境么?与世隔绝,生死未卜,饱尝没有人性的对待,分分秒秒生活在一个又一个365天的24小时监控中?记得2003年初春,可怜监控我的3个戒毒的年轻女孩,两个挤一个被窝,(讲到这儿我先说一下,自从抓了法轮功学员以后,大陆的监狱、劳教所的黄赌毒类人员更加爆满,18个床位的一个房间甚至有3、40个人)另一个值班,冻得发抖还不许靠近床,也不能坐着取暖,仅仅为的是一个可怕而荒唐的理由-监视我,要对此项工作“负责”。我有那么重要吗?

记得2002年8月,我被从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转往广州市进行异地转化,就是异地洗脑,在一辆写有 “司法”的长型客车上,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的一位领导对我说,瞧你多派,我们这么多人围着你一个(打转)。多少次看到人民的血汗钱、国家的经费被这样的大量支出,挥霍浪费,被这样用在平和的修炼人身上,我无法不深为遗憾这场镇压的发生。

2001年7月,广东东□的法轮功学员张莉和我,一起被外来学者所谓“帮教”,当然我们两人是被分开的,不许见面,不许联系的,在课室大楼的一楼的一个专用房间里,广东省中医学院的刘博士和其他几位学者,和我“座谈”,这一天半下来,我感觉很累。刘博士说去日内瓦开过国际心理研究方面的大会之类的,今天想来也就是给它的话增加可信度,抹抹光,表明其有学术上的一定“建树”,它们试图证明坚持信仰不放弃的我们这样“顽固”是因为患有心理学上的偏执狂,说来也巧,我并不知道它们要来,劳教所历来做事不会事先通知我准备好了啊,下一步我们将对你采取什么措施,但之前我刚刚读了有关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凭着记忆我立即指出我不具备其中的某2项特征,它们心虚,没吓唬住我,只好放弃原先的企图。最后,我对他们说:孔子授徒3千,贤者72人,这个比例是多少呢?2.4%。你不能看人数的多少来判别真伪。这是在2001年我们的处境很艰难的那一年,每天都是度日如年,你本已在高墙之内,却又更加失去自由,你身边积聚着社会上的人渣、小丑、骗子,它们唱的歌,是为了让你背叛师尊的教导,它们说的话,是为了让你背弃良知与人的尊严。当时我还很天真,不知他们与劳教所串通一气,趁这些所谓知识界人士在场,警察也没总是跟我形影不离,我抓紧机会向来自外界的他们披露了劳教所的黑暗,比如利用恶徒,任其发明酷刑“麻辣烫”肆意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例子,这个恶徒就是跟我一个房间的何春玲,背叛大法后脸相举止大变,由过去的白白胖胖变得黑丑狰狞,它还邪恶的宣扬:脸上不长麻子就是转化不彻底。我看它脸也黑得像锅底了。我想因为它们心变坏了,所以脸上也长了很多斑点出来,它每天对着镜子照,理智不清,神神叨叨,这样的小丑居然是劳教所的红人,现在看这就是共产邪党的歪风邪气表现的一个例子。话说回来,教授们听完,却麻木的说:这种地方出现暴力是情理之中的。中共邪教的淫威豁然纸上,一部分中国知识份子的脊梁呀,诚为民族的悲哀!当那天下午教授们与我道别,看到门口接他们回去的大吉普上写着“司法”二字时,我觉得他们的身影显得猥琐了。当时没想太多,比如这个“司法”的被滥用本身是对神圣法律的极大玷污,共产邪党,它们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它们给人安的罪名恰恰是它自己的,那么我当时呢,只是忧心这些人的未来,这种行为真是令人不齿,我的同胞们啊,你们愿意思想被奴役么?!你们愿意被谎言、暴力欺骗和笼罩么?!

2000年11月14日,仅仅因为被怀疑向路人派发1张长5、6寸,宽2寸的纸条,上面写着“欲知法轮功真相,请上国际网站明慧网”并介绍了突破网路封锁的办法,我就被中共当局以“利用某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莫须有罪名,在60天的所谓刑事拘留后被非法劳教3年。3年期满后,在美国和全球正义力量经年奔走的鼎力相助下,磨蹭了60天,也就是延期了 2个月后,当然这期间营救也没有停过,终于,2004年1月13日,我获得了自由,堂堂正正的离开了坐落在美丽的“三水荷花国际世界”(不消说,这个名头又是中共的伎俩)旁的阳光下的罪恶之地-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然而不是没有再度被抓的危险和可能,于是2004年4月至6月间,我设法两番进出香港、泰国,最终于2004年9月顺利获得美国签证,并从曼谷飞往西雅图。这时我已在泰国停留3月,出狱近8个月。

当年飞向自由国度的脚步尽显仆仆风尘,谁知道也许那就是伟大的历史见证啊。在西雅图海关,高个海关官员让我压了指膜,轻轻的对我说:SMILE。那一声仿佛安慰、鼓励和拥抱。那一刻,这充满人性关怀的声音就永远回荡在远离我的中华民族、远离我故乡的热土的游子的耳边……

我下楼去取行李,一位广东籍女海关听了我简短的故事后,身为美国人的她问道:那里它们怎样对待你?我说:它们什么都做过了。于是她上上下下的打量我,意思是看何处有“伤”的痕迹。

亲爱的同胞啊,人只有一条命的,而人中还有一句话的,叫做“死不暝目”啊。那时逃离到香港时,我听一位阿叔讲过一件事,他的亲侄子是贵州省的一位法轮功学员,经历了各种严酷刑罚,被关了一年后也没改变他的心,放出来已是奄奄一息,临终前他告诉家人:它们什么都做过了。他叔叔告诉我们,他侄儿去世的时候,院子里的一棵花树落了一地的花,之后也随他去了,伴随着主人永远的,飞翔在真正欢乐无忧的世界里了。没有悲伤,没有欺凌,没有痛心,没有惨无人道,没有极刑峻法,付出的便是无辜的善良、年轻的生命-爸爸妈妈的心头肉,身边人的同事好友,叔叔的侄儿,乃至爷爷的孙子,姐姐的弟弟,妻子的丈夫,儿女的父亲。这么多角色,只是一个人罢了,纯真的笑容啊,真的曾在人世驻留吗?

同胞啊,“醒”来吧,《九评共产党》电视片片尾歌曲这样唱道,“红荒涤旧纪元起 悠悠五千文明 兴衰荣辱皆有因 且问剧中人 谁在痴迷中 阴霾仿惶赤龙舞 历劫残垣中华 九评回首惊梦醒 苍生归正道 江山复清明 ”,中外历史上的预言,比如圣经启示录、推背图、格庵遗录等都揭示了今天发生的“天灭中共”“世纪审判”的历史大潮,如果说共产党的邪恶在于对人性的弱点放大、集中、下手并使得人性被极度扭曲,那么退党不就是净化我们的宇宙和身心的好机会吗,而且,时不再来啊。人类的历史不是为共产邪教而存在的,我想,是为了人类的未来的美好,在道德下滑的今天,《九评共产党》就是诺亚方舟,她将给世界带来和平,《九评共产党》这部伟大的奇书,我深信,世上每一个人都可以听说她,知道她,我想她是上天给予人类的新世界的生机,她将解决旧宇宙的垃圾。你们知道,普普通通的我在这平凡的一生里,只想追求真理,我想,我是幸运的,真、善、忍,法轮常转,佛法无边,九评共产党体现了这种宇宙真理的精神。她深刻、博大,无以言表。希望更多语种的《九评共产党》及早面世,也希望在场的各位来看、看一遍,看两遍,一直看下去,直到中共解体,希望我们一起来推广,告诉身边人,告诉更多的民众,不分民族、种族和国家,什么是邪恶所说的“顽固”呢,这个问题在劳教所我就已经想过了,想来就是“顽强的固守着真理”。那么我们还将终止邪恶的迫害,解体中共,解放全人类,坚信我们最终将胜利。

祝各位好运。当我们把全宇宙的命运都装在心中时,我想说:世界属于我,我属于世界。

10月29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