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笑话

发表:2005-10-31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事者戏弄口吃的人说:“你学鸭子叫,我给你瓜子吃”。口吃的人说:“我不吃你的瓜…瓜…瓜子,我也不给你学鸭…鸭…鸭子叫唤”。

顽童鼻涕流出不愿揩除,其父伸出握着拳的手哄子说:“你擦乾净鼻涕爸爸给你糖吃”。顽童一转脸鼻涕没有了伸手要糖吃,其父把手一张是空的没有糖,大笑说:“我骗你呐!”。顽童哼了一声鼻涕又流出鼻外也笑着对其父说:“我也骗你呐!”。

劳改煤矿巷道塌帮冒顶砸断照明电线,劳改员电工赶忙查找断线处接线,劳改队长催促说:“你先把灯弄亮有空时再接线”。电工说:“要接通电线才能送电灯亮”。劳改队长发火说:“你不是接通一根了吗,先用这根线把电送进去灯亮了再接那一根”。

劳改煤矿小学一位语文老师领读课文:“菜园里有非菜(韭误读成非)”。学生问:“老师,非菜是什么样的菜?”,老师说:“非菜我也没吃过,没吃过的东西多着呐”。老师讲课文“三元里方圆两炮台”说:“三元里有两个炮台,一个是方的一个是圆的”。

校长陪同教育局长听课,走进教室看见讲台上有一个地球仪,校长严厉的问:“是谁把中间的棍子碰歪的?”。学生低下头胆怯的说:“不是我碰歪的”。地理老师在旁边作证说:“送来时中间的棍子就是歪的,是质量问题”。教育局长拍着脑门说:“是质量问题!我在别的学校看见这个玩意儿中间的棍子也是歪的”。

笑话:聪明的二大爷

北平秋明

西山村有位全村族长主持村务,独断专行不容他人置喙,不知其姓氏人皆称呼为“聪明的二大爷”,一日耕牛的头钻进木桶中不能出来,村民们用各种方法试着如何把木桶从牛头上取下来,“聪明的二大爷”对众村民大声叫喊说:“把牛头砍下来不就解决了吗!还用这么多人这么费劲”。村民听话照办把牛头砍下来。木桶肚大口小,牛头在木桶里还是取不出来。“聪明的二大爷”对众村民大声叫喊说:“把木桶打破不就解决了吗!多么简单的事”。村民听话照办把木桶打破取出牛头。村民看着死牛和破木桶议论这些善后事如何处理,“聪明的二大爷”对众村民大声叫喊说:“把牛头放在大锅里,用破木桶当柴烧煮牛头肉!就地取材废物利用多方便的事”。牛头肉煮熟村民围坐一桌吃牛头肉,“聪明的二大爷”居首位上座酒至中巡潸然泪下对众村民说:“现在有我在,凡事能为你们做主拿主意,若是到没有我以后的日子你们怎么过如何是好想想为之耽忧!”,村民面面相觑目瞪口呆,有人提出议案:“没有了聪明的二大爷西山村怎么办?”。还没等有答案聪明的二大爷就死了。事实证明无需答案,村民们世代更迭繁衍不息就是最好的答案。这是个民智未开氏族时代的故事,今人听来是个笑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