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女生 广西校长称工作失误不足为奇

发表:2005-10-31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马山县古零镇杨圩初中的校长杨文礼已有20多年教龄的,在其道貌岸然的外表下,竟在学校办公室猥亵两名10多岁女学生。事发后,杨文礼被当地警方拘留,这名校长杨文礼竟认为猥亵女学生的行为只是工作上的失误而已,不足为奇。

据《南宁晚报》报导,广西马山县古零镇杨圩初中韦小兰(化名) 和宿舍3名女生9月27日晚11时30分因就寝时间聊天,被校长罚跑操场,然后被校长叫到办公室写检讨。没想到有20多年教龄,7年校长经历的杨文礼竟然对该校2名女学生伸出魔爪,进行猥亵。此事,经调证实杨文礼的龌龊行为。据警方表示,按规定他被拘留15天,拘留时限已过,我们只好放人。

当天被校长以违反校规处罚的4名女学生一起进了办公室,却被杨文礼责问,谁叫你们一起进来的,一个个进来,韦小兰先留下写检讨,其他三人到操场跑步。

三人走后,留下小兰一人在办公室写检讨,写着写着,满脸酒气的杨校长二话不说就上来一阵乱摸,小兰当时惊得不敢吭声,赶紧加快写字速度,希望能快点离开。但是心生恶念的杨校长表示不满意小兰的检讨,要她重写,在小兰重写检讨的过程中,杨校长见胆小的小兰没有反抗,对其大肆猥亵,还想掀开她的上衣把手伸进去,小兰赶紧收紧衣服,杨校长见不得逞才罢手。杨校长还威胁小兰,不得泄露出去,否则将不给她读书。

小兰说,当晚被罚跑操场的共4个女生,同班同学小利(化名)私下同她说,当晚,她也被校长侵犯过。

据小兰父亲介绍,杨校长是本地人,今年45岁,已经有两个10多岁的孩子。报案后,杨校长家人曾去过他家,建议不要闹大,私下解决,钱好商量。小兰父亲当场予以拒绝,“女儿的事不是钱能够解决的,一定要讨个公道!”

小兰的父亲说,事发后,孩子常常一个人坐着发呆。他们出门就将孩子锁在家里,不让她出门。报案以后,孩子知道那个事情不好,心理压力比较大,常常一个人坐着发呆,人也变得丢三落四。

据报导,杨文礼坦承触摸过女学生,不过,对事发当晚的情况解释却是酒后失态,是工作上的失误,与思想道德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

杨文礼说,当晚11时30分许,他在学校喝了一点酒,就和学校的门卫一起去学生宿舍查铺,他叫门卫去查看男生宿舍,他自己一人查女生宿舍。当查到初一112 班女生宿舍时,他听到里面声音很嘈杂,他就进去制止,并叫4名不按规定就寝的女生到办公室写检讨,杨文礼坦承认触摸了女学生,但辩称这是酒后失态而已。

杨文礼还说,他当了7年多的校长,年年都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优秀校长。这个事情其实是个小事,是工作上的一点失误,每个人在工作上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足为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