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车商明春进军美小型车市场(组图)

发表:2005-11-04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一般年轻人对品牌的忠诚度较高,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日产和本田,计划在美推出新款节能小轿车以进占年轻车主市场,并期望藉由品牌忠诚度的维系,使年轻车主在年长后也能购买同品牌的高价位车款。

日本三大车商还未确定这项计划的详细内容,但已对外公布相关讯息。这些即将在美上市的日本制省油小轿车,价位都在一万两千至一万五千美元之间,每加仑汽油的燃油效能也将高达三十五至四十五英哩。

丰田汽车公司的新款小轿车Yaris将在明年春在美上市,以取代售价一万一千美元左右的 Echo。斜背式轿车Yaris将可能提供两门及四门车款的选择,它配备1.5公升、四缸引擎,可产生106匹马力以及6,000磅的推力,有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变速系统的选择。丰田Yaris的车身长151英寸、宽67英寸、高60英寸,它较特别的设计是把驾驶座正前方的仪表板改设在正中间的隆起部位。


图:丰田将推出Yaris进军美国小型车市场。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新款小型汽车Versa,其售价将比Sentra 便宜,车身也比Sentra来得小。四门斜背式Versa预定在明年春问市,其四门轿车款则将在明年底推出,起价在一万两千美元左右。它将配1.8公升、四缸引擎,可产生120匹马力、6,000磅推力,六速手排变速系统为标准配备、四速自排为选配。日产Versa的车身长169英寸(斜背式车款)或 176英寸(轿车款)、宽67英寸、高60英寸,其特色在于有两种车款的选择,并且较为强劲有力,属于小型车的跑车款。


图:日产Versa有斜背式与轿车式两款选择。

本田汽车公司的新款四门斜背式小型车Fit,比本田的Civic还小,同样预定在明年早春上市。本田Fit的订价还未确定,但预料将比起价一万五千美元左右的Civic便宜许多。它的车身长152英寸、宽66英寸、高60英寸,在日本将可选配1.3或1.5公升的四缸引擎,但本田透露在美上市的车款将配备不同的引擎。本田Fit可能将是目前市面上最省油的小型车,它在欧洲以Jazz为车名上市销售,已在日本超越丰田Corolla,成为目前日本最畅销的车款。


图:本田Fit预定明年春在美上市,它是目前日本最畅销车款。

(大纪元记者余山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