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读九评 促退党,有效声援高智晟

发表:2005-11-07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1月4日下午5点,经过所谓“盘查”之后,经过一小时谈话后,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柴磊口头向被“关照”的高智晟律师宣布,停止其律师事务所执业一年。缘由当然还是为法轮功上书中共胡、温两头儿的事。

毫无疑问,关注这事的人会很多。就像刚刚关注许万平一样,在这个人心败坏的当代,人们以签名、谴责等方式声援被迫害者既是残存的良心的体现,也是一种荣耀。但只要中共独裁统治存在,人们良心和自我都是残缺不全的。惟有读九评促退党,解体中共对中华的邪教、流氓式统治,才是对高智晟的有效声援。

传《九评》、促退党,退垮中共,和平理性地灭了这个邪教和邪灵。我在《呼吁声援高智晟!如何有效声援?》一文中已经谈了一些,再谈是强调。我们只有充分地了解中共之邪,与法轮功之正结盟,不把自己关进自我的经验和思想牢笼,融入三退大潮中,升级自我并拥有大我,中共就完了。中共完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正义人士--郑贻春、张林、师涛、许万平、高智晟等--全都得到了解放。“六•四”学生被血腥镇压一事早告诉我们,任何签名、谴责的方式对邪恶透了的中共都没有大用处,对付中共只有灭了它--打大红龙进无底坑。

我再次强调:我们做的是中国人啊!我们不是命定要做中共奴的!没有了中共统治,就再没哪个政府还会愚蠢地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敢威逼高智晟。上篇文章中我已经指出:“如果我们只是在一边关注、一边希望,结局必定是高智晟再成郑贻春、杨建利,早和晚的事情。”事实上,柴磊已经警告过高智晟了:“如果你还不留意一点的话,你自己的安全都是个问题!”瞧,来得多早。

高智晟已经向我们发出声援了,签名和谴责,该做的依然要做,却不能仅仅限于这。高智晟缺的不是文字和口号似的声援。我们很清楚,高智晟是因为呼喊停止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司法局关照和停业的。因此我们的声援,必须是跟高智晟发出一样的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如果,我们只是签名和谴责,这样的声援肯定徒劳无功。中共什么时候怕过我们的签名和谴责?昨天没怕过,今天不会怕,明天也不会怕。他们最多就是烦躁和羞恼,而反应必然是一个个地“关照”。

如果我们齐声高呼:法轮功不是邪教!反对禁止信仰真善忍!就将迫使胡、温直面法轮功问题。对法轮功的态度,如果胡锦涛、温家宝跟江泽民、曾庆红一样,因为反对声音巨大,而且法轮功显然镇压不下去了,胡、温对高智晟就不得不低调处理或者继续容忍;如果胡锦涛、温家宝跟江泽民、曾庆红不一样,那么齐声呼唤停止迫害法轮功,就给了胡、温中止迫害政策和惩处江、罗以民心和民意的支持。没有巨大的支持给胡、温,他们也英武不起来。

据悉,高智晟律师事务所被停业的消息传开后两小时内,高律师接到了来自美国、香港、日本、山东、广西、浙江、陕西、新疆、江西等各地许多人的电话声援。非常好。高智晟本来对中共就没有恐惧,是他让我们对中共没那么战战兢兢了。如果我们跟高智晟一样走出恐惧,高律师铁定高枕无忧。暗地里看高智晟的文章只是赞赏,一定要公开站出来才是支持!这样的声援才真正有效。

高智晟一石激起千重浪。这浪是什么?就是读九评和促退党。

不管我们个人对《九评共产党》理解有多深、还存有多少疑问,但《九评》是中共的最怕,这已经为530多万人三退所证实。我们多读九评就会透彻了解中共的本质特性,对中共就会没有幻想,反共出剑就会招招都是中共的要穴。三退是直接拆中共统治的政党和社会基石,就是和平理性地灭中共。
灭中共,除此之外,高智晟没有政治上的安全保障。

中共不灭,人无安宁。

现在不是挑剔九评的缺陷以显示自己的时候。心中有个小毛泽东、小邓小平、小江泽民的人,在九评让中共心惊胆战之际,对九评吹毛求疵实乃政治和文化上双重弱智。然而读九评,我们可以借到法轮功修炼者的心智力量。中共早已在心底里惧怕法轮功了,再加上我们加盟一推,中共速垮无疑。
全国律师有十几万人,为什么惟独高智晟、郭国汀等几人肯公开为法轮功辩护并发出停止迫害的声援声音。这跟他们对中共邪教和流氓的本质特性的认识不无关系。而认清中共邪教和流氓的本质特性,以正人品质和正义精神的力量去应对中共,一正压百邪,中共岂有不败之理?不仅必败,而且既快还彻底。高智晟、郭国汀都是读过九评,他们从九评中从法轮功学员身上都吸取到了力量。

除了少数人因为读不懂或不屑读九评,会不懂装懂而坏早日垮共大事,大多数人会喜欢九评的,它让人爽,让人看到和平革命的希望。不过我也要提醒欲声援高智晟的人,由于中共的党文化从我们的皮肤浸透到骨髓,初读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杂念,很多情绪上的东西,会不知不觉地同情中共,觉得如果中共真的如此丑陋,自己这么多年却没对它发出强烈反抗的声音自己也有罪孽。这会使我们魔性悄悄显现,而余杰似地对九评这样、那样挑剔起来,结果犯了方向错误。每当这时候,我们一定要重读,多从正面去读。记住,《九评》是中共的最怕!

我们现在读九评,不是搞学术研究,而是认识中共之邪恶和下流,以清除对中共的幻想和看清中华复兴的方向的。如果每个真心声援高智晟的人能有耐性读九评九遍,一定可以清晰地知道自己可以怎样真正地帮到高智晟律师。
可以肯定地说,读懂九评的人会义不容辞地将自己变做一朵浪花,汇入以三退为内容的退党大潮。通过读九评,如果我们每个人能把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清楚地讲给十个亲朋好友听,并以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的方式带动他们跟中共划清界限,不把自己的名誉借给中共去以“人民”和“革命”的名义害人,中共就没几天可玩的了。《呼吁声援高智晟!如何有效声援?》一文已经很清楚地指出,只要我们对中共无所期待,齐心合力、无所畏惧一起来传九评和促三退,中共只有三天命。当然,从对中共无所期待到无所畏惧,本身就有一个过程,实际上齐心合力的形势也不是三天可以形成的。但是,只要我们从今天决心公开声援高智晟时就读、传九评,2006年春节前,退垮中共完全有可能。

2005年10月,中华之大江南北,春天的梨花开在深秋。这就是亡共之兆!
欲声援高智晟的朋友,如果你不认可我的乐观分析,那是因为你的目光焦矩对错了地方,一直对着中共的几百万军队。你应该如同高智晟一样将目光焦矩对准法轮功的精神。而且你也不要居高临下地把法轮功看作只是你的同情对象,应当看作复兴中华的大旗。细细看清法轮功是怎样让中共焦头烂额和魂飞魄散的。如果你不避讳法轮功和共产党的正邪决战,英勇无畏地读、传九评,身体力行地加入三退行列,中共真没几天可玩的了。中共的冬天来了,人民的春天还会远吗?

高智晟已经通过海外媒体传递出他的心声:“呼吁海内外所有有力量的关注中国的走向文明价值过程的朋友,在这次事件中,发出自己强有力的声音……因为这不是我高智晟个人的事情,而是目前中国人民没有了任何的退路。”什么声音最强有力?那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如何才能让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那就是灭了中共。如何能够灭中共?那就是读九评促退党,将三退大潮变成海啸。

像高智晟一样思考和行动吧!中共奴除了精神起立,的确没有了任何退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