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章子怡全裸剧照上网的来龙去脉

发表:2005-11-11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段时期,不少门户网站和BBS都争先恐后转帖了一组《艺妓回忆录》的剧照,照片说明是“剧中章子怡饰演的日本艺伎小百合与日本男演员渡边谦饰演的富商之间的一段激情戏”。这组照片男女二人均赤身露体,且男的压在女的身上,极具民族主义的煽动性。



照片的出现在网上引起广泛争论。许多网友看到“章子怡躺在日本人身下”,痛骂章子怡此举有辱国体,“丢了全中国人民的脸”,"卖身、卖国,汉奸、千刀万剐的贱货”……此外,也有人认为艺术无国界,对章子怡的谩骂是狭隘民族主义思潮在作祟。

事实上,这组照片根本就不是《艺妓回忆录》中的镜头,而是日本女星松坂庆子在1986年主演的情色文艺片《火宅之人》中的剧照。该片的导演是日本著名导演深作欣二,他的另一部影片《蒲田进行曲》是广大中国观众所熟习的,主演也是松坂庆子。在影片《火宅之人》中,松坂庆子与男主角的一出大胆床戏曾经在日本轰动一时。而这组床上戏的视频截图,现在被用来当作章子怡和渡边谦在《艺妓回忆录》中的所谓“激情戏”。

这组假剧照最先出现在某著名的愤青论坛上,这个论坛由一个名叫“东方红”的编辑主持,斑竹为“红色尖兵”,“阿道夫二世”。该网站负责人专门任命一些思想极端的左愤担任编辑和斑竹,删除大量的理性和客观的帖子,驱逐和封杀了大批民主自由派网友。该网站曾多次辱骂过女星章子怡,为了进一步煽动民族主义情绪,该论坛的愤青用假剧照来摸黑章子怡。

章子怡出演《艺妓回忆录》遭到部分国人的非议实属正常。但是,为了煽动民族主义情绪,用假剧照来摸黑章子怡则是不道德的行为,是一种错误的做法。令人想起了,文革中“伟大领袖”唆使手下捏造刘少奇的黑材料,制造了历史上的惊天冤案。历史的教训历历在目,现在的“愤青”又继承了红卫兵的做法,他们今天可以用假剧照摸黑章子怡,明天就会栽赃陷害更多无辜的人。我们对此应该提高警惕。

林肯总统说过“你虽然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某些人,也能在某些时候欺骗所有的人,但不能在所有的时候欺骗所有的人。”章子怡的假剧照使她倍受伤害,谣言已经浮出水面,争论仍然没有结束。一个正直善良的网友应该本着“客观、公正、理性、宽容”的凯迪精神来看待问题。只有这样,在缤纷复杂的网络世界中才不会误入歧途,受到邪恶的蛊惑,走向美好愿望的反面。




图:这才是《艺妓回忆录》的剧照:身穿和服的章子怡与一身绅士打扮的渡边谦,在樱花树下邂逅的情景。该片中并没有全裸的那些镜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