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就是她从沈殿霞手中抢走了郑少秋

发表:2005-11-13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初入影坛时,情场失意的郑少秋当时非常失落,沈殿霞在这时走进了他的生活。沈殿霞当时常常安慰郑少秋,二人日久生情。

郑少秋和沈殿霞在同居9年后,终于注册结婚,二人的结合一度被传为佳话,公认为是“女才男貌”的奇配。肥肥显然很满足,并且对郑少秋投入了全部感情。当时肥肥因为患有高血压及血糖过高,属于怀孕的高危人群。不过由于郑少秋很喜欢孩子,所以不惜冒着生命危险怀孕生女。但这时官晶华出现了,肥肥还未做完的“三口之家”的美梦就这样破碎了。

面对掀起的风波,“肥肥最恨的人”官晶华曾对媒体坦言说:“我对她(沈殿霞)好抱歉,这些年来,我一直有亏欠的感觉,因为是我造成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分手。”

官晶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当年和郑少秋苦恋的滋味。

戏校毕业的官晶华,出道不久就碰上了一个女演员梦寐以求的机会,在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当时郑少秋饰演的风流倜傥的“香帅”风靡港台,不知“盗”走了多少女人的芳心,年纪轻轻的官晶华也在此列,所以不顾二人年龄的差距,从崇拜到爱慕和郑少秋走上了异常坎坷的情路。

就在二人热恋之际,传出沈殿霞怀孕的消息,但两人爱火却越燃越旺,并且被人发现秘密恋情,由此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官晶华回忆说,当时郑少秋因受不了来自舆论的压力,提出和她分手,二人就此分开了。但没想到饱受相思之苦的郑少秋又一次找到了官晶华,这次聚首一如天雷勾动地火,二人决定不顾一切地要长相厮守,最后于1989年注册结婚。

为了证明他们的情意坚定,官晶华在婚后退出影坛,铅华尽洗做了全职主妇,郑少秋也努力拍戏,拼命工作。更难得的是,郑少秋对官晶华一直相当“忠心”,在事业上奔波的郑少秋到外地工作时,每天一定打电话给官晶华,从未间断过。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