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九评共产党”

发表:2005-11-17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成员之事算是一种常识,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要迫害法轮功,说实在的,或许因为事不关己,我从来就没有好好的去了解过!

  最近我才知道,市面上常在免费赠送的“大纪元时报”,其实是有法轮功学员在背后所赞助的一个媒体,而这个媒体在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地都有发行刊物,而最近该机构集合其社所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对中国共产党有相当深刻的批评。(虽然这些批评有时候不是那么地符合学术标准)

  我想,信或不信是一回事,但所有的台湾人都应该读一读这本书。(当然,中国人更应该读这一本书,可惜,他们大多没有机会就是了!)

  这本书中提到一件事,是新华社曾经报导法轮功的学员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我印象中国内的电子媒体也曾经加以报导,好像是单纯引用新华社的画面,没有像新华社那样直接指称法轮功是邪教。但根据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的引证,上开新闻事件根本就是中国当局自导自演,是一则假新闻,这件事也经过联合国相关单位的调查。但是,就新闻造假这件事情而言,我不记得国内的电子媒体有任何的平衡报导!就这一点而言,我觉得相当可悲,忽视正义的媒体是台湾现代社会中最大的一种耻辱!

  另外,这本书提到了一个观点,相当值得深思!他从历史的脉络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平反和改革开放,并不是因为中国的需要,而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统治需求。因为民怨太高,所以平反,所以改革,把过去的错误找一个代罪羔羊来承受;一旦平反和改革开放超过限度,造成亡党的危险,中国共产党就会不计代价的再施加暴力于人民!本书中甚至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变成了一个有机体,在执行上开动作时,即便是中国领导人也可能被牺牲!

  这是一本中国人写的书,在海外中国人的圈子内引起了很多讨论。基于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古老训诲,读一读这本便宜的小书(真的不厚,一下子就看完了),应该是一件台湾人该做的功课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