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背叛了人民 我们怎么办?

作者:张伟强 发表:2005-11-18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叛徒,人们往往都深恶痛绝,骂之没良心。叛徒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恨不得千刀万剐、抽筋剥皮,让他遗臭万年。那在现今中国,谁是真正的叛徒、最大的叛徒呢?

共产党眼里,只要是反对共产党的,反对“四项基本原则”的,反对社会主义的,总之,是反共的中国人就都是叛徒,真可谓叛徒多如牛毛,垂手可抓几打。于是那些坚定地追求中国民主的政治异见者是叛徒;那些敢于揭露中共残暴真相、拼击独裁黑幕的知识分子、自由作家是叛徒;那些要求政治改革、示威游行、反对官倒和腐败的青年学生是叛徒;那些再也不甘心充当走卒和帮凶、从骨子里认清中共真实面目的体制内有良心者、公安、国安、军队、外交部门的觉醒者,并以积极行动与中共断绝关系而揭露中共兽行的大批爱国者是叛徒;那些直言维权并运用早已扭曲的法律来坚持正义、向专制官僚集团讨个说法的律师们是叛徒;还有那些坚持“真善忍”、追求崇高个人信仰、坚持做个对社会有益的好人的法轮功成员也是叛徒,总之,不听党的话、不跟共产党走、共产党看了不顺眼的都被认定为叛逆者,都可以动之以专政机器伺候。因为这些人触动了中共独裁统治的神经,触犯了共产党权势集团的利益,将这些人套上个“危害国家和人民、叛党叛国”的帽子,对其实行专政,理所当然。

曾记否,毛泽东发动的文化大革命的十年大乱期间,打倒了的国家主席刘少奇,被宣称他就是货真价实的共产党叛徒。在那时,中共不顾国民经济已经崩溃、人民怨声载道,却厚颜无耻地鼓吹“形势一片大好”,“乱了敌人、锻炼了自己”。岂不知,刘少奇仅是为了民众搞了个“四大自由”“三自一包”和“三合一少”,并没有反对党的领导,他就成了人民的“公敌”。先今的陈永林、郝凤军、钟桂春、韩广生也是再也看不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日益堕落和反动而投奔自由光明而被中共视作叛徒,像高智晟、郭国汀等律师也是忍无可忍而敢于向中共叫板,为人民挺身而出,也被中共视为大逆不道的叛逆者而必须给些颜色看看,尝尝专政的滋味。

如果说上述人士是真正背叛了共产党的话,那他们是立功了,因为共产党彻底地背叛了人民。必须清楚地告诉世界和人民,中共是最大的叛徒,它时时、事事、处处与人民为敌,并且还在与时俱进。中共靠吹嘘新民主主义革命骗取了人民的信任,窃取了政权。它蒙骗产业工人,说它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蒙骗农民,说农民兄弟是可靠的同盟军;蒙骗了民族资产阶级,说它是革命的同路人;蒙骗了全体中国人民,说它是为人民谋幸福的。然后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掠夺了民族资产阶级的所有私产;人民公社化,没收了农民的生产、生活资料,还把自留地当作资本主义尾巴割掉;无休止的政治运动,使八千万人民死于非命,屈死冤死;九十年代后的镇压所谓“邪教”,近亿法轮功成员成了敌人,成千上万家庭惨遭毁灭,几十万人被劳教,几千人被迫害致死,神州大地成了世间的屠场,满目苍夷;国企改制,工人阶级先锋队们与时俱进,改换了面目,成了红色资本家,成了企业的老板,近十万国有企业私有化,被中共权贵们私吞、攫取、豪夺,4800多万工人下岗失业,成了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的赤贫阶层,工人阶级先锋队们进了天堂,下岗的工人阶级们就下了地狱;就是为中共打江山、让中共坐江山、帮中共保江山的军队阶层也惨遭厄运,不断地遣散,没有任何生活经济保障。中共专制集团为了钱途,也不顾廉耻,成了政治榨油机和绞肉机。

宋代欧阳修曾写过一篇著名的《朋党论》,指出一种是小人之朋党,“所好者缘利,所领者财富”,一种是君子之朋党,“所守者道德,所行者忠诚,所惜者名节”。但中共的堕落和腐败比小人有过之而无不及,已经完全背离了正义、道德,日趋邪恶和奸诈,当中共在你的身上再也炸不出油时,就把你抛弃荒野,再也不会解放你。只要你稍有反抗,你就是叛逆者,必遭杀无赦。虽然如此,中共还不顾脸面,大谈特谈“三个代表”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新三民主义,还在继续欺骗愚弄人民,但是中国一年发生的74000起360万人的与官员对抗暴乱和十万起民告官案件,不正说明全体人民对党的憎恶和愤怒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吗?

共产党背叛了人民,我们怎么办?每个中国人为了民族的希望、国家的前途和人民的未来都在深思这一问题。唯一的答案就是打到它、铲除它。共产党从来就是与人民为敌的,它从来就是把人民当作专政对象的,人民只有团结起来反对它,才能将其打倒、铲除。中国的民主政治运动一直有着一个鲜明的口号,就是铲除中共、结束一党专制。这一目标已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和世界人民所认同,就连中国最大的民间团体法轮功也逐步抛弃了中共给予平反的幻想,看清了中共的新领导人决不会对“新三光政策”松绑,从而走上了由反江到反共的道路。俗语说,江山好易,本性难改。中共的邪恶本质不会因领导层的更换而改变,中共在反人民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为了消灭人人痛恶的最大叛徒--中国共产党,每个中国人必须顺应历史潮流,广泛宣传,传播现代民主精神和人权观念,积极拥护、坚决支持、全身投入到象退党、审判共产党、清算中共反人类、反人民、反社会的种种倒行逆施等种种驱除中共、反对中共的各种运动中去。只有到了全体中国人民真正勇敢地站起来了、再也不甘心当奴隶了的时候,民主中国和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那一天才会指日可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