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普通电视广告就把共逆吓成这样

作者:天人 发表:2005-11-21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肯德基一则电视广告,场景具体如下:天山上,一个老侠客正对他的徒弟说:“下天山平乱去吧。”那个徒弟却颤抖着说:“师傅,师傅,我怕!我怕!”老侠客正色道:“拯救苍生,死又何惧。”徒弟说:“不是,师傅,我是怕出了新疆就吃不到孜然(一种调料)了。”老侠客一愣,又道:“中原早有孜然了。”然后,镜头一转,先前老侠客的一帮徒弟们策马狂奔在大漠上,又一转,徒弟们正在吃着鸡翅大快朵颐呢,边吃边说:“师傅连这个也知道哇。”然后就是肯德基孜然鸡翅的图像及话外音。可是,没过三、四天,这个颇有创意的广告竞严重缩水,只剩下了开头的老侠客的一句:“下天山去吧。”注意,删去了“平乱”二字,和最后一句:“中原早有孜然了。”真是剪的好狠,如果不是以前看过完整的广告,简直如坠五里雾中,感觉就像上世纪80年代看的外国电影,被剪辑的七零八落,不知所云。

那这是为什么呢?一个卖鸡翅的广告招谁惹谁了。我想原因就是“平乱”和“中原”二字,现在共逆就像坐在火山口上,好好的你平乱什么,我哪乱了呀,就算是乱了,用得着你平吗?再说了,要是真乱,也不能说!看看,现在共逆多脆弱啊,真是敏感到家了,如果惧怕一个广告到这种程度,那你还能不怕什么呀?干脆咱电视台什么也别播了,天天黑屏,这多省心,要不每天每连个广告都得提防着,多累呀,你忙得过来吗?由此看来,共逆真是气数尽矣了。唉,可惜,可怜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