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卖军火给中共 受害是自己(图)

作者:伊森-葛德曼(Ethan Gutmann) 发表:2005-11-21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家 伊森-葛德曼(Ethan Gutmann)

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一年之际,大纪元时报以色列分社于11月11日耶路撒冷繁华的锡安广场上举行了主题为“最后后的多米诺骨牌即将倒塌”,伊森-葛德曼先生在集会上发言。他慷慨陈词,本文是葛德曼先生演讲翻译,标题为译者所加。


谢谢,今天能在锡安广场、能在耶路撒冷、能在我许多年前的家乡演讲,我深感荣幸。

身为以色列人, 你们听说过新中国, 或许很多人还到过那里:那里商机闪烁, 酒店参天。印证了邓小平的老笑话- 以色列有多少人?六百万? 他们住哪个酒店? - 现在成了现实。

中国人也听说过以色列人:“犹太商人的秘诀”(Secrets of Jewish Businessmen)曾经一度在北京畅销。在世界许多地方,人们读这本书是为了说服自己这样一种全球范围的行为是存在的,但是,中国人读它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本书能帮自己致富。

的确,当这本书进入中国, 中国人致富了,或表面上富裕了 ,建设新中国本该对美国、对以色列有利。

然而,正如以色列iCognito公司代表听我提到“民主”一词,在北京星巴克咖啡店告诉我的一样,“首先,你得给我们的人民的口袋里塞点钱”。我们已经这样做了许多年。

现在,如果一个中国人的荷包满满,他会“被邀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家美国或以色列公司在那里赚到盆满钵满时,它们也以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宗旨。

这是个渐进的过程, 就像我们从一件思科(Cisco)产品的中文手册里得到的启示一样:首先, 它显示了一辆轿车, 说思科技术能帮助中国的交通畅通无阻;然后,它显示了一列火车,说思科能让中国的火车准时运行;接着, 它显示了一辆警车,因为思科能,而且已经让中共的警察监视着中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甚至可以阅读国民的电子邮件。

实际上, 正是思科的“网警”,给法轮功练习者、民主人士、基督徒和西藏人民带来了搜捕、拷打和杀戮。那本中文手册显示的第四样东西是坦克, 因为思科能帮助中共在战争中获胜。由此我们不禁要问:思科在中国的所为对美国好吗?

而现在思科并不孤单,中国的新闻工作者师涛被判刑十年,这是雅虎的功劳。

中国人觉得他们能和我们看到同样的新闻, 但是,他们只能看中共想让他们看的,这多拜Google所赐 。

“民主”对中国的博客们来说属于官方禁词,这要感谢微软的比尔盖茨,“犹太商人的秘诀”的封面人物。

中共具备编程密码和先进的战斗跟踪能力,这是摩托罗拉的贡献。

中共使用坦克的准备工作越来越完善,感谢以色列军火公司。

当我向一些以色列朋友提出这件事的时候,他们理直气壮的跟我讲,罗拉(Loral)、休斯(Hughes)和美国人在其它方面对向中共出口武器的控制也是失败的。我并不介意他们这样说,不过,我们投资不当并不说明你犯错误就对了。

现在有人认为, 向中共出售军火对以色列有利。他们说,以色列的武器销售有助于在本国建立先进的研究与发展基地,这我同意: 它是对以色列有好处。实际上, 我希望台湾采取相似的战略,但是,世界上有许多军火市场,不止一个中国。

虽然中共创造的武器不多,但是,他们是复制像俄国和以色列的武器系统的好手,而且军火市场很多,中国人又喜欢卖武器。这样一来,就有问题请教:

当中共向恐怖分子供应炮弹、火箭和弹药的时候,对以色列有利吗?

当中共向萨达姆侯赛因提供防空专家和引诱物时,以色列有利可图吗?

当中共给伊朗的核武计划供应部件的时候, 这对以色列好吗?

当中共最大的军火商向恐怖分子提供了新型塑料炸药,它比塞姆汀塑料炸药(semtex)更致命、更容易走私, 而恐怖分子最终用这种炸药在特拉维夫俱乐部做自杀炸弹,这是对以色列好吗?

中共对中东的主要方针,也许对全世界的方针,简单说就是这样的:中共的灯油。我们试问: 中共是愿意依赖于石油的自由市场呢?还是奉行他们当前的战略:买下美国能源生产商加州联合石油(Unocal) 到中亚的每条管道, 每项财产,让中亚这个卖油或不卖油的不同的世界在枪杆子下臣服? 中共的这种世界观对以色列有益吗?

因为美国无意保卫台湾,而且联合国和布鲁塞尔冷笑台湾的存在,一旦台湾陷落, 以色列怎样? 或许这是以色列陷落的蓝图吧?

我们- 美国人和以色列人- 在信念的支撑下向新中国投着资,我们坚信金钱将改变中共,我们坚信中共不会使用坦克,但是,当前的趋向怎样? 我们从新中国得到了怎样的回馈?

一个没有自由的互联网,一个没有道德的民族主义,一个制造历史性创伤却无意治愈它们的开端,贪得无厌、虐杀替罪羊法轮功而毫无歉意、毫无廉耻的中共。

我们没能认清中共的爬行法西斯主义的走向,这是我们的失败,但是,这并不是说你犯同样的错误就对了,绝不是。犹太人散居地的幸存者绝不会接受这个借口,这段历史, 这场悲剧, 这种特殊的道德感,这才是犹太商人的真正的秘诀,而且,它对以色列是有益的。

那就意味着,你与我们处在相同的境地:与台湾, 与九评共产党, 与脱离中共的勇士们处在相同的境地。你身处中国犹太人散居地, 不仅仅是地点, 还有你的想法-你的价值观、民主理念和信念。

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