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向全世界的法轮功赔礼道歉

作者:道歉文/顾万久 发表:2005-11-22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顾万久,是中国大陆的一位作家,被共产党长期封杀和禁锢,同时也被国家安全部监控的共产党内的民主人士。由于被欺骗和蒙蔽,受到邪门宣传和鼓动,曾写了少量对法轮功不很尊敬和礼貌的文章与诗歌,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唐子说过:不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是当不了思想家(好象是对余杰说的)。这话哲理多么深刻。我多么想当思想家和哲学家。可我至今也不是思想家和哲学家。仅仅当了一名被共产党千方百计要压制和封锁的老百姓的作家。

尽管被压制,但我头脑比较清醒,从法轮功被共产党打成臭不可闻的邪教那一刻起,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又同当年毛泽东把刘少奇诬蔑成大内奸大叛徒大工贼的手段和伎俩一样。又发生了一件早晚都要平反的事情。

法轮功的创始人比较聪明,学习汉朝末年的张角和清朝发生第一次鸦片战争后的洪秀全,先用一种宗教教义把最需要精神寄托的群体武装起来。于是,法轮功就应运而生。对法轮功,就我个人而言,(我虽然不信仰,主要我没法看到有关法轮功的书籍)不管怎样定性,也是人民内部矛盾。从中国大陆的现实情况看,法轮功的政治主张:真、善、忍;对社会特别对社会矛盾的化解,对建设中国的和谐社会,很有积极意义,就这样一个宗教信仰组织,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定性为邪教呢?我从没发现法轮功分子害人,他们也没封杀和禁锢我。法轮功就那么坏?强迫了谁加入了法轮功?加入了法轮功的人如果要退出法轮功就会被法轮功残害?我没证实,但我相信法轮功组织不会这样做!就那三个字:真、善、忍。我佩服和崇敬!


2004年观音菩萨生日写于重庆陪都摘星阁

作者顾万久签名:www.guwanjiu.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