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喜善 李英爱-韩国美女大比拼

发表:2005-11-26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喜善

第一美女---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的绰号从何时叫起不得而知,但金喜善的影视作品大卖和她代言的化妆品,手机等广告不断倒是事实。出道十年的她仍然美得令人心动,拥有姣好的面貌及身材的金喜善,1977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系毕业,身高168公分。16岁那年因陪友人到韩国SBS电视台参加青春美少女大赛,被当时的监制发掘而踏上星途,除了主持节目外并担任广告模特。

金喜善可说掀起韩流的始祖,她早期演出的连续剧《蕃茄》被韩剧迷视为经典,并曾陆续拍摄《浴室老板和他的女儿》、《风之子》、《恐龙先生》、《春香传》、《克里斯特》、《卡拉》、《遥远的国家》等10多部剧集和《败者复活传》、《飞天舞》等电影,近两年来所主演的每一部剧集都登上收视冠军宝座,并与另一位当红艺人安在旭在韩国被视为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因而在韩国就有“男有安在旭,女有金喜善”之说。


金喜善


当仁不让大姐大---李英爱

李英爱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明星味道,她一直以来也都很有人气,特别是电视剧<<大长今>>的播出,令她成为亚洲明星,她不温不火的演技恰到好处。今年七月首映的<<亲切的金子>>又让李英爱迅速登上实力派行列,并在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出尽了风头,出道十年几乎与诽闻绝缘的她的确是当仁不让大姐大,娱乐圈美女的典范。


李英爱

率真随性的----全智贤

好多年前的一则服装广告中的全智贤性感劲舞,让男性观众为之疯狂,此后全智贤代言的各类广告每天出现在大街小巷和银幕上,其“广告女王”地位持续许多年。在韩国女艺人当中象她身高1。72米,有着曲线分明完美身材的女星不多,她直直长长的黑发和扑簌迷离的眼神是她的标志,这也是她能多年维持其“广告女王”地位的原因。自从<<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全智贤在票房和演技方面似乎没有更大的突破,即将在12份上映的<>希望她有令人惊喜的表演。


全智贤

美丽善良的代言人---宋慧乔

今年8月出道满8年的宋慧乔为拍摄<<蓝色警戒>>开始了潜水训练,她的影片似乎与蓝色特别有缘,蓝色象征着平和善良。< <蓝色生死恋>>是她最卖座最让观众流眼泪的片子,宋慧乔的个性中也有与剧中人同样的亮点。美丽善良忍辱负重。她自己也最喜欢蓝色。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艺界她一直都在为塑造苗条的身材不懈地努力,化妆师也说宋慧乔拥有天生美丽迷人的好皮肤。最近,宋慧乔希望接演电影,是否能成功转型,令观众期待。


宋慧乔


美人胚子---金泰熙

美丽的鹅蛋脸,精致的五官配上大而温柔的眼睛整个一个“美人胚子”。再加上她是韩国高等学府首尔大学的高材生,更被人们推崇为艺能界少有兼俱知性美的女星。虽然她的作品有限,但人们对她的期待和发展绝对充满信心。前不久为<<爱在哈佛>>去台湾造势的她,得到“韩国最自然美女”的称号。


金泰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