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石家庄东华路刑警中队的恐怖经历

发表:2005-11-26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位市民,2005年11月10日中午在桥东区向阳路附近一发廊做了一个保健,出来走了很远后,有两个身穿便衣骑摩托车的人说是警察,说他们现在正在重点整治发廊和小姐,希望我能够配合他们的工作,到刑警队作一下讯问笔录。其中一个170cm左右,25岁左右,中等身材,一个174左右,23岁左右,两个人都是短发平头。我说什么也没做,去刑警队作什么,我没有时间。他说有一个刑事案件涉及小姐,请务必前往。他们问我是不是让小姐给“打飞机”了,就随口说作不作和你有什么关系,做了又怎么了!他们说男人嘛,这个很正常,这个没什么,找小姐也可以理解。并且他们又说你即没有杀人,又没有放火,你怕什么!去刑警队不就说明一下情况嘛!有什么了不起啊! 因为我当时也是年轻气盛,所以就没有多想就跟他们到了东华路刑警中队!此时大约中午12点左右。
    
    然后到了三楼,最南边的东西走廊,仅一个民警把我叫到一个小屋对我讯问,也没有事先给我读什么,只是让我说我做了“打飞机”,我说没有,他说你小子不老实,上去就打我,煽我脸上,用脚踢我,很疼。并且说你必须实话实说,小姐已经招供了,你还在赖帐!看我怎么收拾你,不说实话弄死你!他们说在刑警队弄死你,就像弄死一个蚂蚁一样!我说你们是在践踏法律,践踏人权,他们说我就是法律,我就是人权!
    
    然后把我关到一个小屋子里,让我好好想想!期间,他们没收了我的手机,不让我与外界联系,并且搜我的钱包,将我钱包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每个都看看,把我的银行卡扣下,看到我钱包里有500元钱,我说都给他,他说这绝对不够,并且扣下我的所有的钱。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土匪强盗。但是我如果说话,他就煽我的脸。始终这样,他们轮番换人叫我了5次,每个人都是威逼利诱,我都说没有。期间让我以一定姿势站着,或蹲着,不许动,不许上厕所,更不许喝水。大约到了下午5点左右,另外一个身材不高,大约160左右,头发秃顶,40多岁左右的一个领导模样的人(他在三楼东南角的办公室,紧挨着走廊),给我说你不说实话,我们也是有法处理你,你将被劳教,或者拘留,或者拘留并罚款,你自己选择吧!并且说要不这样吧,我看你是市里的,照顾你你少交点罚款3000,你就可以走了!要不然就要拘留你6个月!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我一直坚持着…………
    大约在晚上6点钟左右,那个身穿便装的老同志对我说:“你这样吧,你看一下这个讯问材料,就委屈你一下,我们重点整治的是小姐,而不是你!你签上字就可以走了”!我当时看到讯问中有“打飞机”字样,我说有这样的字眼,我不签字。后来他们把涉及“打飞机”的两处地方划掉了,现在笔录上还有划掉的痕迹,并且我都按了手印。我还看到讯问记录大体是这样:“我到了发廊说要洗头,小姐说按摩吧!30元。然后我就到了后面的小隔间,就开始给我按摩腿和骼膊。中间我将拉链拉开,将阴茎拿出来,小姐给我按摩了5-6分钟,然后就射精了! 然后我就给了小姐30元钱。” 那个老同志说这个和你没有关系,只是处罚小姐。因为我不太懂《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所以轻信了他们的话,就在上面签了字!他们强行按着我的手指在上面按手印。然后他让我写一份检查,检查的内容大致是这样:“我走进发廊,说要洗头,小姐说按摩吧!我就走进了隔间。由于性冲动,我将拉链拉开,然后射精了。”他们严厉要求我和讯问记录上面的一样,既是说小姐给我手淫,但是我没有那么写,我知道我是冤枉的!
    
    但是签字以后,他们两个人态度马上转变。说你既然签了字,你就是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说是小姐帮我手淫!我必须交罚款。否则,我就被拘留6个月!我有一种被欺骗和愚弄的感觉!我感觉公安机关中出现这样的败类,是我们的悲哀!除了气愤,还有什么??
    在当前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开展的轰轰烈烈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侮辱。当时我感到十分无助,给他们苦苦哀求,简直给他们下跪了!可是他们无动于衷!只是认钱,说不交钱,别想走人!
    我想既然签字了,自己只能认倒霉!交点钱也可以!他们让我交5000元,期间不住的恐吓我,打我,煽我,说不交也可以!将这件事情通知我的单位和家人!让我无脸见人!看我还怎么混下去!
    经过讨价还价,我最终答应交2000元,我知道那就是敲诈,但是我一个无助的小人物能怎么样呢!他们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不让我和外界联系!我能怎么样!我只能认倒霉了!
    最后他们说让我去家里去取,我说先给我同学借吧!他们这才让我打电话,并且要事先告诉他们我要给谁打电话!并且他们在耳朵旁边监听,只要我说其他的,他们就抢过电话挂断他,然后对我是暴揍一顿!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他们看到我身上有银行卡,非得让我去银行去取,他们在后面跟着!他们简直就是强盗,简直就是抢劫啊!我只能说我不知道银行卡密码。我给我两个同学打电话,一个说没有钱,一个说不在石家庄。他们一直在监听。
    最后没有办法,我只能给我爱人打电话,让她送钱过来!他不让我给我爱人说话,他们拿着我的电话给我爱人说:让拿2000元钱来!
    最后我爱人只能从家里打的过来,然后他们把我的卡从我这里取走,他们跟着我爱人去取的钱!取钱中间,那个矮个领导让我在一个处罚单子上签字,但是上面只有我的名字和人民币1999年版,并没有填写多少钱。我说为什么不填写,他说你如果不想走,你就不要签字!并且还让我在空白的金额上面按手印。我知道是先按手印,他们再少填写。但是我是一个无助的弱势群体,我只能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人宰割啊!我知道他们在犯法啊!即使是我交了罚款,也应该上缴国库啊!并且更为我震惊的是他继续勒索我,他把扣下的500元钱拿出来给我,说你的案子我们办了这么长时间,晚饭也没有吃好,你给我买条烟吧!要不留下买烟的钱。天啊!他就是强盗啊!就是抢劫啊!我能如此呢!??
    就这样,在我爱人到了以后,我爱人要求看我的讯问记录,他们不让,说回家问我去!(这是我爱人回家后告诉我的)。就这样他们不让我们见面的情况下,吓唬我爱人说:可以不交罚款,但是要拘留6个月!
    取回来钱以后,我爱人和那个办案人员回到那个领导的办公室,当面将2000元钱交给了他们!我说请给我收据,他说你是不是不想走了!我没有其他办法!
    我只能和我爱人悲愤的离开,此时已经是晚上8点左右,在中午没有吃饭的情况下,我滴水未进!口干舌躁!双腿发抖!
    这就是整个事情的经过,当中他们不仅威逼利诱,而且还殴打,辱骂,并且侵吞罚款2000元,敲诈勒索了100元烟钱。真是天理不容啊!
    这几个公安人员作为一个执法人员竟然置法律于不顾,公然践踏法律,敲诈勒索群众,侵吞罚款,简直就是土匪强盗!应该严惩啊!彻底将这样的害群之马清理出公安队伍!还我之清白!
    我想问他们的名字,但是他们不告诉我!也不让我看他们的证件!我无从知道他们的名字!
    另外,思前想后,我感觉其中两个跟踪我的干警和发廊小姐内外勾结!合伙敲诈勒索,简直是无法无天啊!我希望领导彻查这个案件,还我之清白,严惩公安败类!
    我不敢留下真实姓名,因为我怕那两个干警的恐吓:“弄死我就像弄死一个蚂蚁一样!刑警想整你,那简直是容易的很!”
    希望严查!我等待…………

读者来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