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矮了,怎么穿?

发表:2005-11-26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听见很多女孩子说,羡慕那些高个子女孩,就好象什么衣服穿在她们身上都好看!每次逛街都想象着一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和高个子女孩子身上的效果,然后就几乎没有可以买的衣服了,都说自信是最主要的,可是自身的个头就这样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难道矮个子女生就不可以拥有自己的美丽吗?除了人们常说的要自信以外,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衣服在矮个子女孩子身上的效果,从而建立她们自信心呢?其实,懂得一些服装的搭配方法很重要,你会发现其实一切很简单!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虑增高术!如果你身高1.6米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长衣或高跟鞋,可以运用衣着及饰物去增加你给别人的视觉高度了。

色彩搭配有两个基本要领

◎◎ 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


◎◎ 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


◎◎ 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纹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选,而应选择小方格的花纹,因为大格子花纹会显得人更瘦。


◎◎ 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


◎◎矮小者所穿的裤子应该选从臀部到裤脚宽窄相同的直线型,裤管口最好是后边比前面稍长,呈大礼服式,而不是平的。


  裤袋的开口应尽量以纵切线或斜切线来代替横切线。此外,选择一根狭窄皮带也能产生良好的作用。


◎◎身材娇小者在穿扮时最大的困扰是下半身的穿着,因此,要特别注意颜色应与上半身和谐,通常选择明亮活泼的服饰较为合适。


◎◎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装色调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长身型。上下身不同颜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浅下深,把别人的注意力引向头部或肩部。


矮小女性穿着的10注意:

(1)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围巾、精巧的项链、耳环,或穿绣花的衣服,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

(3)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4)一般来说,不要穿卷边的裤子,除非袜子、皮鞋与裤子的相配。


(5)袜子、皮鞋和裤脚边的颜色一定要一样。


(6)戴稍大的耳环,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脸型。所选的耳环应该脸型、发型和肩膀的宽度保持平衡。


(7)戴帽子时,注意帽子的边缘不应宽于肩膀,要与脸和身材成比例。


衣服上的图案不应大于你的手掌。


(9)裙子的样子要好一些,不能选用又粗又硬的料子


(10)皮带与衣服的颜色应协调,颜色反差不能太大,皮带也不能太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