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天灭中共天理在,不退党者人心在哪?

发表:2005-11-27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历史从夏朝到清朝,政权的朝代更替都是一部天意史--完全丧失护善功能的政权主体被另外秉承天意的力量所取代。清朝之后,直到中华民国在台湾,政权交替才逐渐演变成民意.选举的和平交替。但在大陆,公民和政党都还在萌芽状态,由中共搞的倒退的共产革命所创的党皇朝极权暴政践踏正义和良善,公然并持续挑战复兴的中华神佛信仰和真善忍文化传统,天灭中共机制启动。

天灭中共是一个大话题,此文只是一个纲要式的文本简述,所述有三:

一、天灭中共,因为中共邪恶、邪毒成为人类祸害、世界毒瘤。

上周在德国马堡大学举行的一场国际病毒学研讨会上,日本专家田代真人博士公布从中共国带回的一份非官方报告,揭示在中共国已证实至少有300人死于禽流感,3000多人已被隔离,有7起病例可能是人传人引发的。

田代真人博士任职于东京传染病国立研究所,系受世界卫生组织委托,刚从湖南省考察中共国的禽流感疫情回来。田代博士认为,北京官方目前对禽流感疫情的隐瞒比三年前SARS疫情在中共国爆发时的隐瞒更危险,当权者在玩火。至少已有5名公布疫情的医务人员在中国被抓,想报导疫情的记者已被关押。

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中共把它的国民当禽兽,它要保持对这些禽人兽人的思想言行的绝对控制权。中共从夺取政权到今天,五十六年里从土改、镇反、反右、文革到反自由化、镇压六四、镇压法轮功,具体目的千差万别,整的对象也形形色色,但共同目的就是一个:彻底摧残中华古代历朝延续下来的善民传统和中华民国时人们初具的言行自由权利,让中国人通过成为中共奴而成为任中共决定生死权的禽兽--豺狼虎豹(官员、军警)和猪狗牛羊(庶民百姓)。

正因为中共从没有把它的国民当人和公民看待,而是当它饲养的家禽、牲口和驱使的豺狼、牛羊,中共统治五十六年里才多灾多难,和平时期大开杀戒--从地主、资本家、旧公职人员到文人学生、工人农民、良家妇女,致使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八千万,成为古今中外首屈一指的杀人屠夫,让纳粹党望尘莫及。

如此灭绝人性的统治方式下,才会在风和日丽的岁月里饿死四千万人(十五个人中死一个),而且还编造自然灾害谎言和苏修逼债藉口,让幸存者高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人民公社好。中共统治所以坚持极权暴政方式永不变,完全是出自其反宇宙、反人类、反中华民族的邪恶本性,是其邪灵、邪教、流氓的本质特性所决定,通俗地说:中共见不得人民过好日子和自由生活。

邪恶中共以邪毒祸害中华殃及世界,早成为人类世界之毒瘤。

中共统治下,人们生活有所改善不是因为中共伟大、光荣、正确,而是因为它狂妄、虚荣、荒谬得少一些。可每当人们生活得好一些、希望多些自由的时候,中共又暴虐起来。中共周而复始地这么做有什么后果?那就是遭受天谴、天灭。

二、天灭中共是天道、天理存在的证据。

日本专家田代真人博士从湖南考察回来,揭示的因禽流感死亡和隔离人数情况跟中共当局公布的情况出入很大,尤其是7起可能是人传人引发的病例至今没见公布,联想三年前中共隐瞒SARS疫情的恶果,这样的隐瞒真是在玩火。

玩火自焚,古今中外概莫例外。事实上中共玩火的报应迹象已经显现。据博讯11月20日天涯论坛消息透露,辽宁因感染H5N1禽流感死亡,已达到77例,最近北宁市出现6死亡案例,有学生,有防疫人员。换得知情人员如此沉默,是因为中共官方利诱和威逼--死亡家属如果同意保持沉默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偿,但是如果对外公开消息将一分钱也得不到,还要以扰乱社会安全被拘捕。但是,有萨斯疫情由隐瞒到公开的“前科”摆在那里,禽流感死亡人数必然因为这种心存侥幸的愚蠢隐瞒而扩大,真实的消息必将外泄。那将是中共的末日来临。

中共是不是隐瞒得住禽流感的真实疫情?能不能控制住禽流感的大规模死人?答案是:肯定隐瞒不住,也控制不住。看官方目前的异常举动,实际死亡人数肯定大大超过预期。如果传闻中死亡人员有些是属于人传人所致的消息是真,那么在春节前禽流感导致大规模死人就很可能成为牛皮纸包不住的大火了。

这回的禽流感是遍地开花,西北是青海,东北是辽宁,南方是湖南。中共官员当官的经验从来都是:隐瞒严重实情成功升官,通报严重实情罢官或入监。所以他们选择隐瞒,并希望能够永远隐瞒成功。所以他们不怕昧着良心说话。

一旦此病如同2003年萨斯威胁到全世界,再度的“黄祸”极可能使世界完全看清楚中共的骗子嘴脸,对中共为权力如此疯狂而无理智和人性而愤怒。如果出现全体或大部份撤资和对中共的制裁,或者都来揭露中共的邪恶,都来传播《九评》和声援已经六百万人走在前面的三退活动,中共还能生存吗?不能了。

无论中华民众还是世界人民,都不会再允许中共恶党存在于这个世上。

中共不灭,天道何在?以法轮功的历史观看人类社会:中共以邪灵附体中华,是天界旧势力特地关照安排来对付法轮功的。面对中共铺天盖地的打压和舆论狂轰滥炸的辱骂,法轮功修炼者们六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以和平理性的道德形象和精神力量维护住了宇宙“真善忍”法则的尊严,向安排这种邪恶镇压的天界势力证明他们有回天国去的资格。中共来地球的使命结束,是它进无底坑的时候了(《圣经.启示录》已预见)。中共将比苏共垮得还神奇。这就是天理。

三、不退党者私心容恶、融臭,人心蛆虫化。

法轮功向中共反击就一招--发表《九评》揭其邪恶、邪灵、流氓本质。由此引发的退党人潮以日均两、三万的节奏滚滚东流,不可遏制。中共随时将灭。

中共现在存在只是依照历史列车的惯性在滑行。青海、辽宁爆发严重的H5N1禽流感疫情,死人的情况是严重的,但中共似乎只会说:别信谣言,只两三个。但仅有心的网友收集辽宁疫区有名有姓有籍贯的打工者的死亡资讯就有14人:

河南信阳固始县黎集镇37岁的李庆天,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22岁的张保生,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26岁的张保力,河南信阳固始县汪棚乡28岁的张保国,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高码乡的罗军,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神坝镇18岁的安生日,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龙伏乡21岁的何文青,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风垭乡人的赵节笔,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升钟镇41岁的孙继续,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店垭乡36岁的周工程,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马厂镇37岁的杨山,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草庵乡29岁的王时节,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三山镇19岁的老孝军,安徽省姥桥镇28岁的吴大力,他们都感染H5N1禽流感,已死亡火化。

如果让医院和火葬场的知情人员来提供禽流感的死亡资讯,我们相信这有名有姓有籍贯的死亡者将是公布出来的几倍、几十倍。中共国的情况从毛泽东在天安门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人民万岁”时起,就一直虚假,说好是坏,说坏是好;好的情况张扬,坏的情况掩盖。

读中共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只看序言,正文里的规定全都别当真。序言里也只有四个坚持一定要兑现。四个坚持里最要坚持的是党的领导。中共做坏事都靠暴力强行推行,所以恶。而所有坏事又都要用谎言来掩饰,把坏事说成好事或坏的情形缩小到可以原谅、不计,把坏的责任栽赃给它要打击的对象或替罪羊,所以邪。中共这个谎言党口号千万条,恐怕惟有“中国共产党万岁”是它真心要喊的。为了中国共产党万岁,让禽流感杀死十亿它眼里的禽兽,它何足惜?

禽流感这一瘟疫也是天的安排,看人的表现。如果从今年年初起,读到《九评》和得知退党资讯的都在第一时间退党,不怀疑“天亡中共”,只听从良心,一天何止退十万?如果是这样一个月就三百万了,现在就三千多万了。何须退到三千万,就一天十万这样的大涛,退到一百天一千万时,胡锦涛就撑不住解散中共了。如果是这样,上苍还会安排这禽流感以大规模死人方式来终结中共么?

细心揣摩,不难发现:天灭中共就在一瞬间。现在中共所以还没倒还在作恶,是党员的私心在支撑它。就为了工资、名位、职位、职称不失,党员们还呆在蛆虫满地、粪臭熏天的中共毛厕里,那是不珍视人的生命,把自己也当蛆虫了。

结语:退党是顺从天意,拒退者人饶你天难饶你。

《九评共产党》揭露中共十恶不赦的“邪灵、邪教、流氓”邪恶真像之后,人们原来自欺欺人(中共是很坏但在变好)的自慰和对中共邪恶心存幻想(共产党比国民党坏,国民党已变民主了,共产党也应该能)的愚昧,渐渐地没有了。

《九评》屠龙刀剥开共产主义的虚假画皮。读《九评》后再看中共,眼里便是一蛆虫满屋、粪臭熏人的毛厕,已难打扫再呆,惟有离去。于是就有了一年退党六百万人的道德精神运动。退党首先是洗涤心灵,让良心和良知作主,人们心灵深处的是非、羞恶感复苏,便拒绝让邪灵附体自觉要离共,拒绝做邪教徒。

中共邪教王国的砖块一天天被拆除,崩溃趋势挡不住。这就是天灭中共的人间形式。退党是顺从天意。顺从天意退党者,作为人存在的生命资格就获取了。拒退者忤逆天意,无论有意或无意,都视自己为中共政治毛厕的蛆虫。

如果真是这样,上苍又何必怜悯你的生命?总不能因为蛆虫也是命,就不打扫厕所了吧?党、团员们,是不是这个理?禽流感奔谁来,可能就是奔你来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