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金山毒霸与金盾工程

发表:2005-11-28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好网友,不知道你们能否收到我的这封请教问题的电子邮件,如果收到了,请还是象以前那样,请发表,不管你们发贴在哪个网站都行,只要网站愿意发贴。同时,请帮我解决问题为盼。

第一个问题:我为什么发不出电子邮件?发出的电子邮件几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要退回?难道我发一次电子邮件就要重新注册一个邮箱?国内的新浪、网易等的邮箱大有问题,是被金盾工程严重过滤的邮箱,很多私人资料被金盾工程截获,很多网站的邮箱都这样,难逃厄运。

第二个问题:我为什么收不到电子邮件?收到的电子邮件几乎全是乱码?

第三个问题:我的网站我为什么不能贴文章上去?而有些文章自动就没有了?如我转发表了两首李洪志关于做人的诗歌,还有其他一些文章,会自动消失?

第四个问题:计算机有身份,我计算机的IP地址就那么倒霉?会被黑客红客和毒蛇咬伤?

第五个问题:我以前上重庆网通,免费给我5兆邮箱。邮箱里经常收到有关法轮大法的真实资料,也收到过自由门,当时没在意,后来重庆网通“升级”,把邮箱里所有的资料和信件全洗光洗白。而且重庆网通“升了两次级”,彻底消灭了真实资料。当时也能看到大纪元等伟大的网站。现在大陆有几人能打开大纪元的网站?我还 没发现和听说。一切真实情况可能全被封锁。

第六个问题:大陆金山公司制造的金山毒霸杀毒软件真恶毒,是金盾工程的帮凶。我上大纪元网站的自由门软件就是金山毒霸杀掉的,在杀毒的过程中,它提示某某病毒,我就删掉,回头过来,才知道自由门被彻底删到了。实际上大纪元网站是中国当今社会发展最好的监督网站,再也没有其他网站能比上大纪元、看中国等网站的监督作用,就这样的好网站怎么会被封杀?谁能告诉我?假设我是国家领导人,我一定聘请海外的大纪元、看中国等网站作为监督我们政府执行职能的网站。我们中国大陆人何时才能看到海外的大纪元和看中国等这样的好网站,我们不能只看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网易网等,这样就是偏听则暗,能看到大纪元等网站,那才叫兼听则明。话又说回来,大陆是不能开放海外的大纪元、看中国等网站,为什么?因为一旦开放解 除封锁,共产党顷刻土崩瓦解。根本不需要劝如何如何。

第七个问题:有朋友将我向法轮功的道歉信发在海外网站。国内马上有人在我的网站留言:说法轮功是专门制造动乱的?请告诉我真相,我最喜欢听各种不同的看法。

顾万久签名:www.guwanjiu.com
2005年11月26日于中国陪都摘星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