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亦:胡温执政当局正在被上天抛弃

发表:2005-12-01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久一阵子,海外法轮功学员给外访的中共邪党党魁,袭任中国大陆地区“元首”的胡锦涛打的横幅上赫然劝导: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此言绝不是虚词。神和人民给胡锦涛是什么样的时间呢?当然是给他公开“退党”,即刻解散中共邪党,法办“江罗曾周刘”,彻底停止迫害法轮功,追究一切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罪犯法律责任的时间,绝不是给他婆婆妈妈,犹豫不绝,或者是反而变本加厉维持邪党,镇压和迫害善良无辜的时间。

但是,自从上面的横幅打出来之后,胡锦涛的表现实在不佳。这可以从几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来。第一就是根本就不对《九评》和“退党”作任何正面回应;第二就是继续利用各种方式和手段维持和粉饰中共邪党的残暴统治;第三就是于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没有任何涉及和表露;第四就是在中国大陆著名律师高智晟先生公开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呼吁信仰自由之后,他并没有保障高智晟先生的人身安全,竟然让一群特务以流氓地痞的方式对高智晟先生进行恐吓,骚扰和迫害。

以上四者,就基本上决定了胡锦涛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选择问题上的全部表现的总评分。不及格是肯定的!

因为胡锦涛是中共邪党的现任党魁,在面对《九评》和“退党”大潮时,如果他选择正义,就应该以公开行动的形式出来肯定《九评》,支持“退党”。注意,这里是说要用“公开形式”,对胡锦涛这样一个列踞最高位,有“国家元首”称号的人来说,不用“公开形式”,即使想以某种隐蔽方式表露自己的态度,也完全是一种彻头彻尾的自私自利与懦弱的表现,中国大陆的人民会嗤之以鼻的。

既然《九评》向全世界揭露中共邪党从里到外的一切邪恶本质和历史,那么,作为这样一个邪党的党魁,只要胡锦涛稍微还保留有一点善良人的人性的话,就应该利用各种便利的条件和方式尽力解体这样一个祸害人类的邪教组织,而不是反过来维持它,延长它那罪恶血腥的存在。

而中共邪党和江邪在中国大陆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真相,只是对中共邪党和邪恶之徒能继续逍遥法外,顽固维持流氓式的迫害感到不可思议,感到鞭长莫及和无可奈何。但是胡锦涛作为中国大陆的最高统治者,如果能够顺从天意,坚决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那这是任何反对停止迫害者也阻挡不了的。而且他当政已经三年多,恰恰不是他胡锦涛不能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是他胡锦涛不是真正的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他真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那么就是无条件的,就要不惜任何代价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正义和邪恶之间作选择岂能讲另外的条件?

至于中共邪党和邪恶之徒对高智晟先生的迫害,他没有做到制止和追究。所谓在其位,谋其政,胡锦涛这种“不作为”的行为,也就直接导致了全世界对其本人及执政当局的彻底失望和愤懑。其中的道理,在高智晟先生本人发表的文章中也讲得非常之透彻,这里不作阐述。

在正义和邪恶之间进行选择问题上的这四大方面的总评分得了个大大的不及格,那胡锦涛执政当局面临的就是下台,垮台。这是必然的结果。

实际上,这种结局正在逐步的显露出来。在这次吉林化工厂爆炸污染环境和哈尔滨全城停水四天的事件中,有人写了一篇文章,说是中国大陆出现了“制度性失控”,这正是胡温执政当局自食其果,面临下台垮台结局的自然表现。

说白了,就是胡温执政当局正在被上天抛弃,上天借这个恶性事件给人类发出了准备要或正在抛弃胡温执政当局的这样一个极为重大而关键的信息。

那这样是不是一个好事呢?当然是好事,因为胡温执政当局无法完成上天的旨意,甚至违背上天的旨意,上天才抛弃他们的!在不久的将来,当上天的旨意被真正执行之后,当正义在人间战胜了邪恶之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看是不是正是胡温执政当局包庇了“江罗曾周刘”这样的邪恶流氓集团和中共邪党这样的邪教那一切早就应该得到最严厉的法律制裁和解体处置的的邪恶罪行?到时我们一看,肯定会认为就是这样的!

上天正在抛弃胡温执政当局,中共邪党邪徒的可耻下场和现世报应就更临近了。未来将会如何,历史的发展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