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可悲的中华无神论者

发表:2005-12-01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大地上赞女人是老虎,如今已比不上赞其为河东狮吼了。虎女人、狮女人一多,跑雅虎友缘人上注册登记找再婚伴侣、亲密朋友、同居情人的也多了。谁都不是一首平常的歌。查这些“不省油的灯”填写的宗教信仰,几乎都很干脆:无,没有或完全没有。

我曾跟一个女人说,什么时候你有信仰了,你就有两个人的幸福了。她哼我一鼻子:谁信?!封建迷信!可悲啊可悲,没有信仰的天空领她走出感觉的迷宫,她再婚依然是围城,找男朋友一定性亲情不密,同居有性未必有情……

无信仰所致女人离异多、幸福少的问题,同样也是男人的问题。男人情感问题更是乱七八糟。但要女人明白“欲解决情爱和婚姻问题,须先成为一个有神论者”挺难。其实,男人一样看不清楚“婚姻幸福取决于正确信仰”的解决路径。

从有神论者到无神论者,这是由西方而东方的世界性共产暴政劫难的开始。人的哲学思维力量和科学技术力量增强,本来是神的天赐。人却慢慢忘乎所以,先男权后女权最后人权压倒神权,过程中,邪恶政党耀武扬威--由纳粹而共产,借民主的局限而发展出极权主义政治;性情男女挑战家庭--由男女平等而家权竞争,借婚姻的局限发展出男包二奶、女养白脸、同性恋等破坏家庭的恶因子。

这一切的变化经历了五百多年历程。西方在惟上帝论一千年后,由自然神论、泛神论而心神论,最后出现由十八世纪法国无神论到二十世纪苏共、中共无神论。尼采呼喊“上帝死了”,国际主义的无神论者引领理想社会到共产主义,民族主义的无神论者引领国家富强到世界大战。历史演变到今天已经清楚:纳粹极权不过是西方民主到共产暴政的过渡,共产主义极权比法西斯主义极权邪恶百倍,暴力和谎言双轨运行,国际主义和爱国主义任其玩,极权专政是永恒不变的政治。

如此邪恶的中共国里,人无神最初好像是一种新知、新潮、荣耀,后来收获的却是无家、无国、无社会,惟有自我感觉、情爱、性欲。中共统治中华56年到今天,食为天、色为地,不仅是小民品质,而且成了士大夫(党官僚)的品质。全民对神嗤之以鼻,家庭幸福没了惟有个人“性”福,却不知这都是中共弄的。

放眼周围不难发现,凡坚定的无神论者在中共国都没有好下场。从国家主席刘少奇到工人王进喜、农民陈云贵,都由于共产邪灵附体而活得作戏、死得悲惨或悲凉。一般的官员或工农,例如电视剧里《渴望》的刘慧芳,好人没有好结局。事实上,刘慧芳对中共文革的罪恶没有真心的抛弃,更没有远离中共的善良,惟有对中共社会罪恶的容忍,如此看来她被丈夫遗弃和瘫痪,倒成了报应。

在中共国里,由于“远神灵”而没有天空庇护,太阳成了邪魔毛泽东、邪灵共产党,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等儒家道德传统迅速失传。没有了神在天界的引领,迷中人跟毛泽东斗天斗地斗人斗累了,当知道说得美妙做得丑陋的毛泽东把中南海书房都变成了淫秽场所,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先富起来的男人都禁不住对二奶的渴望,谁妨碍其贪婪便恨谁没商量。

有神论者美国克林顿总统跟莱温斯基私混的事情曝光,他就得去面对法庭的询问和审理,此后他在私情问题上就必须小心翼翼。无论如何,上帝不允许淫乱、耶稣私生活检点,这都让克林顿放纵有节制,让美国民众宽容有底线。

无神论者中共国江泽民主席跟李瑞英搞上了,没有法官敢传问他就敢再搞宋祖英,充分体验权力的乐趣。党政府的头儿这样,人们认为他是党国老大就该这样。依照这个生活逻辑,谁是家里的老大谁乱来也就都可以了。如此家庭道德便成了擦脚布,觉得屈辱的老二、老三有条件或给他带绿帽子或离婚求“性”福。

《九评共产党》解剖出中共“邪恶、邪灵、邪教”三合一的流氓特质,让一部分良心被唤醒的中共邪教组织中人不愿意与流氓为伍而退出,600万三退(党、团、队)人士告别邪恶、邪灵、邪教,精神便得到了拯救,信神由此开始,心灵健康和婚姻幸福也将由此开始。迟疑不退而没觉得自己已成中共政治毛厕的蛆虫的党、团员们,必将更进一步被邪恶伤害、邪灵操控、邪教毒化,无论男女,熙熙攘攘为名利的人生旅途上,抑郁烦闷到中年,婚姻家庭问题多得没有头绪解决,最后就惟有“性”福可求了。由此看来,读、传《九评》和参、促三退即使对那些在中共组织里得到眼前“好处”的人,也有真正助益。

中华无神论者,倘若你的天空没有神灵指引你人往高处走,而只是被坟墓的吸力引得你水往低处流,在中共面前你便没了脾气、秉性、特性,没了元神和个性。人啊,绝非精神可以丢粪坑的蛆虫。因此,无信仰绝对是人之至悲。

中华无神论者--精神流浪者和破落户--天堂路被堵死,地狱门大开,诽神谤佛,认猴子为祖宗,即使奋斗为王、为帝,一生也不过或项羽似的沐猴而冠,或刘邦似的拿儒帽撒猴尿,这难道不可悲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