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绝对隐私:告诉你们真正的他/她(组图)

发表:2005-12-01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管报刊媒体怎样评价一个明星,我只从细节入手。一个人再善于伪装,也会被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所暴露。所以,我坚持认为,看人,要看细节。下面要谈到的明星们,都是从一些特别的角度去看的。绝对保证真实,大多数爆料都是第一手的,第一视角的。一时想起来的有限,欢迎提问。   

先来谈谈比较资深的刘德华


没接触过他之前,对他有点怀疑----在娱乐圈,一个人能成为有口皆碑的大好人,若非是真的大好人,就是绝对的伪君子。而刘德华到底是真君子还是伪君子呢?抛开那些浮光掠影,单说一次娱乐活动彩排,

刘德华非常准时的到达了现场。很多大牌的明星都不屑于彩排的,只是临上场前走走场子罢了。刘德华不然,非常认真,如外界传说的一样敬业。态度一如新人。彩排时出了点意外,一位TVB的女丑角滑倒了,跌的四脚朝天。现场排练组的工作人员都在一边哈哈大笑,笑的最厉害的是柏芝。我记得她边笑边跳,耳环都掉了。只有刘德华轻轻的走过去,扶起了那个可怜的胖女人,安慰了她几句。

这一幕是没有面对摄象机的,也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刘德华做的非常自然,非常低调,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很有教养和修养的男人。

事实上,他的确是。

他的指甲修剪的整齐干净,走路会让着人,没有一丁点的嚣张气焰。跟他相处,你会觉得很舒服。不管你是不是他的粉丝。在这样一个娱乐圈,这样的人,算是极品。

再八一点:刘的睫毛很容易掉到眼睛里,他说他解决的办理就是用剪刀把睫毛剪短。但好象是玩笑话,后来也没发现他睫毛变短。

再来谈谈柏芝

一个非常真性情的女子。没有丝毫的伪装。有时候直爽的过了头,让人难堪。

某次活动,曾宝仪MM跟柏芝串词。柏芝声音很大。突然听到她说:Bowie(曾的英文名),你有口臭,是不是胃不好啊?众人纷纷侧目,曾MM脸都红透了,极尴尬。


这种事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一般都是忍耐了。或者私下好心提示一下。但绝不会当面大声说。柏芝就是这样一个人,她不管你下不下的来台,她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而且嗓门很大。总的来说,柏芝是个很不错的人,跟她在一起,不必玩什么心眼。她还很喜欢讲男人,每次讲到爱情之类的话题总是滔滔不绝,把自己的心得经验跟其他MM分享。柏芝烟瘾很大,手指尖是黄的。

赵薇,感觉到她是个满坚强的人

谈赵薇一定要分阶段。如今的她跟几年前的她大不一样了。先说最初的。99年,适逢还珠格格在香港亚视播放,港方邀请了赵赴港宣传。途经深圳,接受记者采访,眼神态度颇为不屑,但凡遇到 “eng”韵的字,比如“梦,鹏”之类的,全部发为“ong”。一个同行很纳闷的骂道:靠,安徽人说话怎么就台湾腔!后来看赵在香港做专访的录象,态度很谦卑大方。气煞我们。

02年底,无线请赵薇做节目。有幸再次近距离观察她。她的皮肤老化的很快,即使化了妆,也难掩憔悴之色,让人颇为心疼,跟人只要一有目光接触,立刻调转眼神。肥肥在节目前跟赵沟通,问她要唱什么歌。赵居然回答:你们让我唱什么我就唱什么。我当时很想哭。一个好端端的神采飞扬的人怎么成了这样?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担心她会自杀。从一夜成名到骂名四起,负面新闻不断,一般人都承受不起。但赵一步步走过来了。


今年某颁奖典礼,再见赵薇。我不得不说,非常喜欢这个状态下的她。不卑不亢,落落大方,诚恳真挚,恰倒好处。在镜头前,她是尽量笑着的,背着镜头,眼神时常飘向远方,定定的,带着一丝悲凉和欲语还休。 总是镜头后的她更让人心疼。

握手,传来的温度非常冰冷。她随身带着黑格尔的书。其实早在去年初,关于赵薇军旗装的陈年旧案就已经有真相了。极少部分媒体手上也有证据可以证明军旗装事件,赵是受害者。是遭人陷害。指使者共两人,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幕后策划,立场原因,无法点名。否则立起巨浪腥风。“孕妇被殴”案里的那名孕妇就是事后利益分配不均于是再兴风作浪。那件衣服,凭心而论,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也不知道那是日本的军旗。一般人熟悉的只是那太阳旗罢了。我的爷爷被日军炸残,我极端痛恨鬼子。但我同样不识日本军旗。我不是汉奸或卖国贼。同理,赵薇也不是。但她却被钉在耻辱柱上,被骂遍祖宗三代。赵在不识军旗装的情况下,接了那些的拍摄邀请,使她由一个开心的明星变成心事重重的凡人。如果变成熟一定要被折磨的那么沧桑,我想,没有人会要这样的改变。

在所有记者和主持人眼中,赵薇是最好欺负的。无论你让她多尴尬,她都礼貌的微笑。我希望赵薇能生一次气,发一次威。

在大陆,文艺界的潜规则不是上床,而是相轻。你比我红,我要整你,让你活不好;你不如我红,我要骂你,让你下不了台。这----才是潜规则。为什么有证据却不为她翻案呢?因为大多数人骂惯了。军旗装一事再翻案,绝大多数人都会自打耳光。从娱乐的角度讲,已无必要。这同样是圈子的规则……

章子仪:一个假的恰如其分的女人

跟赵薇有雷同之处。也分初红期,麻木期,成熟期。两个人都是被媒体大力追捧,然后大肆漫骂抨击的。

几年前,章曾对我的一个朋友说“见了记者,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道笑还是不笑。笑了,他们会写我只会傻笑,不笑,他们会说我架子大”。然后她一脸无奈。章子仪有点假,但假的恰如其分。她的假是一个娱乐圈的女人保护自己,宣传自己的武器。在香港,很多名流都以跟她结交为荣。再无戏子之类的偏见,因为她头上有着国际巨星的光环。章子仪对待国内的老艺术家们是非常的尊敬。在某次电影节开幕式后,田华阿姨站起来去取水,章立刻上前搀扶。有老前辈跟她说话,她也很认真的听,听完会说“谢谢您,我的运气真好”。


当然啦,章从来不用美宝莲的彩妆,呵呵,她的化妆师造型师每次均随行,至少6人。(不算助理和保镖)声势非常浩大。她的化装箱有3个。两个在化妆师手里,一个精巧的在她自己的行李箱中。白金的盒子镶嵌着钻石。按钮是一个祖母绿宝石。据说是去年生日收到的香港某富商的礼物有人觉得那个化妆箱很昂贵吗?其实那些镶嵌的珠宝加起来还不算很贵。章的名下有两部超豪华游艇,而她工作很忙,基本无暇乘游艇出海。那些游艇就随时准备着等待她的到来,保养费多少?人工费多少?呵呵,都是很惊人的……

章子仪是个精明的女人,从被媒体捏在手上任圆任扁,到今天的意气风发,她不容易。谁都不容易。她为自己争了口气。如果说赵薇是在恬淡中永生,那章子仪就是在风光中长存。一个是不争强于争;一个是争到极点无须再争。

胡杏儿:个性单纯的漂亮女人

这个 MM,我一直想给大家讲讲。几乎在所有的论坛,好象没有人喜欢她,提起来就骂她是包子脸,长那么丑也配做港姐,网上帖的也都是一些极难看的照片。其实杏儿的真人真的非常漂亮!02年夏天在香港的维多利亚湾举办了一个名流慈善晚会。那晚真是百花整艳,衣香鬓影。可杏儿的出现立刻吸引了在场绝大多数目光。她穿着紧身黑色皮装,身材火辣,俏丽的短发,干净的妆容,非常惹眼非常酷。爱笑,见谁都笑,笑起来没心没肺的样子,很单纯。


据说TVB的某高层曾经在99年想包养杏儿,结果吃了杏儿一巴掌。事发地点在TVB6号化妆间。具体细节不清楚,只知道,那男的委托老婆去说服杏儿,后来被杏儿骂出来,那男的亲自出马又被杏儿打了。而那个时候,郭羡妮已经是该高层的爱宠了。此后,杏儿一直在TVB遭排挤,直到TVB高层大换血后才得以重生。

梁咏琪:声色俱厉的高个儿美女

真人比电视上看起来更高。她穿起高跟鞋走路,总是会回头瞅瞅自己的脚后跟。好象怕跌倒的样子,少了高个子的从容,看上去很有趣。 皮肤很好,但脖子是分界线……

见过她骂自己的助理。原因不记得了,不能乱说。只记得那个小助理一直点头,脑袋都快挨到地板了。站在高个子的梁面前,还把头低成那样,很可怜。梁声色俱厉的骂完了,很快又笑起来。情绪变化比较快。


总的来说,觉得她勉强还算真性情的人吧。要知道很少有明星会当众辱骂自己的助理,影响会很坏。但她骂就骂,不管不顾。梁咏琪----提到邵美琪她会翻脸。曾经有记者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提起双琪夺面一事,粱立刻说:你是哪家报社的?我要投诉你!

沈殿霞和郑少秋:超级肥姐和老少通吃的偶像杀手

既然曾经是两公婆,那就一起8好了。

沈对大陆的同行异常的客气,有时候客气的让人不自在,究竟怎么个不自在呢?直到现在,我也说不出具体原因,总是觉得怪怪的。有点起鸡皮疙瘩。沈很爱她的女儿,前面有人问到林峰,那就顺路一起8 了吧。林峰曾扬言“新宜不够靓女”“痴妹” 结果被几名大汉围堵在TVB化妆间后门暴打,TVB高层也没过问此事,居然不了了之。传闻都说是沈找人打的,没有确切答案。


最近关于阿翁20年前被强奸一事,沈惹了一身的麻烦。被大家质疑她的黑社会背景,总之这个大姐还是少惹为妙。但话说回来,沈对圈里的好友一直是很仗义的。交谈过几次,感觉她非常敏感和自卑。也许是我太敏感吧,呵呵……她的前老公郑少秋,只见过一次。台湾大地震义演的时候。真是超级无敌老帅哥啊,老少通吃,见谁都放电,电倒一片。人品不清楚。

王菲:不冷不热的感性女人

首先要说一句----王菲其人并不冷,也不傲。认为她冷她傲的那些人,自身都存在一定的问题。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反正是2000年后,TVB邀请王菲做一档亲子食谱类的栏目,节目结束后,阿囡(TVB某金牌主持昵称)跟我说:GOD,王菲好配合啊,真没想到。其实跟王菲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你越八卦越诚惶诚恐,她越不拽你,对你肯定会很冷淡;你自然而平和的对待她,她就会待你很好。


自从王菲跟李亚鹏先生在一起后,我就再没见过她了。之前见的几次也都匆匆来去。但只要你跟她说话,她就会很礼貌的回应你。她很照顾周围的工作人员,所以王菲的助理曾经说,如果有需要的话,愿意为王菲付出生命。

王菲在谢霆锋事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深居简出,再出现的时候,她随身多了一样东西----白衣观音咒。那是一本很枯燥的经书,除了音译的经文以外没有其他。爱情给女人究竟带来了什么?王菲当年爱小谢那真是疼到骨子里了。有媒体给小谢难堪,王都会挺身而出去保护小谢……事过境迁,手上留的只是白衣观音咒。

王菲很喜欢信手涂鸦,画一些弯弯曲曲的线条。楼上那些追寻王或者谢哪个更保护哪个的细节,都是小谢的粉丝吧?谢看上去真的很小,交谈或者接触后,你会觉得这个孩子更小。他真挚,激情,如果有人给他下套,他肯定会钻。不是因为他笨,而是因为他没有防人之心。

回到保护的话题。就是基于小谢缺乏自我保护的能力,王菲才一次次的保护他。王菲怕记者多过怕老鼠,在镜头面前,会努力的帮小谢挡着,有记者发问,也都是王菲抢着回答。跟媒体周旋,不是暴跳如雷骂几句那么简单的。小谢也曾为王菲跟媒体闹过,得到的是媒体变本加厉的报复。王菲的那种保护才是真正适合这个圈子的。 

我不是谁的粉丝,没有粉丝的狂热,我想尽量简单的陈述一些问题。而不是揪着某处非要辨一个谁多谁少谁是谁非。他们跟你们一样,都很简单。

魏骏杰和滕丽名:二个一起8,一对“老”两口儿

他俩接触过许多次了。首先说说胖杰。知道他近几年为什么越来越胖吗?因为他和瘦名都迷上了西饼。还拜师学艺,学习制作西饼的技术。做出来的西饼奇形怪状的,没人敢吃,都落他自己嘴里了,所以越来越胖,大有像欧阳震华发展的趋势。胖杰可能真应了中年发福之说,不过人虽然胖了,但还是很帅的。高高大大,硬生生的把高挑的滕丽名衬托的小鸟依人。而且胖杰的演技也越来越棒了。很多TVB的新人都向他讨教。他也很耐心的帮助大家。唯一的污点是----TVB内部一直流传一个说法,胖杰刚出道的时候为了上某部戏,陪某个女监制上了床……


这个说法没有得到证实,我也没探询过。但圈子里的事,如果传的很广很细,一般都非空穴来风。胖杰的家境不好,他很孝顺,很照顾家人。滕在几年前,跟胖杰的感情非常好。而那时候胖杰还有点躲着她。但现在,胖杰是越来越疼阿滕了,而滕似乎有点心猿意马。说个琐碎的吧,胖杰在今年初把滕的新手机给砸了。原因是,滕一直在接一个奇怪的男人打来的电话。滕的变化比较大,感觉她现在心事越来越多了,还有新报料说看到她和TVB某高层一起出入酒店。也许在粉丝眼里,他们是对恩爱的小两口,但现实总是跟想象有差距。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只是童话。胖杰跟名名都是好人,这个却不假。一进娱乐圈,误终身,由不得任何人。

(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