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二位,你们何时不当看客?

作者:梅酉 发表:2005-12-02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客这个字眼不是什么好词,但在中共国适用性却非常高,几乎全民皆看客,是因为胡温二位当了中共国权力最大职位最高的看客,他们能眼睁睁的看着当今中共国里发生的一切龌龊与无耻的行为而泰然自若,当真工夫!他们更能熟视民众是怎样当奴隶、学者是怎样当犬儒、官吏们怎样当蛀虫、警察们怎样当流氓,流氓们怎样簇拥在自己的周围当宦臣而高枕无忧,当真工夫!

这种看客工夫比戏子的工夫要来得更了得,戏子已被编被导,丑剧闹剧也好,也就是那样的角色,而看客,似乎非在丑闹之中,似乎身在戏场,心在戏外。如果这中华大地上每天上演的真的是一出戏剧也罢,可每分每秒发生的都是你二位主政期间血淋淋的事实啊!你们当真熟视无睹吗?你们也真的成为中共国最尊贵的客,你们的职责也真的就只剩下看了,这看看,那瞅瞅,你们一边看神六,一边看矿难,一边笑一边哭,哈尔滨民众你们看了,爱滋病你们也看了,在一举手一投足中,你们都被尊为贵客,你们看够了吗?

那就看看高智晟吧,中共国目前唯一敢为法轮功信仰被迫害而直言上书的人,我不知道当高先生在高速上被追车,在居家中被群恶监视时,你们是不是把高先生当成了美国大片里的施瓦新格?你们就是这样拿着纳税人的钱如此看片的吗?不过瘾是不是,那就再来看吧!在联合国酷刑专员正在中国访问和调查的期间,2005 年11月24日晚8:00多,家住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西曈村的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韩玉芝,仅因修炼真善忍大法被当地恶警何雪健当众强奸,海外大纪元是这样报道的:

“姓何的警察把刘季芝带进屋就劈头盖脸的暴打,随后又把刘季芝按倒在床上,摸她的乳房,撩开她的衣服用电棍电击乳房。看着电出的火花,姓何的警察连说:‘真好玩!真好玩!……’

绝望中,刘季芝想到了死,但几乎同时,她听到内心的一个声音:“自杀是有罪的!”于是,她鼓起了全身的力气大喊,但声音恐怕只有屋子里的人才能听见:“快救人,快救救我!”

之后,姓何的警察让刘提上了裤子,得意洋洋的又说了些淫话。刘季芝号啕大哭,对着外边的学员说:‘太造孽了,太造孽了!你们要小心啊!’正说着,同村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芝也被叫了进去,也被姓何的强奸了。”

令人悲愤的是,刘已年过半百,更令人发指的是在上述连续强奸案发生过程中,在同一间屋里躺在旁边那张床上的警察只是翻了几个身,斜着脑袋旁观,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阻止行为。事后,针对此事,东城坊镇政府的官员矢口否认。

胡温二位,你们看够了吗?刘季芝是你的人民啊,一位求真修善的农村妇人啊!说白了,也是你的姐妹啊!你们治下的衙役干出如此这样伤天害理的事,他们在强暴你们的姐妹,你们却没有只言片语,还在一味的袒护恶行,封锁言论,无论你们处境被动或其他,这都是你们在对人民犯罪!纵不论你们官居何位,你们与街头的看客何异!看着这样一群善良的妇女们被侮辱,你们还在研讨着人权的最新定义,在国际社会面前公然的替罪恶的中共撒谎遮羞,任何一个生命只要还残存一点人性,就不能认同你们还有人性!

强奸的现场,同屋的警察为什么是看客,因为你们二人执政三年来一直是看客!你们看着高蓉蓉悲惨的死去,你们看着魏星艳绝望中被强暴,数百法轮功修炼者相继冤离人世,一起又一起的悲情案件被不断制造,你们总是轻松的看客!你们何时不当看客?

在踏上西方社会为你们准备的红地毯时,你们可曾看到“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你们是否面对600万退党大势而仍然乐为看客?在你们仍然执迷于你们为中共而来的自我呓语与梦幻中时,可曾意识到“九评”也为你们而来?为象拯救千千万万个被中共恶党毒害的人而来一样也为了你们的最终醒悟而来?在这洪大的世间穹宇万象即将更新显现的时刻,是没有生命能有资格当看客的,如果在历史的关头,胡温二位高枕中共朽木而做观天下疾苦之看客,最终你们会看见自己是怎样和中共同坠地狱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