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叶佣金老江有份 海外和统会情何以堪

作者:作者:林冲 发表:2005-12-03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二十六日报导,拉法叶舰案中,有部份佣金流向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8位中共领导人。据报导,台湾方面检察机构经过长期侦查,得到法国和瑞士合作,法、瑞并且向台湾提供了相当可靠的材料。

  收贿名单包括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主席杨尚昆、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前总理李鹏、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姚依林、前副总理王岐山、前中共外长钱其琛、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人,金额高达零点七亿美元。

  这些人在收取这些佣金的时候都是在位的国家一级党政军领导人,为什么台湾购买军火的佣金会流入大陆中共领导人的私囊里呢? 据中央社的报导,民进党团公布,这是法国军火商为了换取大陆方面不会阻拦这笔买卖,透过送佣金给中共,打通中共党、政、军及外交系统关节,对大陆相关领导人进行贿赂的手法。

  按中共的逻辑,这些中共领导人的上述行为已完全构成为了金钱“里通外国”、“出卖党和国家最根本利益”的重大叛徒罪行。何况,近年来中共为了其“根本利益”,已把统一台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无论谁,只要在此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话,都是吃不了兜着走的。中共不但在国内利用统一问题“凝聚全民共识”,还在世界范围内用大陆人民的血汗,砸钱挖走台湾的邦交小国。更是花了多少人力物力,在全世界的华人社区搞所谓的什么“和统会”、“一中会”、“统促会”等等五花八门的统战组织,使一帮单纯、善良的所谓侨领稀里糊涂的成了中共的统战工具。现在回头看看,连江泽民这些“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在背地里与台湾“勾结”做军火交易拿回扣,置“全体中国人民的统一大业”于不顾,而哄骗着一帮子和统会的“爱国侨领”去“统一台湾”,中共领导人如此戏弄“海外侨胞”,将让这些人士情何以堪?那以前为中共所做的种种行为,如今岂不是只能自认傻呆了。

  而这样的消息大陆老百姓绝对是无从知道,中共在此事上一定是能盖就盖,能赖就赖,不然,一旦让大陆的老百姓知道真相,那被中共常年舆论轰炸煽动得整天哭天喊地武力解决台湾的愤老、愤青们一定得把“三个代表”砸泥儿里去。

  今年初才在芝加哥中共领馆举办了“纪念江八点发表十周年的侨界座谈会”,芝加哥华联会、和统会、海外华人交流协会等组织的“爱国侨领”全都与会,共同表达“中华儿女反分裂、促统一”的爱国热情和研究“江八点”的“深远意义”,现在看来,是整个儿被中共卖了,还在帮中共数钱呐。难怪有人说,某些所谓的“爱国侨领”是吃了中共的“爱国主义”摇头丸,毒性发作,已经失去了理智和判断是非的基本能力,不过是中共煽动起来的尘埃。

  时间真快,“ 江八点”发表十一周年马上就到了,这次,你们还“座谈”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