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河北天灾人祸的背后

发表:2005-12-03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12月2日报导, 又有三名黑龙江、河北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严酷打压下相继离世。截止到目前为止,河北和黑龙江分别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高的两个省份,海外证实的致死人数分别为379和343名。细心人不难发现,河北和黑龙江两地也是灾难事故频发的地区。

黑龙江几乎最近是在各媒体中最频繁出现的一词,6月份沙兰镇的夺命洪水死亡人数高达106人,其中102名是小学生;10月黑河、呼玛、五大连池等六个林场相继发生大面积森林火灾;11月松花江水污染,哈尔滨300多万人饮水危机;11月27日晚七台河又发生特大矿难,161名矿工死亡。黑龙江省持续发生多起震惊海内外的重大灾难事件。

河北省也一直是灾祸不断,仅11月份就发生了多起意外。11月6号邢台县发生违法经营的石膏矿塌方事故,造成33人死亡,33人受伤,5人下落不明。11月18日邢台市内丘县远大煤矿发生重大渗水事故,14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11月24日武安市发生一起煤矿事故,被困的18名矿工全部遇难。

为什么黑龙江,河北天灾不断,“偶然事故”频发呢?辩证学称:有前因方能有后果,万事万物都有其内在联系的。中国古人曰:天灾与人祸紧密相连。历代明君都把天灾视为上天的警示,并反省自己的修为,进而修正错误。而不行仁德之政的末世之王,或昏聩或残暴,往往无视上天的警示,其灭亡的命运最终无可避免。那在黑龙江,河北到底发生了什么人祸呢?

仅12月2日一天内,明慧网就报道了三例地方官员,无视传统道德,竭力迫害修炼人,最终导致三人含冤离世的案例。

李志,男,30多岁,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志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净化,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是单位同事公认的好职工。1999年7.20法轮功遭到诬衊和迫害后,李志于2000年11月11日在北京说明真象,被非法抓捕,关在北京市门头沟看守所一天。13日被不法人员抓回大庆,关押在让胡路拘留所15天,后又被非法关押在萨尔图收容所两个月。2003年2月李志被绑架至大庆市红卫星洗脑班,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李志于2005年11月9日去世。

李晓华,40岁左右,大专毕业,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的小学教师。2000年11月17日,李晓华去北京说明真象,被非法抓捕,身体被打坏了,造成整个头部肿大,被地方恶警关押在当地看守所。李晓华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劳教,劫持到高阳劳教所,体检量血压后出现高压180,低压160,劳教所不收。在这种情况下又被带回到地方看守所非法关押。后来,在亲戚的帮助下保外就医,但610和国保大队无论白天黑夜经常去她家里骚扰。李晓华于2001年农历11月19日含冤离世。

魏书果,女,78岁,河北省深州市西阳台村法轮功学员,1996年开始修炼。99年7.20后曾与孙女去北京上访、说明真象。2001年3月11日晚突遭深州市公安局不法人员非法抄家,儿子、儿媳、孙子、孙女先后被劫持到市公安局、看守所辱骂、毒打。当时流离失所的北京农业部法轮功学员柯兴国在其家,同时被恶警绑架,柯兴国被多次毒打折磨,后被非法判刑10年,现在还在河北省第四监狱受迫害。魏书果的家人被非法关押9个月,其间农田耕种全落在街坊邻居亲友和大法弟子及15、6岁孙子孙女和她自己身上,精神和肉体均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同年12月底,儿媳被非法判刑三年,儿子被非法勒索7000元后放回家。一周后,魏书果突发全身水肿,于年底含冤离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