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圣地亚哥集会 声援6百万退党

发表:2005-12-07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4日上午11点,圣地亚哥退党服务中心、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圣地亚哥分部、大纪元时报圣地亚哥分社,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筹备委员会、圣地亚哥“九评之友”协会、救援中国大陆受迫害知识份子协会、法轮功之友、以及圣地亚哥加州大学法轮功俱乐部等多个社团,在著名风景区拉荷亚海滨(La Jolla Cove)隆重集会,庆祝并声援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

过往民众纷纷签名,表达对退党运动的支援。

12月4日,圣地牙哥多个社团集会,庆祝并声援六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

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18日开始连载长篇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12月4日连载完,同日大纪元新闻网收到第一份退党声明。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列。到2005年3月27日,三退人数达到50万,4月21日达到100万。之后退党人数以每天2到3万、每一个半月 100万的速度迅速攀升。今年12月1日,退党人数达到600万。

集会主持人米雪说,仅仅在一个半月以前,我们在同一地点庆祝并声援五百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今天我们又在这里声援六百万勇士退党。

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中共进一步暴露了它的邪恶本性。河北恶警强奸法轮功女学员,吉林、黑龙江官方掩盖水污染真相,置人民的生命健康于不顾,疯狂镇压维权上访人士,对矿难造成的百姓伤亡却表现冷漠。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天灭中共”是天意,是民心。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高大维博士指出,11月26日当天三退人数突破3.2万,是几个月来的最高点。这是中国民众对中共这个嗜血邪灵的回应,也说明“天灭中共”是天意,是民心,既不会以中共邪党的意愿爲转移,也不会因疯狂的镇压而改变。

高博士提醒广大同胞,只有当机立断,把握机遇,退党退团,回到神的怀抱,才能真正得到平安,才能开创个人和民族的未来。

法轮功之友代表库恩:感谢退党运动,使中国人民有机会远离邪恶。

法轮功之友代表库恩先生在发言中说,法轮功学员努力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身体健康和道德心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们在任何环境中都做一个好人,对政治问题并不关心。然而,独裁者江泽民与中国共产党相互勾结,与人民爲敌,悍然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数千人被迫害致死,更多的人被关押、洗脑、判刑、折磨和株连。

库恩说,他感谢大纪元时报通过《九评共产党》一书,让人们了解了真正的共产党,他也感谢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是他们的努力,使中国人民有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远离邪恶的心愿。

中共大屠杀史实纪念馆筹备委员会代表李瑞木教授在集会上发表了题爲《从六百万人退党评台湾三合一选举》的演讲。

李瑞木教授:中国六百万人的退党及台湾三合一选举结果证明:没有公平、公正、与公义爲基础的政治目标,不论你怎檥爲它擦脂抹粉、美容化妆,就好像建造在海滩上的沙屋一样,经不起海浪的冲击,最后都难逃崩塌的命运。

李瑞木说,2005年12月3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党团队”的人数超过六百万人,同时台湾人民用民主和平的方式,在三合一选举中让民进党溃不成军,这两件大事对中国与台湾的历史与社会发展,均有发人深醒的警惕作用。

李瑞木希望国民党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更不要忘记国民党过去因专制腐败而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坚守天理、人伦、人性、公义、道德的标准,让国民党浴火重生。同时也期望国民党政要及党员都能熟读并广传《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政权的邪恶本质,清除党内亲共势力,不要陷入中共的统战陷阱,置国民党及台湾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国民党主张统一,应坚持“反共复国”及“三民主义统一中国”的基本理念,而非采取向中共投降式的统一。

李瑞木再次向泛绿阵营呼吁:要熟读广传《九评共产党》,支援反共的力量。如果分不清中共与中国的区别,误认爲反共是中国人的家务事,台湾人只要关起门来搞台独就行,这种自扫门前雪的态度,一但让国共合作成型,则台湾危矣。

李教授指出,当今中共、国民党、及民进党都错将统独当目的,忘记统独只是工具,人民的幸福才是最终目标。政党不能爲了统独的政治目标,而不择手段,忘记了对公平、公正、与公义的追求。中共及国民党挥舞中华民族的大旗,以爱国主义爲工具,以暴力胁迫和平自由民主的台湾与暴戾的中共政权统一;在六百万人退党的今天,其计谋注定将徒劳无功。

库珀博士:心灵的觉醒使中国更加美丽。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荣休教授库珀博士在演讲中引用了美国文学名作《睡谷传说》的温克尔的故事。温克尔一睡二十年,醒来发现周遭的世界已经面目全非。库珀说,中国人民的处境与温克尔的处境非常相似,凭藉《九评共产党》一书,他们从50多年的谎言和洗脑中清醒过来。这本书就象一束强光,正在驱散笼罩在中国大地上的黑暗。

库珀说,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如今,这个美丽的国度正在从心灵的黑暗中苏醒过来。这使她变得更加美丽。

集会同时,中共暴政史图片展在同一地点举行。美国民众纷纷签名,表达对退党人士的声援。

美国民众被中共暴政震惊了。

过往民众纷纷签名,表达对退党运动的支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