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前妻黄秋燕再婚 甘心过平淡的生活(组图)

发表:2005-12-08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功夫巨星李连杰接受采访,除了畅谈自己从影二十年的“侠之旅程”外,更首度开腔谈起自己与北京原武术队的队友黄秋燕的第一次失败的婚姻,他还透露黄秋燕已于上月下旬再披婚纱。与李连杰和利智的风光无限相比,离婚后的黄秋燕十几年来一直过着默默无闻的生活,她现在的生活状况如何?她是如何再次步入婚姻殿堂的呢?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黄秋燕的父母。


李连杰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情景

  “侠女”改行当美容师
  
  黄秋燕出身于一个艺术家庭,她的父母都是辈舞蹈艺术家,她的父亲黄伯寿是北京军区文工团的编导,她的母亲陈良环是歌舞剧院的舞蹈教师。
  
  据黄伯寿和陈良环向记者介绍:黄秋燕1989年怀着七个月的身孕,从深圳和李连杰一起远赴美国,1991年与李连杰离婚后黄秋燕不仅精神上受到很大打击,而且一下子失去了生活来源,处于失业的状态中。
  
  这时在洛杉矶的很多朋友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香港的郑明明让黄秋燕到香港的美容学校免费学习美容技术,学成之后郑明明本来打算让黄秋燕去她在美国旧金山的美容院做管理工作,但黄秋燕只同意做美容师,当一个“打工女”。
  
  黄秋燕在郑明明的美容院一干就是十年,因为她技术好,手艺精,所以结下了许多客户,两年多以前黄秋燕自立门户,和一个理发师租了一间很小的房子开了一家理发店。
  
  黄伯寿和陈良环表示:十几年来,黄秋燕在美国过着“打工一族”的生活,谈不上很富足,只能说是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被男方的品行打动
  
  黄秋燕的父母向记者介绍:黄秋燕虽然是上月下旬结婚的,但几天前女儿才打来电话告诉他们,他们对此感到很欣慰,觉得女儿终于走出了上一次失败婚姻的阴影,翻开了生活新的一页。
  
  据他们透露:黄秋燕周围的朋友曾给她介绍过很多男朋友,但每一次她都不上心,对对方的态度也都很冷淡,而这一次黄秋燕是被男友的品行所打动。
  
  黄秋燕的丈夫姓王,是山东人,与她的父亲恰巧是老乡,王先生是从南韩移民到美国的,在旧金山开了一家餐厅,餐厅的地点离黄秋燕的理发店很近,黄秋燕经常去那里吃午饭,一来二去就与王先生认识了。后来王先生离了婚,把全部财产都给了前妻,包括那家餐厅。
  
  离婚后王先生与黄秋燕还保持联系,之后王先生的前妻患上了癌症,王先生又回到了前妻的身边照料她,直到前妻去世。黄秋燕被王先生的品行打动了,经过两年多的恋爱,两人终于喜结连理。
  
  现在黄秋燕与王先生在旧金山租了一套公寓过着平民百姓的生活,王先生的两个小儿子跟他们也住在一起,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王先生又开了一间餐厅,但生意还未步入正轨,黄秋燕对她的父母说“婚姻不是为名为利,只要自己的爱人人品好,真心爱我就够了。”
  
  与女儿成为“邻居”
  
  黄秋燕与李连杰所生的两个女儿李思和李苔蜜,今年一个17岁,一个16岁,去年她们从北京的一所高级私立学校毕业后到了洛杉矶,又上了一所高级寄宿中学,因为李连杰现在主要在中国大陆发展,很少回美国,所以就把两个千金托付给他的经纪人照顾。
  
  以前因为黄秋燕在美国发展,两个女儿在国内跟李连杰的哥哥姐姐一起生活,所以母女只能等黄秋燕回国后团聚,离多聚少并没有阻隔她们母女的感情,每次黄秋燕回美国,母女总免不了大哭一场。
  
  如今李思和李苔蜜的学校离黄秋燕住的旧金山很近,周末两个女儿经常赶来与黄秋燕团聚,给黄秋燕带来了莫大的快乐,现在黄秋燕也管起了女儿的学习,督促她们努力学习英语。(记者卓伟) 黄秋燕父母供图

(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