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报揭中餐馆不卫生 报纸神秘脱销

发表:2005-12-08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家中餐馆店主否认买光对餐馆有负面报道的报纸,该报报道这家餐馆因为店内发现蟑螂被罚款20,000英镑。

在英国桑莫塞特郡滨海韦斯顿的一家叫做"海洋宫殿"(Sea Palace)的中餐馆内发现有蟑螂的消息被当地小报广泛报道。

但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刊登有关报道的报纸从当地销售摊点全部被神秘买光。

那家中餐馆的店主穆先生(音译)否认有关消息,说那是他听到过的最荒诞的事情,属于无稽之谈。

在此之前,一名女顾客在这家中餐馆就餐时发现盘内有一只昆虫后,店主穆氏兄弟被罚款20,000英镑,后来他们向在餐馆用餐的顾客道歉。

在他们餐馆的女用卫生间和餐厅内都发现了蟑螂。但是作为店主的两兄弟说,现在他们的餐馆是当地最清洁的餐馆之一。

周一滨海韦斯顿的晚报刊登了该餐馆被罚款的消息,但当天出版的所有1,400份晚报被神秘抢购一空。

"疯狂买报"

这两兄弟经营中餐馆和外买店已经有18年,他们周五在当地法庭上承认违反了食品安全法。

在2005年3月到9月期间,他们因为违反食品卫生标准被罚款14,000英镑,因为"销售不适合人食用的食品"被罚款6,000英镑,并且被要求支付3,332英镑的有关费用。

当地报纸做了有关报道后引起人们的关注。晚报的桑莫塞特郡北部版在滨海韦斯顿及其周围方圆40英里的范围销售。

人们看到两名男子在那里的报摊和超级市场全部买走那份报纸。

晚报的发行负责人说,这是他在晚报工作8年来头一次碰到报纸被抢购一空。

但是那两兄弟发表声明说,最近发生的餐馆蟑螂问题令他们十分难堪,他们真诚道歉,后来他们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纠正问题,改善管理。

他们对客户保证说,现在他们的餐馆达到当地的高标准,是当地最干净的餐馆之一,而且清洁状况会继续保持下去。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