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飞行物造访上海

发表:2005-12-09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一团发光类似火球式的物体拖着长长的“慧尾”划破了上海浦东的天空,数位市民目击了“不明飞行物”造访申城。

据新闻晚报报导,几位路人在浦东张江路由南向北乘车经过时,突然发现西边天空中一不明物体拖着长长的“慧尾”急速下降,该物体下降速度极快,该不明物体在天空中划过的轨迹上出现了一道青烟,青烟在空中持续了大约5分钟。当时有人正好带着相机,立即拍下这不明物体整个运行的轨迹。

大家纷纷猜测该物体是不是陨石或不明飞行物。但据有关专家分析,陨石不可能产生烟雾。这团火球极有可能是由于操作失误而在高空燃烧的热气球。热气球内的气体在燃烧中会发出人们所见到的那种光芒,并产生大量的烟雾。

近期以来,中国大陆出现了几次自然奇观均让人感到惊奇不已。今年10月3日河南省林州太行山大峡谷出现罕见的海市蜃楼奇观,景象呈现出空中连绵群山层层叠叠,或浓或淡,或明或暗,变化万千,直到雾逐渐散开,海市蜃楼才渐渐消失,整个景象持续将近一个小时。此次奇景吸引大批游客观赏及专家关注。

此外,吉林大学的一名学生在8月初的下午18时左右以自己的手机拍了一个形状腾飞巨龙的发光不明物体,他当时正与他的女朋友晓冰走图书馆门口,就看到一个光芒四射的红色飞龙形飞行物划过天空,该物体有十几米长,有完整的四肢和尾巴,漂浮不定,飞行高度非常快,不到两分钟就消失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