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声援620万人退党游行集会(组图)

发表:2005-12-10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 墨尔本市中心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集会。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自由中国、台湾同乡会、澳大利亚西藏委员会、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等团体联合举办了这次活动。有超过200人参加集会游行,抗议中共对西藏人民、法轮功群众以及其他团体民众的人权迫害,同时声援620万勇士退出中共恶党。


骑警为游行队伍开路。

游行队伍由市中心的省立图书馆出发,骑警并为队伍开路。沿着热闹的市中心swanston 大街行进, 游行队伍吸引了大街两旁路人的目光,人们驻足细读横幅上的文字,或纷纷接受传单、或鸣笛表示支持。

游行的最前列是为西藏人民争取民主权利的海外藏人团体,他们高呼口号抗议中共对西藏人民、法轮功群众的迫害,之后是海外民运和法轮功团体。最吸引人的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队伍,腰鼓队、数十个声援620万退党勇士、揭露中共恶党的大横幅是游行的主要组成部分。

游行队伍最后到达联邦广场中心舞台集会发言,各团体近10位来自西藏社区、台湾同乡会、民运组织、自由中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代表及前中共“610”官员郝凤军、从悉尼专程赶来的戴志珍女士在集会上发言。各代表在发言中谴责中共人权恶行、声援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运动,并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不要以经济换人权、不要无视中国及海外民众为争取民主自由的努力。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西藏社团游行队伍。


西藏社团游行队伍。


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团体。


台湾同乡会。


法轮功游行队伍。


法轮功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腰鼓队


腰鼓队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


(大纪元记者夏文素墨尔本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