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变脸大师 帮人整形

发表:2005-12-12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改造间谍与双面谍外型的“伪装大师”,巴隆深谙他所创造的千百张脸孔与身分的重要性,任何一道看似可疑的眉毛或错置耳朵,都有可能招致严重的致命后果。而今,戮力打造间谍脸孔将近二十五年的巴隆,已转而将其精湛的变脸技术用于协助毁容民众,还给这些人一张正常的脸孔。

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网站报导,为协助中情局干员隐匿身分,巴隆练就出极为精湛的变脸手艺,禁得起十五到三十公分近距离检视的考验,如此才能不致陷伪装者于险境。好莱坞在巴隆退休时曾有意网罗,但巴隆却另有打算-那些身有残疾、真正需要他的帮助的人的影像,始终萦绕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你既然能改变一个人的身分,就能利用义肢工具还一个人他的原始身分”。

巴隆于是创办“订做义肢设计”公司,过去十年来致力帮助严重毁容者重建正常容貌,天生罹患小耳症以致少了一只耳朵的罗曼斯就是受惠者之一。巴隆利用烤箱制作了一只矽胶耳朵,然后上色使之更具真实感,其结果相当惊人,连过去十八年来靠蓄长发掩饰缺陷的罗曼斯也惊叹不已。巴隆的义耳除了提供罗曼斯一个正常的五官,也有助其听力,让他能实现担任急救护理员的梦想。

巴隆的义肢不仅能让病患外型更美观,还能助其重拾自信与避免受人盯视与当众羞辱,因而使得巴隆与病患建立起类似亲属般的亲密关系。皮肤癌患者高贝尔女士装有利用磁铁吸附在黄金框架上的新鼻子。这只外型几可乱真,但却能轻易摘下的新鼻子,让曾多年足不出户甚至不敢照镜子的高贝尔不再躲藏,连子女也迫不及待想与之一同出门,因为孩子们知道,拜巴隆之赐,母亲又有了一张脸。

美国广播公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